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攻擊or召喚的誓約問題

看板YUGIOH作者 (Speed Worrier)時間14年前 (2011/06/01 11:29),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地縛or原罪系列"場上只能有1隻"的限制可以用技剝解掉嗎? 2. 原罪讓其它怪獸不能攻擊的限制可以同上解掉嗎? 在跟電腦玩的時候 有一場戰階時讓原罪電子終焉打完 想說戰階開技剝讓鯨魚接著打 結果它不讓我打 想說可能是誓約不能破壞 結果到下回合的時候 它允許我通召手牌的原罪齒輪(暈) 所以想來請教一下各位 看是我弄錯還是有bug 合十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04.80

06/01 12:02, , 1F
1.不可(場上只能有一隻屬規則效果) 2.可
06/01 12:02, 1F

06/01 13:34, , 2F
1.的重點是 你手上那隻會有效果讓他下不來..
06/01 13:34, 2F

06/01 14:25, , 3F
那如果用亞空間物質傳送裝置搬走 就不能回來了嗎
06/01 14:25, 3F

06/01 15:15, , 4F
是 只能1隻月書蓋起來下另一隻 蓋起來的被打翻
06/01 15:15, 4F

06/01 17:12, , 5F
技剝只能無效場上的,手牌或其他地方的SIN還是要遵守
06/01 17:12, 5F
文章代碼(AID): #1DvR8Z5D (YUGI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