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T IN THE WIND】

看板Yup98-09作者 (瞎偽仙)時間21年前 (2003/09/15 10: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Dust in the Wind(風中之塵) by Kansas(堪薩斯合唱團) I close my eyes only for a moment and the moment's gone 我閉上雙眼 僅是一瞬間 轉眼即逝 All my dreams pass before my eyes in curiosity 我所有的夢想 在渴望中 從我的眼前飛逝 Dust in the wind 風中之塵 All they are is dust in the wind 它們就像風中之塵 Same old song,just a drop of water in an endless sea 同樣的老歌 宛如無窮大海中的一滴水 All we do crumbles to the ground though we refuse to see 我們的所做所為 僅管我們不願面對 終究要回歸塵土 Dust in the wind 風中之塵 All we are dust in the wind 我們就像風中之塵 Don't hang on! Nothing lasts forever but the earth and sky 別太執著 除了天與地 沒有什麼是永恒的 It slips away; all your money won't another minute buy 時光流逝 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回一分一秒 Dust in the wind 風中之塵 All we are is dust in the wind 我們就像風中之塵 Dust in the wind 風中之塵 Everything is dust in the wind 一切都是風中之塵 ** 歌曲解說 by barjack 輕快的節奏,卻填上晦暗的詞, 一種強烈的對比,正突顯著生命本質的矛盾。 奔放的吉他,小提琴的弦音來回穿梭其間, 傳達出生命力量延綿不絕的意象。 雖然萬念俱灰,如風中之塵, 歌者仍以優美的旋律,娓訴情衷, 彷彿唱出了笑看人生的心境。 -- 疾如風,徐如林,掠如火,不動如山。 --《孫子兵法.軍爭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1.74.219.86 ※ 編輯: barjack 來自: 211.74.219.86 (09/15 10:18)
文章代碼(AID): #_PHs_9m (Yup9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