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BMW 320i M Sport 22年式 下訂

看板car作者 (Good Luck!!!!)時間4月前 (), 4月前編輯推噓42(49744)
留言100則, 61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車輛廠牌/年份/型號:BMW / 21出廠22年式 / 320i M Sport 是否含保險:否 是否含領牌稅金:否 成交價格(總價):225萬(75萬頭款+150萬40期0利率) 空車價格:237萬 下訂日期範圍:一月初 尋車地點:北部 保險類別/金額:自理 自費配備/配件:NA 贈送配備/配件:行車紀錄器、隔熱紙、原廠基本交車禮、副廠腳踏墊、行李托盤、 原廠鑰匙皮套、98汽油加滿 付款方式(現金 or貸款):75萬頭款+150萬貸款 自費規費總額:未知 購車心得 業務一直說這單絕對全台第一 不知道真的假的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71.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41106665.A.688.html ※ 編輯: NTHUman (36.226.71.169 臺灣), 01/02/2022 14:58:30

01/02 15:01, 4月前 , 1F
第一貴還是第一便宜... Zzzz
01/02 15:01, 1F

01/02 15:01, 4月前 , 2F
全台第一是三小?
01/02 15:01, 2F

01/02 15:03, 4月前 , 3F
全台第一…會免費升級330嗎?
01/02 15:03, 3F

01/02 15:04, 4月前 , 4F
第一肥
01/02 15:04, 4F

01/02 15:10, 4月前 , 5F
應該真的啦,第一油
01/02 15:10, 5F

01/02 15:11, 4月前 , 6F
我還津門第一勒
01/02 15:11, 6F

01/02 15:11, 4月前 , 7F
行車記錄器跟隔熱紙送那一種的?
01/02 15:11, 7F

01/02 15:12, 4月前 , 8F
第一隻羊
01/02 15:12, 8F

01/02 15:18, 4月前 , 9F
顆顆 肥羊
01/02 15:18, 9F

01/02 15:19, 4月前 , 10F
第一肥XX
01/02 15:19, 10F

01/02 15:21, 4月前 , 11F
第一肥
01/02 15:21, 11F

01/02 15:24, 4月前 , 12F
第一!
01/02 15:24, 12F

01/02 15:25, 4月前 , 13F
第一肥
01/02 15:25, 13F

01/02 15:26, 4月前 , 14F
五年後買寶馬希望還能找到濱江JJ 哭啊
01/02 15:26, 14F

01/02 15:26, 4月前 , 15F
配備不列一下?
01/02 15:26, 15F

01/02 15:27, 4月前 , 16F
不就折12萬加上也是你自己付的零利率補貼息…
01/02 15:27, 16F

01/02 15:31, 4月前 , 17F
22年式g21都能-15了 g20應該要有-20以上
01/02 15:31, 17F

01/02 15:36, 4月前 , 18F
賀成交,不過我覺得3系列很醜
01/02 15:36, 18F

01/02 15:53, 4月前 , 19F
恭喜成交!有人po單是好事 不懂酸的是?
01/02 15:53, 19F

01/02 15:54, 4月前 , 20F
恭喜入手新車!
01/02 15:54, 20F

01/02 15:58, 4月前 , 21F
這台可以殺到兩百以下...
01/02 15:58, 21F

01/02 16:01, 4月前 , 22F
你是多急著簽? 有比價嗎?
01/02 16:01, 22F

01/02 16:25, 4月前 , 23F
XD第一隻羊
01/02 16:25, 23F

01/02 16:27, 4月前 , 24F
說200以下的要唬爛也不用唬那麼大吧
01/02 16:27, 24F

01/02 16:30, 4月前 , 25F
200以下? 有單嗎
01/02 16:30, 25F

01/02 16:33, 4月前 , 26F
g21都減15了
01/02 16:33, 26F

01/02 16:34, 4月前 , 27F
殺到200以下是318吧
01/02 16:34, 27F

01/02 16:38, 4月前 , 28F
237買320i 抱歉我笑出來
01/02 16:38, 28F

01/02 16:42, 4月前 , 29F
這個有150萬零利率,上面的G21貸款利率或者月還款
01/02 16:42, 29F

01/02 16:42, 4月前 , 30F
方式沒寫清楚,兩者不能放在一起比。利率大多在1.5
01/02 16:42, 30F

01/02 16:42, 4月前 , 31F
~2%之間,就是還有3.6~4.6萬的利息補貼,所以如果
01/02 16:42, 31F

01/02 16:42, 4月前 , 32F
他本人沒有更好的借錢管道,這單也是折15萬以上。G
01/02 16:42, 32F

01/02 16:42, 4月前 , 33F
21如果每個月被灌利息,那折讓就不是15萬,另外兩
01/02 16:42, 33F

01/02 16:43, 4月前 , 34F
者的貸款開辦費都沒有寫。
01/02 16:43, 34F

01/02 16:46, 4月前 , 35F
還有就是車色和出廠日期也會影響到折讓,最近船班
01/02 16:46, 35F

01/02 16:46, 4月前 , 36F
很混亂,買下的車是出廠月份未知,領牌日期未知,
01/02 16:46, 36F

01/02 16:46, 4月前 , 37F
同樣22年式,同一個月份出廠,到港時間可以差超過
01/02 16:46, 37F

01/02 16:46, 4月前 , 38F
一個月。如果是剛到港或者尚未到港的,當然也很難
01/02 16:46, 38F

01/02 16:46, 4月前 , 39F
殺,不能跟以前看過的庫存相比
01/02 16:46, 39F
還有 21 則推文
01/02 18:17, 4月前 , 61F
G20配備比G22好吧
01/02 18:17, 61F

