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關腋毛

看板WomenTalk作者 (大小眼)時間7月前 (), 7月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7月前最新討論串14/14 (看更多)
標題: [閒聊] 父親節禮物 挑選 時間: Wed Jul 17 16:17:58 2019 父親節不到一個月了 想送身為業務員的爸爸有刻名字的名片夾 讓爸爸隨身攜帶 認識新客戶交換名片時也能帥一波(?) 但一直很猶豫不知道要選哪一款 又很擔心自己的審美感不好 選出來的爸爸會不喜歡 因為來求助廣大的版友們給點意見 (以下圖片的Logo都碼掉了) 1(深色)、2(淺色) https://i.imgur.com/BR1x2DZ.jpg
1號2號是同一家同款不同顏色不同材質的木頭 1號深色2號淺色 木紋感覺都差不多 不會拿到不喜歡的紋路 使用方式是用手指壓裡面的名片然後突出來再拿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讓外露名片折到或沾到髒污 3 https://i.imgur.com/enUibQv.jpg
(因為賣場沒有整個關起來的樣子 所以借用其他買家的圖 如不妥我再撤掉 綠色的是那位買家遮名字用的小圖案 下面是他另外客製印上去的圖) 這個是旋轉打開的方式 感覺比較方便 但可惜比較小一個 感覺沒那麼氣派 而且木紋、顏色不能指定 以上 是我的名單 麻煩大家給點意見的 如果覺得都很醜也跟我說 我再努力找其他的 (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審美XDD) 有考慮過皮製的 但怕拿拿放放久了會有折到的痕跡 因此很快就打消念頭了 最後再補一個遺珠之憾~ https://i.imgur.com/F7W3bVs.jpg
這個本來是我從5月看到 就預計好要送的款式 但最近打開發現有些負評 刮痕(不只一例)、磁鐵不密合、有臭味 因此只好忍痛放棄 畢竟要送人的 不敢冒太大風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08.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563351480.A.9AC.html ※ 編輯: qOnop (110.26.108.43 臺灣), 07/17/2019 16:20:01
1感覺不好拿
07/17 16:20

2綠色那個鈕 很廉價QQ
07/17 16:20
謝謝你的意見!!本來以為沒人會理我 想問s大說的綠色扭是旋開那款的嗎? 那是其他買家放在評價區遮名字用的小圖案 我忘記附註了 抱歉XD ※ 編輯: qOnop (110.26.108.43 臺灣), 07/17/2019 16:28:40
隨身帶一個木盒?
07/17 16:34

兩種我覺得都可以,重點是送完要撒嬌一下
07/17 16:34
哦哦哦好的! 平常不常撒嬌的我可能會忘記這點(羞)
這個放口袋壓一下、拗到一下不就壞了
07/17 16:36

我覺得都不方便,而且有點土
07/17 16:47

覺得皮的可能會比較好 摺痕也沒關係 真皮有摺痕不會
07/17 16:49

不好看(不要是假皮裂開那種就好)
07/17 16:49

如果是要有名字的名片盒,去手工皮包店訂做一個名
07/17 16:50

片夾比較好用
07/17 16:50

送這幹嘛,超沒用…
07/17 17:09

我是不知道你爸 但我身邊長輩都習慣塞口袋 這種坐到容
07/17 17:39

易壞的100%NG
07/17 17:39

覺得木頭的不好,比較適合年輕人裝文青,皮的會比較好
07/17 18:23
說對了XD 我真的覺得木製名片盒很有氣質很文青 結果被打槍哈哈哈
木頭材質隨身攜帶超級不方便阿 建議換別的
07/17 20:46

送爸爸東西真的要看使用習慣,他如果沒在用,你還是換別
07/17 20:48

的吧,送了他有極大機率還是不會用,另外我也覺得軟質的
07/17 20:48

比較適合,所以皮的+1
07/17 20:48
謝謝E大提醒~~後來我在我爸公事包找了一下 發現我爸確實有帶名片的習慣 只是他的名片夾超厚 目測50張名片XDD 看來木盒也裝不下了XDD 先謝謝大家的回應 我本來還真的沒想過放在口袋攜帶不便 跟容易壓壞的問題 因為木頭感覺就是堅固的材質 大家還真的點醒我了Orz 然後為什麼會想送這個 我一想到業務 腦中的畫面就像這樣 https://i.imgur.com/qXYdvql.jpg
所以看到木盒名片夾時就幻想著 爸爸從某處拿出刻著自己名字的專屬名片盒再帥氣的旋開拿出名片遞給客戶 感覺電視都是這樣演的XD 而且還可以跟同事炫耀女兒做了專屬名片盒 好啦 我會改找皮製的 總之 還好我有上來po文 因為沒想到居然被打槍的這麼嚴重 而且我本來還想在IG發文問朋友 還好沒有 不然就被發現審美感很差了(羞) 謝謝你們~~~~ ※ 引述《okwong ((  ̄ c ̄)y▂ξ)》之銘言: : ※ 引述《xavieraX (死小孩XD)》之銘言: : : 那我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 : 哪牌的體香劑比較好阿???? : : 我之前聽說制汗爽身的產品不好~是真的嗎??? : : 還有 妮維亞那個 腋下 會變白的東西~ (也是制汗爽身吧) : : 有用嗎??? : : 請各位替我解答一下唷XD : 那謠言已經獲得澄清了啊! : http://www.ettoday.com/2001/05/16/517-461542.htm : 我通常是用ban的體香膏,還蠻好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33.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563388668.A.C3C.html
7月前
這跟腋毛有關嗎?
07/18 06:13, 1F

7月前
看到標題進來我問號
07/18 11:35,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4 之 14 篇):
3
3
16年前, 2004/04/07 22:06
16年前, 2004/04/08 19:57
16年前, 2004/04/08 23:36
16年前, 2004/04/09 00:16
16年前, 2004/04/09 01:05
5
5
16年前, 2004/04/09 01:43
16年前, 2004/04/09 03:13
16年前, 2004/04/09 03:57
16年前, 2004/04/09 08:27
1
1
16年前, 2004/04/09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