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源力宇宙 Roar Like The Tiger

看板lyrics作者 (適得其所的悲傷)時間3周前 (2024/04/07 02: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作曲:大隸 DaLead 作詞:黃莑茗, 崔惟楷 編曲:大隸 DaLead 盧佾暘:鬧鐘在耳邊響 睡意還太頑強 李秉諭:又熬夜直到天亮 耍廢的賴在床上 盧佾暘:沒想法沒方向 日子怎麼都一樣 李秉諭:需要靈感我要出發let us have fun 黃莑茗:路途再遠我辦得到 青春是完全燃燒 須弘道:射程裡的目標 我已經準備好 躁動的心跳 發送訊號 林毓家:現在起 瘋到底 壞記憶 都拋棄 須弘道:go away go away 林毓家:壞心情 溜滑梯 腦袋裡 玩遊戲 須弘道:go play go play 盧佾暘:MVP出動 所有平行時空 將在眼前觸碰 李秉諭:shine in the sky 黃莑茗:源力宇宙 林毓家:roar like the tiger 黃莑茗:氧氣吸收 林毓家:I just wanna get free 盧佾暘:別怕犯錯 李秉諭:roar like the tiger 盧佾暘:放手一博 李秉諭:I just wanna get free 須弘道:AcQUA around the world AcQUA rock and roll like ACQUA 源少年節奏 黃莑茗:AcQUA around the world AcQUA rock and roll with ACQUA 到世界盡頭 林毓家:他不是個 不是 典型idol All time 太有個性的 real 還不快 打開你 radio 聽見我 的嘶吼 李秉諭:萬人迷 須弘道:bring a new me 李秉諭:全新定義 須弘道:i’m your sweety 李秉諭:是有氧力 須弘道:didn’t you see 林毓家:you better watch out 須弘道:突破困境 I’m ready 不留下空白 盧佾暘:如影隨形 超能力 失敗就重來 黃莑茗:潛伏著 小心的 wow wow 黃莑茗:注視著 未知的wow wow 林毓家:爆發著 能量 wow wow 李秉諭:攻擊著 釋放 wow wow 黃莑茗:源力宇宙 林毓家:roar like the tiger 黃莑茗:氧氣吸收 林毓家:I just wanna get free 盧佾暘:別怕犯錯 李秉諭:roar like the tiger 盧佾暘:放手一博 李秉諭:I just wanna get free 李秉諭:AcQUA around the world AcQUA rock and roll like ACQUA 源少年節奏 盧佾暘:AcQUA around the world AcQUA rock and roll with ACQUA 到世界盡頭 須弘道:AcQUA around the world AcQUA rock and roll like ACQUA 源少年節奏 黃莑茗:AcQUA around the world AcQUA rock and roll with ACQUA 到世界盡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98.15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yrics/M.1712427497.A.F42.html
文章代碼(AID): #1c4P7fz2 (lyr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