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e-seize the light 中譯

看板lyrics作者 (mir)時間11年前 (2013/02/08 08:3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奪光而出 Do you feel my heart? 感覺彷彿連心都要崩潰 在永恆消失之前 如果能再相愛一會兒 明天 似乎就有獨自活下去勇氣 有如誕生 旋又消失的星辰 Let me seize the lights The time came and went... Your soul...perfectly awake some morning crying 飛舞在天空 The end of your secret Tears would be now Promise,we can't forget Close to your heart Close to your soul 永遠的痛 losing control pain 只有痛苦永不消逝 自那時起 一無價值 只是一味悶在心中 哪怕只是聚一聚 只是聊一聊也好 快點吧 原本活蹦亂跳的意義 如今都消失到哪裡去? 但是 還是要... 走下去 Do you feel my heart? 為了活下去必須扼殺真心的那段經歷 總覺得你可以為我將它洗滌 少女夢想著永恆的眼睛 有人讓它蒙上了陰影 以權利為藉口染灰了那雙眼睛 Let me seize the light The time came and went... Your soul...perfectly awake some morning crying 飛舞在天空 The end of your secret Tears would be now Promise,we can't forget Close to your heart Close to your soul 永遠的痛 losing control Rain 多希望 能不再看見淚水 哪怕只為掩飾難為情的心情 此課還是裝著平常心去吧 哪怕是積壓了再多心酸與痛苦 也要用表情說謊掩飾過去 即使如此 還是要... 找下去 Do you feel my heart? 感覺彷彿連心都要崩潰 再永恆消失之前 如果能再相愛一會兒 明天 似乎就有獨自活下去的勇氣 有如誕生 旋又消失的星辰 Let me seize the light pain 只有痛苦永不消逝 自那時起 from:http://blog.xuite.net/gary10082/globe/89430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13.189

03/13 17:32, , 1F
這首好聽
03/13 17:32, 1F
文章代碼(AID): #1H54Y3_0 (lyr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