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集的配樂-Choo Choo TRAIN

看板ainori作者時間17年前 (2007/04/15 16:0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介紹GURA桑的時候,配樂的確是放浪兄弟(EXILE)的Choo Choo TRAIN。 說到這首歌,原唱是一個叫zoo的團體,而EXILE重新翻唱過。 (伊能靜似乎也翻唱過中文版) ---- <日文歌詞> Fun Fun We hit the step step 同じ風の中 We know We love Oh Heat Heat (The) beat’s like a skip skip ときめきを運ぶよ Choo Choo TRAIN まだ知らない Zone めざすよ tonight リアルな時が止まる edge of time 誰も cry or smile 昨日 I forget 脱ぎ捨てて 自由になる good trip 月明かりに freak 誘えば my bro. みんな巻きこみ急ぐ edge of time 胸に Who’s that guy 届く I don’t care merry sympathy 一つになる just now Fun Fun We hit the step step So don’t keep yourself to yourself We know We love Oh Heat Heat (The) beat’s like a skip skip To the paradise Take me please Oh Choo Choo TRAIN 変わりそうな scene 追いかけ one night 出かけようこのドアに Say good-bye ビルの up side down 森を round and round 抜け出して 始めるのさ good trip Fun Fun We hit the step step 肩を抱き合えば We know We love Oh Heat Heat (The) beat’s like a skip skip 駆け出して跳び乗る Choo Choo TRAIN Fun Fun We hit the step step 同じ風の中 We know We love Oh Heat Heat (The) beat’s like a skip skip ときめきを運ぶよ Choo Choo TRAIN Fun Fun We hit the step step 肩を抱き合えば We know We love Oh Heat Heat (The) beat’s like a skip skip 駆け出して跳び乗る Choo Choo TRAIN --- <中文翻譯> Sky's The Limit You Know That You Keep On Just Keep On Pressing On Sky's The Limit You Know That You Keep On Just Keep On Pressing On Fun Fun We hit the step step 在同樣的風裡We know We love Oh Heat Heat (the) beat's like a skip skip 帶來心跳的感覺 Choo Choo TRAIN 以依然未知的Zone 為目標 tonight 現實的時間暫停了下來 edge of the time 人人都在 cry or smile 昨天 I forget 把一切拋開 自由自在 good trip 向月光 freak 大膽邀請 my bro. 匆匆把把大夥都捲了進來 edge of the time 傳達 Who's that guy 到內心 I don't care merry sympathy 合而為一 just now Fun Fun We hit the step step So don't keep yourself to yourself We know We love Oh Heat Heat (the) beat's like a skip skip To the Paradise take me please Oh Choo Choo TRAIN 變化多端的 scene 大膽追逐 one night 走出去吧像這扇門 Say good-bye 高樓大廈的 up side down 叢林 round and round 有出這裡 開始一段 good trip Fun Fun We hit the step step 讓我們摟著彼此的肩膀 We know We love Oh Heat Heat (the) beat's like a skip skip 快步奔跑跳上去 Choo Choo TRAIN Fun Fun We hit the step step 在同樣的風裡We know We love Oh Heat Heat (the) beat's like a skip skip 帶來心跳的感覺 Choo Choo TRAIN Fun Fun We hit the step step 讓我們摟著彼此的肩膀 We know We love Oh Heat Heat (the) beat's like a skip skip 快步奔跑跳上去 Choo Choo TRAIN 來源: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5082505212 -- ~~ ◢████   ██████ ╰╰ _ 等等我啊~ ╰╯ ╰╯ ∕╰ -- ˙◢◣˙ 情報員標號:219-86-99-194.dynamic.tfn.net.t ├┼ 隸屬★單位: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

04/15 16:03, , 1F
Exile的團長,也是Zoo的前團員,所以當初才會再重唱這首歌
04/15 16:03, 1F
文章代碼(AID): #168Tk300 (ain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