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日本郵輪檢疫相關官員確診+2

看板nCoV2019作者 (Sky)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56(56079)
留言135則, 61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發稿單位:NHK 發稿時間:2020年2月20日 15時13分 撰 稿 者: 原文連結:https://www3.nhk.or.jp/news/html/20200220/k10012293771000.html 厚生労働省の職員1人 内閣官房職員1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235.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CoV2019/M.1582179680.A.C84.html
1月前
毒船果然強
02/20 14:22, 1F


1月前
健康的人不用戴口罩
02/20 14:22, 3F

1月前
日本官員所謂的完美紅區&綠區
02/20 14:23, 4F

1月前
上這船還講不戴口罩的是不是有點怪
02/20 14:23, 5F

1月前
佛式隔離
02/20 14:24, 6F

1月前
這種防護措施當然一直確診
02/20 14:24, 7F

1月前
雖然阿北搜驢也沒戴啊(
02/20 14:24, 8F

1月前
不是毒船問題吧 根本官員智障問題
02/20 14:24, 9F

1月前
檢疫相關人跟不戴口罩又有什麼關係? 難道台灣
02/20 14:25, 10F

1月前
病毒不認識漢字
02/20 14:25, 11F

1月前
小感冒?
02/20 14:25, 12F

1月前
檢疫人員也建議不戴?
02/20 14:25, 13F

1月前
檢疫官都變帶原者惹 還搞屁哦
02/20 14:25, 14F

1月前
智障官員vs感染科教授,教授拿下一勝
02/20 14:26, 15F

1月前
某些只會重複推一句話的在想什麼?
02/20 14:26, 16F

1月前
倫敦:我們準備好了!
02/20 14:26, 17F

1月前
要酸不戴口罩的可以帶腦子嗎
02/20 14:26, 18F

1月前
武漢病毒:橋本岳是在哈囉
02/20 14:26, 19F

1月前
內閣總感染病毒
02/20 14:28, 20F

1月前
不過官房應該是去監軍的 ...
02/20 14:28, 21F

1月前
這個佛系隔離經典
02/20 14:28, 22F

1月前
看來至少會有人潰瘍性大腸炎了(X
02/20 14:28, 23F

1月前
事實就是防疫做得不夠 不好
02/20 14:28, 24F

1月前
零防疫 確診一直增加 也很正常
02/20 14:28, 25F


1月前
唉,真的太隨便了> <
02/20 14:28, 27F

1月前
不需要防護服
02/20 14:29, 28F

1月前
公主號陰性500人下船後將載到車站解散
02/20 14:29, 29F

1月前
不意外 白癡官員亂搞
02/20 14:29, 30F

1月前
智障官員會害死不知多少人
02/20 14:29, 31F

1月前
日本幾乎沒有經歷大規模傳染病
02/20 14:29, 32F

1月前
新傳染病 SARS/MERS都閃過
02/20 14:30, 33F

1月前
上船檢疫到一半自己也不能下船了
02/20 14:30, 34F

1月前
很多嚴重傳染病在日本早已絕跡
02/20 14:30, 35F

1月前
根本就變帶原了感染其他乘客
02/20 14:31, 36F

1月前
可以搞到檢疫人員確診真的問題很大
02/20 14:31, 37F

1月前
上船過的人員先自主隔離吧...
02/20 14:31, 38F

1月前
日本反而失去練功改善SOP機會
02/20 14:31, 39F
還有 56 則推文

1月前
驗了
02/20 14:44, 96F

1月前
必要時美國CDC叫日本官僚閃邊站
02/20 14:44, 97F

1月前
日本官僚主義會害死日本人
02/20 14:44, 98F

1月前
讓專業的來.
02/20 14:45, 99F

1月前
peter這裡的例子是說戴口罩也會中
02/20 14:45, 100F

1月前
北海道又+1
02/20 14:45, 101F

1月前
官員繼續當小感冒
02/20 14:50, 102F

1月前
日航123的翻版啊
02/20 14:51, 103F

1月前
日本官員真是廢到爆
02/20 14:52, 104F

1月前
日本幫武漢加油的方法會不會是喔
02/20 14:53, 105F

1月前
把自己變武漢?otz
02/20 14:53, 106F

1月前
敵人在厚勞省
02/20 14:54, 107F

1月前
完全不是戴不戴口罩的問題了吧……
02/20 14:56, 108F

1月前
東奧掰掰
02/20 14:59, 109F

1月前
政客臉越來越腫...
02/20 15:01, 110F

1月前
每次記者會都看官員猛翻資料說不知道
02/20 15:01, 111F

1月前
船上病毒量太高?
02/20 15:02, 112F

1月前
http://bit.ly/2HDf1UJ 教授回擊了耶XD
02/20 15:03, 113F

1月前
美國我有一批好便宜的疫苗https://bit.ly
02/20 15:04, 114F

1月前
/38JiDAx
02/20 15:04, 115F

1月前
02/20 15:04, 116F

1月前
Very dangerous and scary.
02/20 15:05, 117F

1月前
厲害了,日本現在出什麼事我都不意外了
02/20 15:05, 118F

1月前
誰叫現場指揮官是個廢物官二代,還
02/20 15:07, 119F

1月前
自曝綠紅區分隔根本是個笑話,一張
02/20 15:08, 120F

1月前
照片瞬間讓日本鄉民炎上岩田教授洗
02/20 15:08, 121F

1月前
02/20 15:08, 122F

1月前
昨天放的500人......
02/20 15:33, 123F

1月前
日本政府要垮了,一艘船毀了日本
02/20 15:33, 124F

1月前
從安倍-各地方政府完全狀況外
02/20 15:34, 125F

1月前
日本政府不會垮,除非安倍本人中標
02/20 15:35, 126F

1月前
日本那種體系除非類似哥吉拉的物理
02/20 15:35, 127F

1月前
砍掉重練,不然很難
02/20 15:35, 128F

1月前
本來就不會垮 現在垮日本才真的完蛋
02/20 15:36, 129F

1月前
為什麼還敢讓船上的人自行回家啊
02/20 15:41, 130F

1月前
日本只要安倍沒住院就不會垮
02/20 17:52, 131F

1月前
東奧再見
02/20 18:06, 132F

1月前
日本有陣子年年換首相 有差嗎(X
02/20 18:31, 133F

1月前
rip 甲碰
02/20 19:05, 134F

1月前
政治凌駕專業的下場!
02/21 07:59, 135F
文章代碼(AID): #1UJYLWo4 (nCoV2019)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nCoV2019/1UJYLWo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