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OW-TCG ]
討論串[問題] 法術連鎖的問題?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大概說一下. 牌施放(play)時才能進行回應 這應該沒啥問題吧. 當牌在連鎖中都沒人要回應時 就會進行結算. 這時 如果是盟軍 裝備 持續技能就會進場. 如果有進場效應 則會觸發進連鎖. "進場"這事本身是不能回應的. 牌進場就表示他在連鎖中 雙方都讓過優先權不再進行回應. 你只能回應的是"進場效
(還有401個字)
內容預覽:
這是對的. 這樣說吧,所謂的做事情,就是把東西丟到連鎖上等對手回應. 舉凡每回合抽牌步驟的"抽牌",招換盟軍,使用技能,啟動盟軍的能力,. 宣告攻擊,各種觸發的能力,解任務等等都會把東西丟到連鎖上,. 然後玩家在根據這些連鎖上的事情回應。. 所以說"驟亡"是擋不住沙妲拉的進場的,因為他進場根本沒有東
(還有41個字)
內容預覽:
我真的以為 順發是隨時用....前面很多版友拉了一堆規則. 我實在還是看不太懂@@...我在舉些例子. 前面有板友推文 小兵進場 除非他放棄做事情時 不然對方不能有回應. 所以之前的 莎拉坦單純進場 結束回合. 對方才能再回合結束之前 使用驟亡 使之消滅吧...?. 那再問一個 狀況一: 我方 派出
(還有78個字)
內容預覽:
問題出在這邊,他進場後因為沒有任何東西在連鎖上,所以你無法"回應"他進場,. 然後這又不是你的回合,所以當然是對手先做事你才能回應。. 然後連鎖上沒有東西,對手當然可以使用非瞬發技能來觸發沙妲拉的能力,. 一直到這邊,你才有辦法回應驟亡(不過這時候沙妲拉的能力也已經觸發了). 順道一提,很多人以為對
(還有5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