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話說小瑛在昨天發的文…

看板WaT作者 (莊晶)時間15年前 (2009/06/25 00:2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あえて、はっきり こんなにはっきり言っていいものかと、、、。 CD、買ってね!!!(笑) 買うんだよ、買ってね! 普通は聴いてね!とか言うんだろうけど。 もちろん、その気持ちは多いにある! ただそれ以上に思ってしまってるから、あえて真っ直ぐ言わ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すみません。汗。 だって喜ぶ顔みたいじゃん!! 良かったら死ぬほど宣伝頼むよ(^^)v 任せたぜ! -- 我很在意(笑) 他買了相方的專輯,在聽的時後面帶微笑的樣子我光想像就… (樂) 哪位日文強者來幫忙翻譯一下呀阿我好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56.18

06/25 01:01, , 1F
簡單來說就是希望大家去買徹平的專輯然後替他宣傳,因為他
06/25 01:01, 1F

06/25 01:02, , 2F
想看到徹平開心的樣子...以上。
06/25 01:02, 2F

06/25 01:08, , 3F
喔喔喔喔喔 小瑛...我就知道你們之間還是有愛的>/////<
06/25 01:08, 3F

06/25 03:18, , 4F
小瑛真有愛>/////< 不過小瑛最近在幹嘛啊= =? 寫歌?
06/25 03:18, 4F

06/25 11:22, , 5F
啊啊~有種心裡泛甜的感覺啊..這孩子太令人心動了..
06/25 11:22, 5F
文章代碼(AID): #1AGbGcSn (W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