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他] 336

看板kekkai作者 (6番目の駅)時間13年前 (2011/01/16 10:30), 編輯推噓35(35018)
留言53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336話  改竄 目覚めた時音「あれは・・・誰? もしかして」 前に白髪の若い少女っぽい姿、座ったままで 全身長い髪に覆われている。 まほら「ようやく目覚めたか 動くな 再生が済んでいない」 時音、両足が溶けている  ま「特別だ お前に邪心の無い事が分かったからな」 「最初はバラしてお前らの記憶を読んで終いにするつもりだったが 俺の嫌いな面倒事が山積みらしい」 「あれがお前の言う力の塊だろう」 まほら良守と宙心丸が近づいてくるのに気付いているよう。 時音「あたしここに来てから、どの位立ってるの?」 まほら「そろそろ俺が動かねばなるまいな・・・」全身から光る球を出すまほら 建物に木の根がメキメキどんどん伸びてきて城の中の連中が逃げ出そうとする 日永とまっさんの会話 まっさん「なぜ黙ってる。全部お前ら兄弟のせいだと言っている。 日「お前自分の異能をどう思う?」 「私は嫌いだったんだよ 人の心を覗いても楽しい事などない。 誰も信じられなくなるだけだ。」 場所変わって水月とカケル 「結局、お前王の女って事だろ? 忘れてたって何 意味わかんないよ。」 水「私は400年間あの人を裏切り続けてきたのよ。 また日永とまっさんの所に戻る ま「何の話をしている」  日「ある時・・千年の寿命を持つ天女の話を聞いた。 天女は不思議な力を持ち願いを叶えてくれるという話もあった」 「私はこの力を無くしてもらおうと天女のいる地、龍仙境を目指した」 まっさん「あれ、龍仙境って・・・竜姫の出身地の?」 日「結局、天女はいなかった・・だが 天女のような女と出会った。 昔話の天女の羽衣みたく女が裸で水浴びしてるところを覗いてる描写、 で日永の目のアップ 日「力を使えば早かったろうが・・・必死に口説いて妻にした。  その時私は初めて生きる気力が湧いたのだと思う」 「これは水月・・・妻の奥底に眠っていた記憶を読んで推測したものだ。」 「ずっと竜仙境で暮らしてもよかったが  妻が外の世界を見たいというので全国を旅して周る事にした」 「そして、ある土地で異能者達の妖しげな宴に遭遇した」 浜辺で術者達がかがり火みたいのを炊いてるような絵 日永と水月が近づくと坊主や術者みたいのが「どうする 見られたぞ 旅の者か」 とザワザワしだすのを「まあ待て 私が何とかしよう」とおかっぱ 頭の男が止める 瞳は月久の目つきをしている。 日「その宴を仕切っていたのが月久だった。」 まっさん「待て どういう事だ!?だってお前らは・・・」 日「私はずっと騙されていたんだ 記憶を消され、書き換えられ・・・つまりー」 「私と月久は兄弟でも何でもない。」「たまたま似た異能を持っていて、あいつの 力の方がずっと上だっただけ・・・おう海日永という名もあいつが適当に 考えたものだ・・・」 日「お前にも兄弟がいるな 兄弟だから許せない事許せる事いろいろあるだろう」 「前提条件が崩れてみろ 全て許せなくなるぞ」 「何も知らずに400年も兄としてあいつに尽くし・・自分の人生も、 何より生きる気力のはずだった妻さえ奪われたまったく馬鹿みたいだ!!」 