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波蘭

看板TFG99WILL作者 (遙遙)時間17年前 (),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18 (看更多)
※ 引述《shirker (失望....我...)》之銘言: : ※ 引述《maphia (遙遙)》之銘言: : : 果然是好'心'穎阿 : : 謝謝妳的美食資訊喔 呵呵 我也很想流口水說 : : 原則是明年七月去當clerck 就是在旁邊礙手礙腳的見習生啦 : 沒關西啊 : 你們中醫不是有交針糾嗎 : 就帶各一套針去那邊嚇嚇他們啊 : 幫他們針一針啊 : 他們就不敢嫌棄你啦 我要等到大六才會學針灸ㄝ 聽說德國有些中醫很棒 說不是我被電咧 : : 我不會說德語 不過還是想要自助旅行 : 你還是去學一下吧 : 至少簡單的會話要會啊 : 季的別忘了我的巧克力啊 : 可以的話就帶各半打當地的啤酒回來吧 : 我喜歡喝黑麥的啤酒說 : 要記得啊 : 不行的話... : 就寄個半打明信片回來吧 : 這就容易了吧!!!! : 不過我還是想要啤酒說..... 呵呵 其實台啤最讚了 我bf是台啤的活廣告喔 因為他媽媽是公賣局的 所以有很多啤酒衣 無論是冬天還是夏天的T-shirt上都印著 "台灣啤酒尚青" -- 愛的相反不是恨,是漠不關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0
文章代碼(AID): #zh2K0nZ (TFG99WILL)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TFG99WILL/zh2K0nZ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7年前, 2002/10/13 18:09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17年前, 2002/10/15 23:54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3 之 18 篇):
17年前, 2002/10/02 23:26
17年前, 2002/10/03 14:50
17年前, 2002/10/05 01:32
17年前, 2002/10/05 01:51
17年前, 2002/10/05 11:51
17年前, 2002/10/10 22:11
17年前, 2002/10/10 22:47
17年前, 2002/10/11 21:22
17年前, 2002/10/13 12:23
17年前, 2002/10/13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