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懷哲(Albert Schweitzer,西元1875~1965)

看板love-vegetal作者 (dhyc777)時間15年前 (2009/07/07 12:2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史懷哲(Albert Schweitzer,西元1875~1965) 名言: 「除非你能夠擁抱並接納所有的生物, 而不只是將愛心局限於人類而已, 不然你不算真正擁有憐憫之心。」 「有思考能力的人一定會反對所有的殘酷行徑, 無論這項行徑是否深植傳統, 只要我們有選擇的機會, 就應該避免造成其他動物受苦受害。」 「除非人類能夠將愛心延伸到所有的生物上, 否則人類將永遠無法找到和平」 「在我心中一股堅定的信念油然而生, 除非有不可避免的理由, 我們沒有權利在其他動物身上加諸痛苦和死亡。 我們應該覺得在無心之下造成其他生物的受害和死亡 是件非常可惡的事」 「我的生命對我來說充滿了意義, 我身旁的這些生命一定也有相當重要的意義。 如果我要別人尊重我的生命, 道德觀在西方世界一直就僅限於人與人之間, 這是非常狹隘的。 我們應該要有無界限的道德觀, 包括對動物也一樣。」 A Prayer for Animals by Albert Schweitzer Source: http://koti.mbnet.fi/neptunia/nature/animpra1.htm The chief cause of pain to me wass the knowledge of the untold sufferings of animals. ... it seemed to be incredible - this was even before I was old enough to go to school - that I should include only human beings in my evening prayers. So when my mother had heard my prayers and kissed me good-night, I said secretly another prayer, which I had composed myself, for all living creatures: "Dear God, protect and bless all creatures that have breath; save them from all evil and let them sleep in peace and quietness." - Albert Schweitzer A PRAYER FOR ANIMALS by Albert Schweitzer: Hear our humble prayer, O God, for our friends the animals, especially for animals who are suffering; for any that are hunted or lost or deserted or frightened or hungry; for all that must be put to death. We entreat for them all Thy mercy and pity, and for those who deal with them we ask a heart of compassion and gentle hands and kindly words. Make us, ourselves, to be true friends to animals and so to share the blessings of the merciful. - Albert Schweitzer 簡介: 史懷哲,德國醫學家、神學家、哲學家、人道主義者。 早年刻苦力學,在柏林獲哲學博士學位。精通數國語文,學問淵博。 西元一九一三年前往非洲,在蠻荒叢林中行醫達五十餘年。 曾獲一九五三年諾貝爾和平獎。著有耶穌生平的研究、文明的哲學、原始森 林的邊緣等書。 ~ 食物背後的真相 ~ 以下是關於美國太空總署的氣候研究報告的影片 請務必要看!!! http://suprememastertv.com/tw/bbs/board.php? bo_table=holidaycard_tw&wr_id=112&url=link1   【蔬食抗暖化宣言】 一人改吃素一天,可減少4.1公斤CO2,等於180~360顆樹一天內之CO2吸收 量;一人改吃素一年,等於全年未使用家庭用水、用電、與瓦斯所省下的CO2排放量 ==================================================================== 地表三分之二的森林都變成牧場,沒有森林製造氧氣 牧場又製造更多溫室氣體 加速暖化 ,暖化成的氣候變遷讓農作物長不出來,造成全球糧荒及物價高漲 又把稻米、小麥..拿去餵牛餵豬,為了讓我們的食物中有塊牛排. .. 每一口肉的代價就是.. 更多人飢荒、更多窮人、更多災難,直到經濟體 瓦解...我們都有智慧可以選擇共生共存的生活 ~~ 多蔬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07.99

07/07 14:26, , 1F
史懷哲有吃素嗎? 寫出憐憫之心的句子不代表有吃耶@@
07/07 14:26, 1F

07/07 22:48, , 2F
張冠李戴
07/07 22:48, 2F

07/08 02:53, , 3F
史懷者有吃素
07/08 02:53, 3F
文章代碼(AID): #1AKiwK-e (love-veg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