「復讐に走る以外・・私に何がある・・・!」慟哭する日永 水月、カケルに「分かったわ。この部屋を出ましょう  そもそもこんな部屋じゃ私を拘束なんか出来ないのよ」 また日永とまっさん  日永「私にはもう月久と出会う以前の記憶は残っていない でも あいつは私の記憶を消す時それを見たはずなんだ・・・ 最後にそれだけ確認したい」と 、倒れている零から黒蛇が出てきて日永に入っていく 目を見開く日永 まっさん「どうした?」 日「やはり、な 何にも残ってない。」 「私の失くした記憶など・・・何一つ残っていやしない。  私達は他人の体を借りて生きてるからな 乗り換えを繰り返す内、 記憶が変質してしまうんだ・・・確かだったはずのものさえ いつの間にか 変わって いつか忘れてしまう・・・。」 と、後ろの建物が崩れ龍が姿を現す。 龍はちょうど日永のいるすぐそばでとぐろを 巻きヒゲの先に掴んでいたカケルと遥を地面に降ろす。 (龍の目は水月そのもの)と、 ボウンと煙があがり全裸の水月が日永に近づくそれを見て日永 「水月・・・」と今回はここまで 予告 水月が戻ってきた真意とは!? -- 1.霸久魔之主まほら外型是擁有白長髮少女的模樣,在時音昏迷當中讀取她的記憶 確認沒有惡意,於是幫她恢復身體(融化了) 還跟她確認了力量團塊(良守和宙心丸)接近的事情,之後似乎要採取某些行動 大樹的根也開始伸展,上面城裡的路人也要開始逃命了. 2.日永對正守披露悲慘的過去: 400年前他是一位對自己異能厭倦的流浪者(因為讀取人心以後反而無法信任他人), 為了尋找傳說中千年壽命的仙女幫他消除能力, 於是來到了龍仙境(!),就是和水月(!!)初次相遇的地方, 對水月一見鍾情,展開追求,和水月結為夫妻,水月也成為他人生第一次 想努力活下去的理由.(日永說這部份是從妻子的記憶讀取才回想起來的) 日永本來想跟水月永遠在仙境生活,可是這樣下去就沒有故事可以寫, 所以作者安排水月產生想出去看看廣大世界的念頭,兩人離開了仙境. (作者大概看過托爾金的精靈寶鑚還是魔戒之類的XD) 沒想到在一處海邊遇上了異能者的聚會,當中的領導者就是月久, 正守到這裡才知道兩人的關係原來根本不是兄弟,只是能力相近的人,但月久更高一籌. 月久用能力偷偷改竄了日永的記憶,假造了兩人的兄弟關係(甚至名字也是), 原本做了無法原諒的事情,如果是兄弟血親,那還有原諒的理由, 但是月久這個實際上的外人400年間充分了利用日永 最糟糕的是還奪走了他唯一生存理由的妻子水月.所以他除了被復仇的念頭驅使以外, 還能剩下什麼呢. 日永痛哭 3.水月和小欠場景 小欠質問:所以你是他的妻子,那又怎麼樣? 水月:我背叛了他400年了. 是時候該出去了,反正這房間一開始就沒辦法關住我的 正守和日永場景 日永的黑蛇從月久身上回來,但是日永在當中找不到他原來的記憶 他原來的記憶被對方消除,但是他認為消除以前對方應該看過一次,所以想找尋看看 可是因為異能者在轉換不同身體當中,記憶會扭曲,淡化,消逝... 因此在月久(零號)的身上,關於日永原始的記憶已經一點也不剩了. 此時後方的建築物崩塌,龍的身影出現,帶著遙和小欠降落 一陣煙霧之後,全裸的水月,出現在日永身邊. 日永:水月... 預告:水月回來的理由是... -- 龍姫:姐! or 爸!媽! or......etc. -- 『この中に犯罪者がいるかもしれないのに一緒に寝れるか! 俺は自分の部屋に戻るぞ!』 -- ※ 編輯: dobioptt 來自: 114.38.22.49 (01/16 10:34)

