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Kebomusic - The Experience

看板WesternMusic作者 (Keep it REAL!!)時間11年前 (2013/03/03 23: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記得之前分享了一首歌叫"All For You",請來靈魂歌手Tracy Cruz助陣, 唱出節奏輕快的弛放歌曲,當時我也從iTunes下載這首歌回家。 後來因緣際會下這張專輯的製作人Derrick Pryce (Kebomusic)因為這首歌輾轉找到我 並謝謝我替他宣傳這首歌以及當時他即將發行製作的首張專輯"The Experience", 而在最近我也收到了來自美國的這張CD。 這張是獨立發行的專輯,裡面請來許多名不見經但頗具歌唱實力的歌手參與其中, 而Derrick Pryce於是找他們合作並譜出與他的每一首歌, 製作出這張融合當代R&B/Neo-Soul的專輯。我個人也很敬佩獨立發行的製作人, 有著音樂夢想並努力實踐,推薦首張獨立發行專輯"The Experience"。 *推薦曲 I'm into some fresh soulful voices with great vibes in a V.A album. Kebomusic's first debut album "The Experience" include many great singers and bands. I love "Live Give Love" shows positive warm lyrics. 【Learn to live, live to love, love to give. live, give love】 I love "Let it go" amazing voice and arrangement. I love "All For you" uptempo beats and beautiful lyrics. Tracklist: 01. Escalators (feat. Steve Wallace) 02. Live Give Love (feat. Dawn McClain) * 03. Mind's Eye (feat. Lenora Jaye) 04. I'm Still Here (feat. Kenny Wesley) 05. All For You (feat. Tracy Cruz) * 06. Smile (feat. Lasonya Gunter) 07. Indescribable (feat. Kenny Wesley) 08. Dreaming (feat. Lenora Jaye) 09. Let It Go (feat. Amber Navran of Moonchild) * 10. Cadillac Dreams (feat. Derwin Daniels) 圖文版: http://tinyurl.com/cd5ahg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67.220
文章代碼(AID): #1HCt8LWH (Western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