01/02 18:20, 4月前 , 62F
如果要比歷史最低價,那永遠不用買車了,一年半以
01/02 18:20, 62F

01/02 18:20, 4月前 , 63F
前同樣G20的330i M sport跨年車,成交240萬,F30改
01/02 18:20, 63F

01/02 18:20, 4月前 , 64F
款前半年330i M甚至有225的成交價。這幾個月你要找
01/02 18:20, 64F

01/02 18:20, 4月前 , 65F
到庫存現貨只跑一間經銷商不見得找的著。如果只求
01/02 18:20, 65F

01/02 18:20, 4月前 , 66F
折讓,現在可以跟車商談一下換成正21的520i,但也
01/02 18:20, 66F

01/02 18:20, 4月前 , 67F
不要寄望什麼199這種價格,配備和當年天差地遠,當
01/02 18:20, 67F

01/02 18:21, 4月前 , 68F
年199的520d還比台本賣160的accord少東西且比較慢
01/02 18:21, 68F

01/02 18:21, 4月前 , 69F
。什麼菜單什麼車款都可以挑毛病哩。
01/02 18:21, 69F

01/02 18:22, 4月前 , 70F
真的,現在標配雷射頭燈、抬頭顯示,當年都要選配
01/02 18:22, 70F

01/02 18:25, 4月前 , 71F
看完煙火簽的話應該是2022第一單
01/02 18:25, 71F

01/02 18:44, 4月前 , 72F
200以下 我買一台
01/02 18:44, 72F

01/02 19:06, 4月前 , 73F
這單很肥也
01/02 19:06, 73F

01/02 19:08, 4月前 , 74F
200以下有幾台我買幾台
01/02 19:08, 74F

01/02 19:11, 4月前 , 75F
喊200以下是小朋友沒買過車喔,不知道現在漲很多
01/02 19:11, 75F

01/02 19:21, 4月前 , 76F
不要生氣啦 這邊菜雞一大堆
01/02 19:21, 76F

01/02 19:26, 4月前 , 77F
和粉最喜歡無視配備嘴價格
01/02 19:26, 77F

01/02 19:27, 4月前 , 78F
200以下真的呵呵
01/02 19:27, 78F

01/02 19:42, 4月前 , 79F
要是沒說全台第一就沒人噓了誒
01/02 19:42, 79F

01/02 20:01, 4月前 , 80F
說殺200以下的,可以殺給我看看?
01/02 20:01, 80F

01/02 20:46, 4月前 , 81F
這是現車還是德訂啊
01/02 20:46, 81F

01/02 21:24, 4月前 , 82F
200以下是以前末代F30出清才有,G20別做夢了
01/02 21:24, 82F

01/02 21:25, 4月前 , 83F
G20也許有機會啦,再等個五年看有沒有200以下
01/02 21:25, 83F

01/02 21:35, 4月前 , 84F
兩百以下我加1
01/02 21:35, 84F

01/02 21:43, 4月前 , 85F
21樓說G20現在能殺到200萬以下!?講開心的還是講
01/02 21:43, 85F

01/02 21:43, 4月前 , 86F
能交車的!?
01/02 21:43, 86F

01/02 21:45, 4月前 , 87F
這價格很殺啊,酸的是不是沒有買過車啊
01/02 21:45, 87F

01/02 22:29, 4月前 , 88F
看到大家買車都貸款,真的會誤以為大家都是投資高
01/02 22:29, 88F

01/02 22:29, 4月前 , 89F
手必賺不賠
01/02 22:29, 89F

01/02 23:31, 4月前 , 90F
全台第一什麼?太誇張,但認真說可以了
01/02 23:31, 90F

01/03 00:20, 4月前 , 91F
200以下?單勒?
01/03 00:20, 91F

01/03 01:23, 4月前 , 92F
我20年式買203 再送乙式…
01/03 01:23, 92F

01/03 01:24, 4月前 , 93F
不過那時候牌價229
01/03 01:24, 93F

01/03 02:44, 4月前 , 94F
雙北18以上 你這16左右
01/03 02:44, 94F

01/03 07:56, 4月前 , 95F
有夠盤
01/03 07:56, 95F

01/03 08:03, 4月前 , 96F
現在還有20年式的可以買?
01/03 08:03, 96F

01/03 08:57, 4月前 , 97F
不是有200初的單
01/03 08:57, 97F

01/03 09:01, 4月前 , 98F
全台第一沒錯
01/03 09:01, 98F

01/03 09:43, 4月前 , 99F
還以為是G21 Zzzz
01/03 09:43, 99F

01/04 01:35, 4月前 , 100F
現在當然沒有20年式啦 我是20年底時候買的
01/04 01:35, 100F
文章代碼(AID): #1XqKpfQ8 (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