01/16 10:35, , 1F
為什麼要在「成為他人生第一次」那兒斷句啊,我笑好久
01/16 10:35, 1F

01/16 10:36, , 2F
是我太糟糕了嗎?四百年來第一次(毆飛) XDDDDDD
01/16 10:36, 2F

01/16 10:36, , 3F
啊,時間講錯,是四百年前才第一...(夠了!打住!)
01/16 10:36, 3F

01/16 10:38, , 4F
XD竟然被樓上給發現了
01/16 10:38, 4F

01/16 10:42, , 5F
原來是故意的? = = XDDDDDDDDDDDDDDDDDD
01/16 10:42, 5F

01/16 10:47, , 6F
關鍵字:近乎全裸的水月
01/16 10:47, 6F

01/16 11:14, , 7F
>//////////<
01/16 11:14, 7F

01/16 12:10, , 8F
幾乎全裸的水月!!!!!!!!!!!!!!卯係阿!!
01/16 12:10, 8F
樓上各位,翻譯更正一下...是全裸的水月XD 關鍵字幫狔們標色了 那個誰,鼻血不要亂噴! (這話的重點被大家用中學生的目線轉移了 囧)

01/16 12:25, , 9F
全裸水月!!!!!!!!!!.........................(亮眼)
01/16 12:25, 9F

01/16 12:49, , 10F
這篇應該會血流成河..........
01/16 12:49, 10F

01/16 12:49, , 11F
至於是什麼血........聰明人應該都知道
01/16 12:49, 11F

01/16 13:08, , 12F
香吉士: (狂噴 !!!!!!!!!!!!!!!!!)
01/16 13:08, 12F

01/16 13:38, , 13F
希望這一話能看到全見版,而不是薄紗版..XD
01/16 13:38, 13F

01/16 13:45, , 14F
來吧,讓我來彌補我那背叛的400年?
01/16 13:45, 14F

01/16 13:50, , 15F
大家的重點都是"全裸水月"而不是"變成龍的水月"!!XD
01/16 13:50, 15F

01/16 13:53, , 16F
話說前幾話還是魔頭的日永~~現在變成痛哭的日永......
01/16 13:53, 16F

01/16 13:54, , 17F
前幾話還是兄弟的日永和月久~~現在變成搶老婆的情敵......
01/16 13:54, 17F

01/16 13:56, , 18F
而且上一話以為會出現"蘿莉麻凡良"~~變成"全裸水月"......
01/16 13:56, 18F

01/16 13:59, , 19F
不過還是很精彩~~我想看圖>///<(正守,日永,月久:失血ing)
01/16 13:59, 19F

01/16 14:33, , 20F
進展的還真快阿!好多謎底都要被揭開了
01/16 14:33, 20F

01/16 14:34, , 21F
這話確實會血流成河...((無誤
01/16 14:34, 21F

01/16 14:56, , 22F
明明劇情已經進入這麼黑暗、緊湊的部分了,還流什麼鼻血!?
01/16 14:56, 22F

01/16 15:14, , 23F
推推!!!!!
01/16 15:14, 23F
※ 編輯: dobioptt 來自: 114.38.22.49 (01/16 15:33)

01/16 15:41, , 24F
月久太過分了 記憶被偷走我也會一輩子想報仇
01/16 15:41, 24F

01/16 15:49, , 25F
可是這樣下去就沒有故事可以寫 XD 另推全裸水月
01/16 15:49, 25F

01/16 16:00, , 26F
感覺快要收掉這條線了吧@@"
01/16 16:00, 26F

01/16 16:02, , 27F
所以水月400年前就移情別戀嗎?
01/16 16:02, 27F

01/16 16:52, , 28F
不知不覺故事重點變成NTR了 XD
01/16 16:52, 28F

01/16 17:03, , 29F
"作者安排水月產生想出去看看廣大世界的念頭" XDDDD
01/16 17:03, 29F

01/16 17:46, , 30F

01/16 19:40, , 31F
是圖耶!!感謝kissingen大(頭髮~唉~~)水月感覺是腹黑型...
01/16 19:40, 31F

01/16 20:20, , 32F
那水月和龍姬應該也有血緣關係
01/16 20:20, 32F

01/16 20:21, , 33F
回憶只用一話帶過!! 感覺越來越精采了~~
01/16 20:21, 33F

01/16 20:28, , 34F
結果只是搶老婆之爭
01/16 20:28, 34F

01/16 20:35, , 35F
日永角色立場轉變真快 真可憐...囧
01/16 20:35, 35F

01/17 02:28, , 36F
為什麼幫時音復原 連衣服都回來了?!!! (大誤)
01/17 02:28, 36F

01/17 12:30, , 37F
樓上你都可以看到一個全裸了還不滿足嗎XD
01/17 12:30, 37F

01/17 12:31, , 38F
兄弟都是假的,原來搶女人才是真的~~
01/17 12:31, 38F

01/17 19:53, , 39F
搞不好還有更不為人知的秘密 4百年來的種種 應該沒那麼
01/17 19:53, 39F

01/17 19:53, , 40F
簡單 期待啊!! (先止血去
01/17 19:53, 40F

01/17 20:14, , 41F
總帥被洗白了
01/17 20:14, 41F

01/18 14:49, , 42F
這會不會洗太快 XD
01/18 14:49, 42F

01/18 15:07, , 43F
好了~現在大魔王換誰當了?我覺得會是宙心丸
01/18 15:07, 43F

01/18 15:44, , 44F
我猜是被從地獄歸來的黑化奧久尼附身的時音
01/18 15:44, 44F

01/18 18:42, , 45F
蛤 我覺得是守媽 那傢伙太詭異了= =a
01/18 18:42, 45F

01/18 20:24, , 46F
突然覺得那隻自月久身上返回總帥的海蛇很有問題....
01/18 20:24, 46F

01/18 20:26, , 47F
希望不是月久透過海蛇轉移到總帥>____<""
01/18 20:26, 47F

01/18 22:40, , 48F
海蛇是日永的精神控制型態 月久應該是海星
01/18 22:40, 48F

01/18 23:09, , 49F
他想說的應該是:月久變成海星鑽到海蛇裡面
01/18 23:09, 49F

01/19 16:54, , 50F
這樣的話月久的能力就太犯規了
01/19 16:54, 50F

01/20 16:19, , 51F
正守超爽的XDD 水月裸體一覽無疑啊!!
01/20 16:19, 51F

01/26 23:46, , 52F
大魔王應該是一護他爸
01/26 23:46, 52F

01/27 10:00, , 53F
樓上跑錯棚了
01/27 10:00, 53F
文章代碼(AID): #1DCbWwSk (kekk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