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柚子 - ろくでなし

看板Yuzu作者 (oao oao oao )時間14年前 (2010/08/17 18: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ろくでなし 作詞:岩沢厚治 作曲:岩沢厚治 編曲:寺岡呼人 ゆず そう 今まで聞いた事も 嗯。到今天為止聽過的事 初めから見た事もない 和所見到的事,都沒了! ああ くだらない 唉。都是無聊的事啊! そう決めつて 就這樣決定了! なんにも手をつけてない 什麼都不帶了! さあ行こう 出掛けよう 就走吧!出門吧! なりふりなんか構わずに 別在意自己的外表 通り過ぎてく 走過這條道路 街の光に目を細めながら 對著街上的光,瞇起眼睛微笑吧!^^ そう あの時 嗯。那個時候 言われて初めて 開始被說時 目が覚めた真夜中の·ろくでなし· 在醒來的半夜中,徒勞無功啊! もう こんな事 這樣的事 終わりにしよう 已經要決定結束了吧! 考えても少しも分からない 想了再久,還是完全不知道。 さあ 行こう出掛けよう 就走吧!出門吧! なりふりなんか構わずに 別在意自己的外表 通り過ぎてく 走過這條道路 街の光に目を細めながら 對著街上的光,瞇起眼睛微笑吧!^^ 何かにおびえてる 是在怕什麼呢? 笑いながら行けばいいさ 一邊大笑著一邊前進就好了嘛! そう 今まで聞いた事も 嗯。到今天為止聽過的事 初めから見た事もない 和所見到的事,都沒有! なんにも手をつけてない 什麼都不帶 目が覺めた真夜中の·ろくでなし· 在醒來的半夜中,徒勞無功啊! ------- 問題很大的歌…… 我努力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35.101
文章代碼(AID): #1CQbuUn3 (Yu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