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成IOS9.2後,Touch ID設定問題11

看板iOS作者 (無晴)時間10年前 (2015/12/23 10:4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妹更新為IOS9.2後,原本未設定Touch ID,也未設定密碼,但最近一直跳出要小妹設定的對話框,請問發生啥事了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210.10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Phone/M.1450838944.A.5C5.html

12/23 19:20, , 1F
^^
12/23 19:20, 1F
文章代碼(AID): #1MUWkWN5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