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樂] Gossip Girl 第二季配樂清單 1-12集

看板YAseries作者 (Vicky)時間13年前 (2010/08/20 13:1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二季來了!!! 先PO 1-12集 其他過了週末在繼續 網誌版 http://caterina-salvatore.blogspot.com Episode 1 Break It Down - Alana D Crazy - Jem Paparazzi - Lady GaGa Fell In Love Without You (Acousitic) - Motion City Soundtrack Buzzin' - Shwayze Google Me - Teyana Taylor Reverse Of Shade - The Windupdeads Episonde 2 Creator - Santogold New York, I Love You But You're Bringing Me Down - LCD Soundsystem Minuet From String Quartet In E Major - Boccherini Cat Piano - Seabear Tell Me A Lie - The Fratellis Boy In A Rock And Roll Band - The Pierces Move On - Wes Hutchinson Episode 3 I Can Feel A Hot One - Manchester Orchestra Closer Ne-Yo Light Out - Santogold Like Knives - The Fashion Episode 4 The Observer - Chris Chavez Electric Feel - MGMT Good Day - Nappy Roots ft.Greg Street Shove It - Santogold Morning Tide - The Little Ones Buildings & Mountains - The Republic Tigers Episode 5 NTC-Gone, Gone - Conor Oberst Poker Face - Lady GaGa Fille Atomique - Nous Non Plus Raise The Dead - Phantom Planet This Ship Was Built To Last - The Duke Spirit Made Concrete - The Republic Tigers Episode 6 White Diamonds - Friendly Fires Wooden Heart - The Duke Spirit Time Is Running Out - The Section Quartet The Wake Up Song - The Submarines Episode 7 Hard Times - Mildred Anderson Sea Out - Guillemots Take Back The City - Snow Patrol Psychotic Girl - The Black Keys One Week Of Danger (Demo Version) - The Virgins Snowflakes - White Apple Tree Episode 8 Partie Traumatic - Black Kids Walking In The Streets - Mad Staring Eyes Crash And Burn Girl - Robyn How Soon Is Now ? - T.A.T.U Dark On Fire - Turin Brakes Episode 9 The Only One - Deathray Papel Volando - Kinky No New Tale To Tell - Love And Rockets The Pre-Afterlife - Porterville Children Of Chin - The Henry Clay People The Four Season "Summer" I.Allegro non molto - Vivaldi Episode 10 Echo - Cyndi Lauper Graniteville - Doug Burr Be Somebody - King Of Leon Closer - Kings Of Leon Sex On Fire - Kings Of Leon Satellites - We Know Plato! What Is A Life - Youth Group Episode 11 I'm A Slave 4 U - Britney Spears Bad Man's World - Jenny Lewis My Only Offer - Mates Of State Reasons To Sing - The Crash Danger! (Ice Cream Shout Version ) - The Sound Of Arrows Episode 12 Saturday Morning (After The Funeral ) - Afternoons Breakdown - Deerheart The Sun Ain't Shining No More - The Asteroids Galaxy Tour Sexual Riot - The Metro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70.59 ※ 編輯: vickychan 來自: 114.47.70.59 (08/20 13:16)

08/20 20:54, , 1F
推!!好用心^^
08/20 20:54, 1F

08/20 22:24, , 2F
謝謝分享
08/20 22:24, 2F

08/22 21:29, , 3F
辛苦了
08/22 21:29, 3F
文章代碼(AID): #1CRWwisp (Y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