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Mstar STB職缺

看板Tech_Job作者 (愛看日劇)時間9年前 (2017/07/06 16:04),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收到Mstar STB內湖職缺面試 有查了一下版上的文章 但似乎有點久了 有幾個問題想問 1. 該職缺是真的在找人還是人事做業績? 2. 該部門的風氣如何? 3. 該部門忙碌情況? 4. 該部門下班時間一般會落在幾點? 5. 職缺上面寫的乙職有特殊意義? 6. 8-10年的RD薪資會落在多少? 請熟知內情的大大幫忙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69.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99328288.A.EFD.html

07/06 16:07, , 1F
STB被TV消滅了...內湖的STB部門應該都是FAE吧...
07/06 16:07, 1F

07/06 16:20, , 2F
FAE阿 應該會到處飛來飛去吧
07/06 16:20, 2F

07/06 16:36, , 3F
5. 問國文老師即可
07/06 16:36, 3F

07/06 16:38, , 4F
6. 資訊不足。R&D很多種,年資有時候也看學經歷換算
07/06 16:38, 4F

07/06 17:38, , 5F
問小鄧(SSWorld)
07/06 17:38, 5F

07/07 12:24, , 6F
FAE之前研替面試好像說10點左右下班
07/07 12:24, 6F
文章代碼(AID): #1PNUyWxz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