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雷] 小丑 =ꤽ 已刪文

看板movie作者 (﹃﹄【綠茶】﹃﹄)時間7月前 (), 編輯推噓7(13613)
留言32則, 27人參與, 7月前最新討論串1/1
雷文防雷資訊頁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每週幾乎都看電影但 很少發文 如有不妥請告知改善 謝謝~ 防雷 . . . . . . 負雷是給剛剛新竹大遠百0940場 坐隔壁去看的路人 一開場就吃勁辣雞腿堡什麼的 然後吃完用牙線 然後不斷的左右腳交換翹腳 再來吃薯條 然後再從包包拿出來 再用一個牙線 真希望剪刀刺進的是X的眼睛跟肚子(誤) 又去看電影的就知道看到剪刀 就知道他前前後後吃多久了 好像有人壓迫著他坐在哪裡 也沒什麼在看電影 看到小丑被關快結束時 手機很理所當然的拿出來看了 就跟用牙線怕別人不知道一樣的 理所當然要讓附近的人都知道 不然別人以為他沒禮貌 沒注重牙齒健康 XDDD 另外... 為何1989年的勁量電池兔子的電視廣告 會出現在1981年的小丑世界... 這部很藝術 所以一定很多人覺得悶 看完沒有沉重壓迫黑暗感 反而覺得很舒壓 尤其是能如此笑哭過的人 就知道我說的了 --- 奉勸對電影沒愛的別進電影院影響別人 就是我po這篇文章的意義了 避免再有別人的時間金錢生命被你毀了 感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45.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0337497.A.20F.html
7月前
看這篇文章才是讓我的時間生命毀了
10/06 12:53, 1F

7月前
直接扁他啊
10/06 12:54, 2F

7月前
居然有電池廣告!
10/06 12:55, 3F

7月前
所以是給觀眾負評的意思嗎XD
10/06 12:55, 4F

7月前
這篇我也給負雷
10/06 12:57, 5F

7月前
感謝XD
10/06 12:58, 6F

7月前
推一個給觀眾負評 之前也遇過超火
10/06 13:00, 7F

7月前
想發牢騷可以去黑特版
10/06 13:04, 8F

7月前
手機拿出來時候要罵啦~
10/06 13:05, 9F

7月前
之前遇過最旁邊的一直吃檳榔,用飲料杯接檳榔渣,離
10/06 13:07, 10F

7月前
場還放在地上,剛好他坐在出風口,味道一直飄過來…
10/06 13:07, 11F

7月前
可以看午夜
10/06 13:08, 12F

7月前
拿手機出來可以直接罵啦
10/06 13:10, 13F

7月前
吃炸物真的操他媽雞掰
10/06 13:19, 14F

7月前
和你同場,推你一個~
10/06 13:19, 15F

7月前
我有時後會避開熱門場次就是不想遇到這種人
10/06 13:21, 16F

7月前
台詞太平庸了 沒什麼特別之處
10/06 13:26, 17F

7月前
09:40 早場威秀 照理應該愛這部才對
10/06 13:37, 18F

7月前
沒想到... 台詞算普 演技&音樂撐起來的
10/06 13:39, 19F

7月前
編劇被火車撞到腦吧
10/06 13:44, 20F

7月前
新竹我只去國際戲院,人有時候少到根本包場
10/06 13:52, 21F

7月前
哈哈
10/06 13:57, 22F

7月前
再看一遍啊
10/06 14:04, 23F

7月前
早知道去國際早場 有機會包場看
10/06 14:24, 24F

7月前
先補血,風向不對會被噓
10/06 14:37, 25F

7月前
樓上都不看內文的嗎? XD
10/06 14:46, 26F


7月前
電池廣告出現在槍殺主持人後的眾電視牆內
10/06 15:17, 28F

7月前
不看內文意外嗎 有人就看到負雷先留這句話再說
10/06 16:01, 29F

7月前
fb
10/06 17:02, 30F

7月前
沒營養的廢文要刪了沒 還是去PO FB????
10/06 17:10, 31F

7月前
垃圾文
10/06 22:41, 32F
文章代碼(AID): #1TcNBP8F (movie)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movie/1TcNBP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