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0523 CECC指揮中心記者會摘要

看板nCoV2019作者 (我本將心照明月)時間1周前 (), 1周前編輯推噓54(5407)
留言61則, 56人參與, 6天前最新討論串1/1
政府單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直播連結: 出席名單: 一、本日新增案例數 本土:0 境外:0 敦睦:0 411解隔離;一確診病患昨日菲律賓返台,全程都有N95,飛機上最後一排,前排無乘客,開立集中檢疫通知書,檢疫陰性,但還要多待幾天。 QA 東森:接到投訴國人需要健康證明書,但當事人非商務人士和奔喪,所以無法自費篩檢,   去結婚可以篩檢嗎? 答:可撥打外交部連繫窗口,開立相關證明後自行採檢。   越南部分還有一個問題,該國現在連自己國人都不開放入境。 問:外籍生入學何時開放,外籍生數量超過防疫旅館數目? 答:等教育部完整計畫提出後一併研究。 自由亮儀:菲律賓那位確診患者是治癒後才回台嗎?健康防疫安全網的相關做法方向? 答:其實我(莊)先前有說過要回來的那位,發病到回國已經超過兩個月,符合回國   標準。   安全網是既定政策,希望整合後端到前端和強化,讓精神障礙照顧更完整。   防疫網就是疫情經驗裡面,覺得如何把各區域防疫醫師和部立醫院更好結合,保持   戰力經驗,建立防疫網,未來可以迅速有效處理疫情。 問:目前南部還有雨勢,會不會擔心雨勢影響這兩天的行程? 答:下雨我們當然有點擔心,但著眼點不是這兩天的走動或觀光,而是希望讓大家知道國  內是安全的,做好個人防護就能樂活防疫,沒有大災情就會照計畫。 本日結束 等下這邊大家都會去嗎?今天穿木屐那個沒有來,先去了嗎?啊他不去啊? -- 今天好早啊!!我整理房間到一半突然發現開始了!! -- 「所以我也只有兩種狀況可以考慮。如果跟她結了婚,我一輩子都會用疑惑的眼光看她。我會想『宓早就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反過來說,如果我沒跟她結婚,就算宓知道會變成那樣,也跟我無關。我就沒必要對自己最珍惜的她發出疑惑的眼光了。」「那就是……愛上未來漫步者的我所能做的事情。」 龍族Ⅱ-虛假之愛的真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00.37.233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CoV2019/M.1590210516.A.822.html ※ 編輯: Zeel (219.100.37.233 日本), 05/23/2020 13:16:25
1周前
感謝
05/23 13:09, 1F

1周前
感謝Z大整理
05/23 13:11, 2F

1周前
謝謝Z大
05/23 13:13, 3F

1周前
感謝
05/23 13:15, 4F

1周前
05/23 13:18, 5F

1周前
05/23 13:20, 6F

1周前
Z大反應好快!感謝
05/23 13:22, 7F

1周前
今天企鵝先去墾丁了
05/23 13:22, 8F

1周前
對啊 害我差點連謝謝都忘了說
05/23 13:22, 9F

1周前
感謝Z大
05/23 13:31, 10F

1周前
感謝
05/23 13:32, 11F

1周前
謝謝Z大,我在等2點,然後看到已經結
05/23 13:32, 12F

1周前
束,今天很迅速阿
05/23 13:32, 13F

1周前
謝謝
05/23 13:34, 14F

1周前
Z大真的辛苦了!!這段時間都是看Z大的
05/23 13:34, 15F

1周前
推推
05/23 13:35, 16F

1周前
謝謝整理
05/23 13:37, 17F

1周前
謝謝好心人!
05/23 13:39, 18F

1周前
感謝Z大
05/23 13:46, 19F

1周前
推企鵝不捨的整理~
05/23 13:47, 20F

1周前
05/23 13:48, 21F

1周前
感 謝 Z 大
05/23 14:01, 22F

1周前
木屐哥不去,感覺部長很失望XD
05/23 14:03, 23F

1周前
感謝整理
05/23 14:04, 24F

1周前
感謝z大 希望每天都這麼短~哈哈哈
05/23 14:16, 25F

1周前
05/23 14:17, 26F

1周前
05/23 14:19, 27F

1周前
謝謝
05/23 14:20, 28F

1周前
推推
05/23 14:29, 29F

1周前
push
05/23 14:32, 30F

1周前
感謝整理
05/23 14:36, 31F

1周前
感謝整理
05/23 14:37, 32F

1周前
好短喔
05/23 15:03, 33F

1周前
謝Z大
05/23 15:09, 34F

1周前
05/23 15:30, 35F

1周前
謝謝整理
05/23 15:59, 36F

1周前
感謝Z大~
05/23 16:13, 37F

1周前
謝謝Z大 反應迅速
05/23 16:28, 38F

1周前
國外確診,台灣檢疫陰性?
05/23 16:57, 39F

1周前
感謝整理~~~~
05/23 17:01, 40F

1周前
推推推
05/23 17:12, 41F

1周前
感謝Z大整理。
05/23 17:21, 42F

1周前
記者穿木屐參加記者會 感覺怪怪的 囧rz
05/23 17:34, 43F

1周前
謝謝Z大
05/23 17:34, 44F

1周前
感謝
05/23 17:36, 45F

1周前
國外確診那位已康復.是回台後再採檢
05/23 17:37, 46F

1周前
陰性正常,它是痊癒才回來
05/23 17:41, 47F

1周前
是我們不敢信外國,再驗再隔離
05/23 17:48, 48F

1周前
感謝Z大整理摘要
05/23 18:28, 49F

1周前
說木屐的應該是下雨鞋襪濕了,換木拖鞋
05/23 18:57, 50F

1周前
05/23 18:57, 51F

1周前
謝謝整理
05/23 19:03, 52F

1周前
謝謝Z大整理
05/23 19:42, 53F

1周前
感謝z大
05/23 20:49, 54F

1周前
感謝
05/23 21:03, 55F

1周前
感謝整理
05/23 21:05, 56F

1周前
感謝整理
05/23 21:28, 57F

1周前
推,企鵝休假了
05/23 22:38, 58F

1周前
感謝摘要!
05/23 22:53, 59F

6天前
謝謝z大!
05/24 17:51, 60F

6天前
謝謝Z大整理!
05/24 23:06, 61F
文章代碼(AID): #1UoA_KWY (nCoV2019)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nCoV2019/1UoA_K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