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詢問非理工科進入CHT請益已刪文

看板Tech_Job作者 (YOYOISGOOD)時間6年前 (2019/10/05 11:41), 6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代朋友po文 她無PTT帳戶 非理工科背景(管理和經濟相關) 有意想投中華電信的相關職缺 但她今年考試放榜也沒有通過 想試試看走菁英面試 但是看板上近期已經比較少CHT的文章 大部分是研替相關的缺 比較少管理相關的討論 之前板上說中華是幸福企業 但看了近年的財報好像逐年衰退 分紅可能也受影響 不知道環境是不是和前幾年類似 希望有沒有中華的朋友可以分享近期的情況 而如果不是理工或通訊背景 希望能從管理或經濟角度出發 例如透過菁英面試的方式進入機會高不高 另外如果是業務單位會不會對理工要求比較低 她目前薪資大概在65萬左右 學歷是學士 國立但非四大 不知道有沒有CHT的相關建議 謝謝板上大大分享 如果非理工詢問不能在這邊PO文 我在幫忙刪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46.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570246898.A.15F.html ※ 編輯: YOYOISGOOD (223.136.146.66 臺灣), 10/05/2019 11:42:20 ※ 編輯: YOYOISGOOD (223.136.146.66 臺灣), 10/05/2019 11:42:51
文章代碼(AID): #1Tc13o5V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