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AUDI、LEXUS、VOLVO哪個比較有面子?

看板car作者 (囧興)時間4月前 (), 4月前編輯推噓7(9222)
留言33則, 15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可是看台灣的銷量,結果完全不是這樣欸 如果面子這麼值錢,照理說Audi要賣更好才對 A牌在台灣就是定位不明的存在 除了傳統雙B豪華牌,更有錢的會去買Porsche 講究配備CP值的會買Volvo Lexus 要動力跟科技感的會買Tesla Audi BMW Benz Lexus Volvo Porsche Skoda Tesla 2021 3223, 18492, 27635, 20584, 8444 4911, 7199, 5632 2020 3008, 18177, 29781, 22677, 7067 4354, 7042, 5746 2019 2464, 16806, 29468, 22294, 6524 3782, 5769, 3136 2018 3416, 16237, 29307, 17804, 6050 3532, 6155, 523 2017 4328, 18805, 28040, 14462, 4768 3378, 51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39.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42410390.A.BDD.html

01/17 17:09, 4月前 , 1F
用銷量看好像也不完全對 不然牛頭牌出來大家都不用
01/17 17:09, 1F

01/17 17:09, 4月前 , 2F
玩了
01/17 17:09, 2F
這邊盡量抓進口車品牌來比了,價位帶比較接近

01/17 17:10, 4月前 , 3F
挖靠audi連porshce都輸喔 真的該洗洗睡...
01/17 17:10, 3F

01/17 17:11, 4月前 , 4F
台灣在世界上有很大嗎
01/17 17:11, 4F

01/17 17:11, 4月前 , 5F
看銷量論面子 那開Rav4最有面子
01/17 17:11, 5F

01/17 17:13, 4月前 , 6F
討論面子你是給你身邊的台灣人看是給印度阿三看嗎?
01/17 17:13, 6F
如果印度阿三那肯定是雙B,不然你買Jaguar/Land Rover也可以,殖民宗主國牌

01/17 17:13, 4月前 , 7F
RAV4什麼時候變Lexus?
01/17 17:13, 7F

01/17 17:18, 4月前 , 8F
現在買c300的有面子嗎?
01/17 17:18, 8F

01/17 17:20, 4月前 , 9F
台灣人就莫名愛保時捷 輸不意外啊
01/17 17:20, 9F

01/17 17:23, 4月前 , 10F
普遍還是會覺得Audi 「咖某辦」
01/17 17:23, 10F

01/17 17:31, 4月前 , 11F
用銷量來證,一開始的假設就不確定為真了,是在證爽
01/17 17:31, 11F

01/17 17:31, 4月前 , 12F
的喔
01/17 17:31, 12F
我是來反證某人用全球銷量證明開Audi比較有面子 ※ 編輯: QuentinHu (220.136.39.184 臺灣), 01/17/2022 17:33:34

01/17 17:33, 4月前 , 13F
一碼規一碼阿 面子是面子 CP值是CP值 動力科技
01/17 17:33, 13F

01/17 17:34, 4月前 , 14F
是動力科技,你三個混一起講
01/17 17:34, 14F
隨便寫寫 大家嘴砲一下 不要太認真 這三牌本來就沒主打尊榮感,所以才有開哪個比較有面子的問題 我們一般鄉民又不是做專業市調的 本來就不會有相關數據 有真實數字的,肯定也不可能公開 這唯一能找到的就是銷售數字了

01/17 17:35, 4月前 , 15F
一邊用全球銷量 一邊用台灣銷量 根本各說各話
01/17 17:35, 15F

01/17 17:36, 4月前 , 16F
不過銷量看車本來就是笑話,不管哪裡都一樣
01/17 17:36, 16F
※ 編輯: QuentinHu (220.136.39.184 臺灣), 01/17/2022 17:40:58

