[新聞] 替志工打疫苗 肝基會:北市衛生局事先知情

看板nCoV2019作者 (晴天就該是這樣)時間1周前 (), 1周前編輯推噓144(1440195)
留言339則, 120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完整標題:替志工打疫苗 肝基會:北市衛生局事先知情 發稿單位:央廣 發稿時間:2021-06-10 17:36 撰 稿 者:劉品希 原文連結: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102292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被發現私下替1千多名志工接種疫苗,肝基會今天(10日)下午發出聲明表示,他們認為北市醫事人員已打完疫苗,且疫苗將於8月到期,因此不只幫志工,還替經常進出基金會的工作夥伴,包括保全、水電工、清潔人員接種疫苗。基金會傍晚進一步回應當初向北市衛生局申請疫苗時,衛生局知道基金會是要替志工施打,衛生局並要求須在當天打完,基金會執行長粘曉菁、董事長許金川事前也都知道接種對象為志工。 在好心肝基金會申請下,北市衛生局6月7日配發15瓶疫苗給基金會,6月8日再配發100瓶,共拿到115瓶、也就是1,150人以上的劑量。公關陳曉萍指出,衛生局並未要求基金會造 冊、提供施打名單,但衛生局知道基金會接種對象為志工,並要求6月7日、8日兩天拿到的疫苗必須當天打完。 基金會聲明稿上指基金會及診所固定工作同仁有300多人,經常性的志工有600多人,媒體質疑,加起來仍未到1千人,但卻拿了1千多人次的疫苗劑量。陳曉萍說,由於有些志工家中有年長的家人,因此也替這些高風險的年長家人接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10.197.100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CoV2019/M.1623320853.A.BFC.html
1周前
衛生局被甩回來......
06/10 18:28, 1F

