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獨立創作&製作mv

看板band作者 (摸摸摸)時間11年前 (2012/11/13 12:5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aQjE-HeADA&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這是一首完全獨立創作、製作的音樂作品 從你我的內心,撕下那一塊關於日子的謊。 「你有收到我簡訊嗎? 從你離開到現在隔多久了?」 「我過得很好,很開心,生活很棒。」 「只是多了個沒有你的空洞」 2012 disciple productions Comforting lies Verse1 Did you get my mes-sage? 你收到我的簡訊了嗎? How long it's been- 自從你那天關上門離開後 Since you left and closed the door 已經過了多久了? How's the wea-ther in your heart? Is it warm like when we were before 現在你心情如何? 過得像我們之前那樣快樂嗎? Did you send a message? 你回覆我了沒? How long it's been 距離上次通話過多久了呢? I guess you ne-ver called 我想你不會再打來了… Everything's good, I'm Ok, its fine I'm alright, just these smiles not like before 我現在過得很開心,一切都很好,只是笑容裡多了個沒有你的空洞 Chorus The pain the rain in my eyes 傷痛隨著我的眼淚如雨般落下 I tell myself comforting lies 卻拼命告訴自己那些安慰的謊話 This weight this ache from inside 此時心裡不斷湧出的辛酸和刺痛感 Is the reflected comforting lie 也許是種內心的真實反映吧 Verse2 I didn't get your message 還是沒有收到你的訊息… How long it's been 又過了多久了呢? I guess you never called 我猜你從來沒想過再打來了… The words I said to myself stand mocking taunting me from this lie that I've told 不斷安慰自己的那些話,此刻正在嘲弄著,還在等你的我 Chorus The pain the rain in my eyes 傷痛隨著我的眼淚如雨般落下 I tell myself comforting lies 卻拼命告訴自己那些安慰的謊話 This weight this ache from inside 此時心裡不斷湧出的辛酸和刺痛感 Is the reflected comforting lie 也許是種內心的真實反映吧 The pain the rain in my eyes傷痛隨著我的眼淚如雨般落下 I tell myself this fucking lies 但我還在他媽的欺騙自己 This weight this ache from inside 故意忽略心中這份痛覺的同時 Is the reflection of this comforting lie 我已說出全世界最可怕的謊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57.72

11/14 02:12, , 1F
好聽
11/14 02:12, 1F
文章代碼(AID): #1GeTEgq_ (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