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減傷技能能否重疊簡易心得
如題
藉由這次姑和含羞技能改動很多人都知道減傷技能不能一起開
我自己歸類3個原則
1只要左上方已經有圖示 且此圖示包含減傷內容
其餘的減傷技能都不能開啟
換句話說就是左邊狀態列只能有一個包含減傷內容的圖示
2如果能夠賦予左邊雙狀態圖示技能 即使左邊已經有減傷圖示依然能夠開
例如:先開含羞後可以再開圖靈或是火昂
因為圖靈火昂都是雙狀態圖示 但是他的減傷圖示會被吃掉
所以仍然在規則1的範疇裡面 就是左邊列只能有一個減傷圖示
3有一些卡就是例外
像是光機偶(人類)可以和其他減傷一起開
其餘例外等待其他神人測試
手機發文排版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46.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S/M.1523982201.A.C43.html
→
04/18 00:37,
7年前
, 1F
04/18 00:37, 1F
→
04/18 00:37,
7年前
, 2F
04/18 00:37, 2F
→
04/18 00:37,
7年前
, 3F
04/18 00:37, 3F
→
04/18 00:41,
7年前
, 4F
04/18 00:41, 4F
→
04/18 00:42,
7年前
, 5F
04/18 00:42, 5F
※ 編輯: ERICTOR (42.76.46.119), 04/18/2018 00:46:13
→
04/18 00:50,
7年前
, 6F
04/18 00:50, 6F
→
04/18 00:51,
7年前
, 7F
04/18 00:51, 7F
→
04/18 00:52,
7年前
, 8F
04/18 00:52, 8F
推
04/18 10:04,
7年前
, 9F
04/18 10:04, 9F
推
04/18 12:53,
7年前
, 10F
04/18 12:53, 10F
→
04/18 12:53,
7年前
, 11F
04/18 12:53, 11F
→
04/18 12:54,
7年前
, 12F
04/18 12:54, 1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