1周前
衛生局知道是幫志工打,並要求當天打
06/10 18:28, 2F

1周前
完???這是第幾個版本了??
06/10 18:28, 3F

1周前
雪球是不是會越滾越大?
06/10 18:28, 4F

1周前
哇 呵呵
06/10 18:29, 5F

1周前
哇靠球被踢回小股長那了QQ
06/10 18:29, 6F

1周前
到期?
06/10 18:29, 7F

1周前
檢討診所很怪 應該是檢討北市府管理失能
06/10 18:29, 8F

1周前
所以沒有造冊? @@
06/10 18:29, 9F

1周前
燒!繼續燒!都給我用力燒!
06/10 18:29, 10F

1周前
怕被查....所以誠實說?
06/10 18:29, 11F

1周前
就還沒開放年長者,還在扯......
06/10 18:29, 12F

1周前
年長家人很明確不是1~3類人員吧
06/10 18:29, 13F

1周前
全國多少人等打
06/10 18:29, 14F

1周前
AB稿說法又變了 這是第四還第五個版本?
06/10 18:29, 15F

1周前
沒看過鍋子自己飛回來的....
06/10 18:29, 16F

1周前
這樣也敢打 你們還是醫療相關人員
06/10 18:29, 17F

1周前
哇喔~
06/10 18:29, 18F

1周前
這樣打都不會覺得有問題嗎?
06/10 18:30, 19F

1周前
要求須在當天打完XDD 你不要求搞不
06/10 18:30, 20F

1周前
阿不是之前還說在檢查 怎麼每天變
06/10 18:30, 21F

1周前
來變去啊
06/10 18:30, 22F

1周前
好還不會被發現在排隊 這下好笑了
06/10 18:30, 23F

1周前
越描越黑,撤照算了
06/10 18:30, 24F

1周前
帶什麼風向啊,局長都請辭了,還在黑
06/10 18:30, 25F

1周前
我要看血流成河!!!
06/10 18:30, 26F

1周前
讚喔 這次要怎麼甩鍋給中央很好奇XD
06/10 18:30, 27F

1周前
好多版本,到底哪個是真的…= =
06/10 18:30, 28F

1周前
希望小股長撐住這些鳥事~不要想不開
06/10 18:31, 29F

1周前
這次要怎麼甩給中央
06/10 18:31, 30F

1周前
血流成河~~~~~~
06/10 18:31, 31F

1周前
局長都辭職來當防火牆了 本就不可能只是科長
06/10 18:31, 32F

1周前
請檢方出馬看樣子是對的
06/10 18:31, 33F

1周前
怎麼不能檢討診所?它不知道不應該打嗎
06/10 18:31, 34F

1周前
?肯定知道的啊
06/10 18:31, 35F

1周前
中央十成 謝謝指教
06/10 18:32, 36F

1周前
唐鳳又要被抓出來了嗎
06/10 18:32, 37F

1周前
炸彈回傳之術
06/10 18:32, 38F

1周前
糗斃了 今天還扯什麼依法行政
06/10 18:32, 39F
還有 260 則推文
還有 3 段內文
1周前
造冊不確實。
06/10 20:17, 300F

1周前
哈哈XDD
06/10 20:18, 301F

1周前
子彈飛來飛去
06/10 20:23, 302F

1周前
哪來的資訊「認為北市醫事人員都打完
06/10 20:28, 303F

1周前
疫苗」啊?
06/10 20:28, 304F

1周前
造冊拿出來就一翻兩瞪眼了 這幾天北
06/10 20:31, 305F

1周前
市府真的在亂 一下子要繳回 一下子篩
06/10 20:31, 306F

1周前
檢 結果是接種然後還說4月公文...時
06/10 20:31, 307F

1周前
空背景條件都不一樣是在幹嘛 是沒造冊
06/10 20:31, 308F

1周前
還是造冊有問題啊?
06/10 20:31, 309F

1周前
反正陳時中已經下令檢調調查了,等結果
06/10 20:35, 310F

1周前
出來就知道事情真相,該罰該關的都不要
06/10 20:35, 311F

1周前
放過,現在放話解釋都沒意義
06/10 20:35, 312F

1周前
以為診所毫無還擊餘地居然還能迴旋甩鍋啊~~
06/10 20:45, 313F

1周前
這部北市府跟診所互相甩鍋大戲還不錯看嘛~~
06/10 20:48, 314F

1周前
衛生局知接種對象是志工要求當日打完?
06/10 20:49, 315F

1周前
那造冊應該是沒問題..
06/10 20:50, 316F

1周前
不是阿,基層打就不行,如果今天是高層
06/10 20:52, 317F

1周前
06/10 20:52, 318F

1周前
從頭到尾衛生局都知情的意思?
06/10 20:58, 319F

1周前
北市府已無誠信可言
06/10 21:00, 320F

1周前
呵呵呵呵呵
06/10 21:05, 321F

1周前
「衛生局並未要求基金會造冊、提供施打名
06/10 21:10, 322F

1周前
單」
06/10 21:10, 323F

1周前
還有人是臨時揪去的,怎麼事先造冊,頂多
06/10 21:12, 324F

1周前
打之前先上樓填個什麼一日志工資料而已
06/10 21:12, 325F

1周前
血流成河啦~
06/10 21:19, 326F

1周前
重點就是到底有沒有過健保卡吧,有過
06/10 21:21, 327F

1周前
卡一查就知道
06/10 21:21, 328F

1周前
民視下午有一篇獨家新聞自刪了 根本
06/10 21:36, 329F

1周前
都是名人 社團 扶輪社的
06/10 21:37, 330F

1周前
看看那個施打次序,居然敢這樣打?
06/10 21:37, 331F

1周前
而且八月才到期是急什麼?七月了嗎?
06/10 21:37, 332F

1周前
究竟名單會不會出來呢
06/10 22:25, 333F

1周前
呵 平常罵高雄人自卑愛牽拖雙北 結果北市
06/11 08:03, 334F

1周前
出包在那邊牽拖台南高雄不要出包
06/11 08:03, 335F

1周前
又扯政府疫苗買不夠 別人有疏失拼命罵 北
06/11 08:05, 336F

1周前
市有疏失被罵就各種牽拖 還是面子重要R
06/11 08:05, 337F

1周前
醫院志工跟基金會志工可以混一起?
06/11 09:34, 338F

1周前
藍白紅黃就是出事就各種甩鍋中央阿
06/12 02:47, 339F
文章代碼(AID): #1WmUaLly (nCoV2019)
if (FB !== undefined) { FB.XFBML.par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