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事] 遇到小男孩蹲在地上哭

看板joke作者 (Straw Ho)時間7月前 (), 編輯推噓116(120412)
留言136則, 134人參與, 1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走在冷風中,今天陽光並沒有, 遠處看到一個小男孩蹲在地上啜泣, 我走到他旁邊蹲下問: 「弟弟,發生什麼事情如此難過?」 他用哭的很重的鼻音回答: 「我弄丟了媽媽交給我的500塊零用錢。」 於心不忍的我將錢包打開, 把我剛剛撿到的500塊分給他100, 並微笑著說: 「弟弟,下次要記得不要再弄丟錢了。」 他滿懷感激擦乾眼淚離去, 看著他離開的背影, 我心中湧起莫名的感動, 原來這就是把幸福分享出去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8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oke/M.1576047587.A.F12.html
7月前
五百塊還人家啊 欸!
12/11 15:04, 1F

7月前
溫馨 ...... 已報警
12/11 15:09, 2F

7月前
還可以
12/11 15:13, 3F

7月前
你的幸福有點怪怪的
12/11 18:02, 4F

7月前
其實這樣兩邊都有賺
12/11 20:00, 5F

7月前
繼續送幸福
12/11 20:22, 6F

7月前
弄丟500拿回100叫有賺?
12/11 20:27, 7F

7月前
國文老師在哭
12/11 20:37, 8F

7月前
摩擦摩擦
12/11 20:38, 9F

7月前
是數學老師在哭.........
12/11 20:44, 10F

7月前
幹看懂突然笑成智障 心情變好了
12/11 20:58, 11F

7月前
弟弟回家還能再領500
12/11 21:01, 12F

7月前
美賣
12/11 21:09, 13F

7月前
真壞
12/11 21:28, 14F

7月前
把錢還弟弟啊
12/11 21:28, 15F

7月前
ok
12/11 21:36, 16F

7月前
人還不錯啊XD
12/11 21:42, 17F

7月前
85分 下次繼續努力
12/11 21:46, 18F

7月前
下一站繼續送姓胡
12/11 21:49, 19F

7月前
淦勒,分享幸福
12/11 22:00, 20F

7月前
怎麼少10倍啊 成功的帥哥
12/11 22:02, 21F

7月前
你人真好(?
12/11 22:02, 22F

7月前
溫…修旦幾勒
12/11 22:03, 23F

7月前
那我掉了500p 先謝謝你了
12/11 22:08, 24F

7月前
至少也要還弟弟200啦
12/11 22:09, 25F

7月前
你人真好
12/11 22:25, 26F

7月前
喜歡你溫暖的文字 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12/11 22:27, 27F

7月前
幹 雞掰人
12/11 22:40, 28F

7月前
這個可以
12/11 22:44, 29F

7月前
是邏輯教授在哭
12/11 22:44, 30F

7月前
靠腰XDDD
12/11 22:46, 31F

7月前
幹XD
12/11 22:56, 32F

7月前
笑死
12/11 22:57, 33F

7月前
12/11 23:01, 34F

7月前
XDDDDDDDDDDDDDD三成是多少
12/11 23:07, 35F

7月前
有笑有plus
12/11 23:08, 36F

7月前
你一定下地獄XD
12/11 23:12, 37F

7月前
還他啦QQ
12/11 23:14, 38F

7月前
小男孩回去後越想越不對勁
12/11 23:36, 39F
還有 57 則推文
7月前

7月前
你知道怎樣嗎? 有一個掉500塊的小妹妹去報警了
12/12 20:31, 98F

7月前
?!?!?!
12/12 20:37, 99F

7月前
老梗
12/12 20:57, 100F

7月前
同44樓的好奇
12/12 21:44, 101F

7月前
金派
12/12 22:01, 102F

7月前
你人真好,我只會跟她分享撿到500塊的喜悅
12/12 22:21, 103F

7月前
欸等等 XDDDD
12/12 22:26, 104F

7月前
機掰~~這錢就你撿的
12/12 23:11, 105F

7月前
下面一位
12/13 00:06, 106F

7月前
hold up
12/13 00:06, 107F

7月前
還錢啦XD
12/13 00:18, 108F

7月前
就是偷錢送警局再跟失主拿三成的概念
12/13 02:12, 109F

7月前
賺到錢又賺到苦主的感謝 潮爽的~
12/13 02:13, 110F

7月前
老梗
12/13 07:46, 111F

7月前
欸!?XD
12/13 08:03, 112F

7月前
修但幾哩
12/13 10:17, 113F

7月前
且慢
12/13 12:07, 114F

7月前
,幹送幸福哦
12/13 12:10, 115F

7月前
如果其實沒掉錢 就是雙贏了
12/13 12:21, 116F

7月前
你好壞,笑死
12/13 13:09, 117F

7月前
分享幸福
12/13 19:30, 118F

7月前
侵占
12/13 20:53, 119F

7月前
幹妳娘這篇改得很機巴很可以笑到我嘿估了XDDDDDDDDDDDDDDD
12/14 03:20, 120F

7月前
逗點好煩喔
12/14 17:38, 121F

7月前
大家真好逗樂喔XD
12/14 18:07, 122F

7月前
這就是老闆的心態啊
12/14 20:47, 123F

7月前
咦?!
12/14 23:02, 124F

7月前
要五百給一百,你說機掰不機掰
12/15 06:12, 125F

7月前
靠北
12/15 13:31, 126F

7月前
還人家啦幹
12/15 16:47, 127F

7月前
XD
12/16 00:53, 128F

7月前
12/16 03:26, 129F

7月前
還有這種事XDDDDD
12/16 10:29, 130F

7月前
溫…修旦幾勒
12/16 17:09, 131F

7月前
12/16 22:56, 132F

7月前
欸 還ㄛ
12/17 15:52, 133F

7月前
有夠即掰
12/21 20:26, 134F

1年前
好好笑
02/25 20:53, 135F

1年前
靠背 就你這機掰人撿到的www
03/02 22:54, 136F
文章代碼(AID): #1Ty9FZyI (joke)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joke/1Ty9FZ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