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推薦Mary Lambert "Ribcage" !!

看板WesternMusic作者 (廢青)時間8年前 (2016/01/14 15:05), 8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很喜歡Maty Lambert的歌曲和她的特殊聲線 她最紅的一首歌是secrets 出MV的時候很紅 所以應該蠻多人都知道 今天想推薦同專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個 等了一年多終於出MV了~~ 她的很多歌都寫出了自己的不安、恐懼還有人生中的黑暗面 很寫實很悲傷卻讓人很有共 鳴吧 因為網路上都找不到中文翻譯 所以附上了我的不專業翻譯 這首真的好難翻喔歌詞好深奧 QAQ拜託不要噴我 https://youtu.be/vO-1to3nv6s
"Ribcage" "胸腔" 歌詞翻譯 (feat. Angel Haze & K.Flay) Living in the darkness 生活在陰霾之中 I wear it like a crown 我將之視為皇冠穿戴著 Oh I've got tough skin 噢 我武裝起自己 Ready for for my bow 準備好我的弓箭 All I've got is two hands 我所擁有的只有一雙手 I tied them in the middle 我將他們緊扣不放 Ready for the red tape 我已經準備好了繁瑣的程序 To open up my ribcage 來敞開我的胸腔 I offer souvenirs, 我來提供紀念品 A deaf tongue and blinded ears 聾聵的舌頭和失明的耳朵 Can you fill the shelves in here 你能否填滿這兒的貨架呢? Come in come in 進來吧 請進 Everybody look around 每個人都在環顧四週 Everybody look around 每個人都在環顧四週 I don't know how to fill the space 我不知道該如何填滿這一片空洞 The invitation's on the page 邀請已經繕寫在紙上了 Open up my ribcage 來吧 打開我的胸腔 [K.Flay] Want you to want me like I'm all you got 希望你渴望我如同我是你的一切 Mama she see it but can't make me stop 媽也看見了 但她無法阻擋我 Tellin' the truth it might mean you get broken but lettin' it hurt 揭露真相可能意味著你將要承受心碎和痛楚 That's my method of coping 那是我的應對方式 Daughter sees him like that smoke in my lungs 女兒看見的他就如同我肺葉中的煙霧 What they project on me what I've become 他們對我有什麼盤算 而我又成為了什麼 Down on my knees, unsure what to say 我跪著 不知道該說什麼 No I never learned how to pray 不 我從不曾學著祈禱 Don't know, no who I been foolin' but you've got me running in circles I'm rui ned 我也不知道不知道我愚弄了誰 而你害我深陷入這個循環並毀了我 Let you inside, opened up all my wounds 我對你敞開心胸 而你卻揭開了我所有的瘡痍 Taken my ribcage and ripped it in two 你奪取我的肋骨並將它撕裂 Everybody look around 每個人都在環顧四週 Everybody look around 每個人都在環顧四週 I don't know how to fill the space 我不知道該如何填滿這一片空洞 The invitation's on the page 邀請已經繕寫在紙上了 Open up my ribcage 來吧 打開我的胸腔 Tie off all my tendons 緊緊綑綁住我所有的肌腱 Watch how they stretch 看他們能如何延展 Oh I've got the muscle 噢 我擁有強壯的肌肉 But lord, I'm spent 但主啊,我早已精疲力竭 Knocking down my sternum 你重擊著我的胸骨 Began at a young age 始自我年紀尚輕時 Too much space between 在這之間有太多的空洞 Open up my ribcage 來吧 打開我的胸腔 I offer souvenirs, 我來提供紀念品 A deaf tongue and blinded ears 聾聵的舌頭和失明的耳朵 Can you fill the shelves in here 你能否填滿這兒的貨架呢? Come in come in 進來吧 請進 Everybody look around 每個人都在環顧四週 Everybody look around 每個人都在環顧四週 I don't know how to fill the space 我不知道該如何填滿這一片空洞 The invitation's on the page 邀請已經繕寫在紙上了 Open up my ribcage 來吧 打開我的胸腔 |Angel:] There's impenetrable silence inside of my head 堅不可摧的沉默佔據了我的腦海 There's nothing I can buy when I'm practically dead 在我瀕死時我也失去了我的信念 I get so tired of writing everything I should have said 我已經厭倦了寫下我早該傾訴的一切 That maybe this time I'll put my pen down and just tell you instead 所以這次我會放下筆 我要當面告訴你 You see I opened up my ribcage and violins flew out 看見了嗎? 當我敞開了我的胸膛小提琴飛了出來 The organs softly played through my violin mouth 我的器官輕柔的演奏聲從我小提琴般的唇舌播放出來 I got lights hotter than love hidden beneath my tongue 我發現希望的光芒比藏在我舌下的愛更炙熱 Written on my skin 刻劃在我的肌膚上 Tells me your the one 告訴我 你是我要的人 Everybody look around 每個人都在環顧四週 Everybody look around 每個人都在環顧四週 I don't know how to fill the space 我不知道該如何填滿這一片空洞 The invitation's on the page 邀請已經繕寫在紙上了 Open up my ribcage (*4) 來吧 打開我的胸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0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esternMusic/M.1452755145.A.A0C.html ※ 編輯: skyline5557 (220.132.201.87), 01/14/2016 15:06:41

01/14 16:53, , 1F
這張很好聽,飄洋過海買回台灣!
01/14 16:53, 1F
找到同好了!!!我是請別人代購的ˊˇˋ

01/14 18:03, , 2F
讚讚讚讚讚 有中文就是讚
01/14 18:03, 2F

01/14 18:03, , 3F
然後這首太新了當然沒中文歌詞啊 XDDDDDD
01/14 18:03, 3F
※ 編輯: skyline5557 (39.10.223.70), 01/14/2016 23:33:25

01/15 14:56, , 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