01/17 17:39, 4月前 , 17F
世界銷量就是參考用的,台灣銷量高才是好車
01/17 17:39, 17F

01/17 17:43, 4月前 , 18F
台灣銷量對這些廠牌來說根本就是九牛一毛 不足掛齒
01/17 17:43, 18F
想想用修文的就好了 Audi/Benz/BMW 在中國很多當地生產的國產車,Lexus在中國卻是進口車 基礎不同,卻要完全尬在一起比,本來就有討論的空間 那你怎麼不說Lexus在北美的銷量比Audi好,硬要拿全球說嘴? 被打臉就惱羞嗎? 2021北美銷量 Audi BMW Benz Lexus Tesla Volvo 196038 336644 276102 304475 313400 122173 對了,如果講成長率的話 20-21 YOY Lexus : +11.8% Volvo : +10.9% Audi : +5% 那我如果是L牌我一定說我在美國比你Audi更受歡迎 V牌是不是也可以說成長快速,比Audi爭取到更多車主認同? 何況Volvo在台灣的銷售也是屌打Audi 你硬要拿全球銷售來說Audi比較有面子 本來就是很有爭議性 本來數字的解讀就是一種遊戲而已 每個國家車價國情都不相同 原文也沒有說台灣還是全世界 既然你拿全球銷量比 我也提出台灣的狀況不同 更何況,實際上你要講台灣各地區的銷量,這也是有分別的 的確某些地區會比較喜歡某些品牌、車款 不過我們一般非業內的,沒辦法拿到數字罷了 但我隨便講一個,十年前我就從原廠業務聽過的說法 就是Lexus / Audi 雙方都說 他們在竹科地區的銷量,相對其他地區較好 至於要講現在的情況,我認為Tesla應該在竹科賣的相對不錯 拿可查找到的數字討論,又有什麼問題呢?

01/17 17:45, 4月前 , 19F
要不要再細分一下台北高雄新竹台南的銷量 有意義?
01/17 17:45, 19F

01/17 18:00, 4月前 , 20F
看原文問是什麼地區 每個地區品牌接受度本來就不同
01/17 18:00, 20F

01/17 18:00, 4月前 , 21F
AUDI在台灣進口車 在中國國產車 本來就不能完全參考
01/17 18:00, 21F

01/17 18:01, 4月前 , 22F
事實上你講的把台灣地區細分 在汽車銷售上也是有的
01/17 18:01, 22F

01/17 18:01, 4月前 , 23F
不過這些數據我們拿不到罷了
01/17 18:01, 23F

01/17 18:12, 4月前 , 24F
問題就在 市場接受度高不高 就跟車子好壞劃不上等號
01/17 18:12, 24F

01/17 18:12, 4月前 , 25F
歪L在韓國賣不好難道是因為爛?
01/17 18:12, 25F

01/17 18:13, 4月前 , 26F
還是韓國的歪L比台灣的歪L差? 答案很明顯
01/17 18:13, 26F
原文是問哪個比較有面子 有人硬要拿全球銷量來講 我不過提出各地區狀況不同而已 就像你講的 Lexus在韓國,的確認同度較低 所以同個問題在不同國家問,本來就有不同答案 拿全球銷量來證,也只是一種說法罷了 ※ 編輯: QuentinHu (220.136.39.184 臺灣), 01/17/2022 18:22:26

01/17 19:31, 4月前 , 27F
某辦 鬼島邏輯真好笑
01/17 19:31, 27F

01/17 23:27, 4月前 , 28F
等下 為什麼會有Skoda拉 XDDDDDDDDDDDD
01/17 23:27, 28F

01/17 23:42, 4月前 , 29F
有沒有面子的答案很簡單,貴就是有面子,別笑他盤人
01/17 23:42, 29F

01/17 23:42, 4月前 , 30F
家盤的起
01/17 23:42, 30F

01/18 06:37, 4月前 , 31F
原原文就扯到銷量了,只是拿出全球銷量來指正,何來
01/18 06:37, 31F

01/18 06:37, 4月前 , 32F
硬要
01/18 06:37, 32F

01/18 06:37, 4月前 , 33F
文章代碼(AID): #1XvJ6MlT (c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XvJ6MlT (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