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哭] 全家欺人太甚,不排除提告全家已刪文

看板StupidClown作者 (改變自己)時間4月前 (), 編輯推噓-45(10556)
留言71則, 70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買了東西,店家提供物流編號是全家店到店,找了網站輸入後要打驗證碼 https://i.imgur.com/eMt258i.jpg
我只是要查個東西,怎麼可以這樣! 不排除提告全家,哼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魏武嘗過白白碑下,楊修從。碑背上見題作「竹篩機杼,弄瓦筴紙」八字,魏武謂修曰﹕「卿解不?」答曰﹕「解。」魏武曰﹕「卿未可言,待我思之。」行三十里,魏武乃曰﹕「吾已得。」令修別記所知。修曰﹕「竹篩,分米也,于字為『粉』;機杼,糸工也, 于字為『紅』;弄瓦,乃女也,于字為『奶』;筴紙,豆頁也,于字為『頭』;所謂 『粉紅奶頭』也。」魏武亦記之,與修同,乃嘆曰﹕「我才不及卿,乃覺三十里。」 ~~民明書坊刊-你所不知道的世說新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2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71717522.A.4AC.html
4月前
10/22 12:13, 1F

4月前
9487
10/22 12:15, 2F

4月前
....
10/22 12:34, 3F

4月前
有事?
10/22 12:38, 4F

4月前
9487
10/22 12:43, 5F

4月前
10/22 12:53, 6F

4月前
笨點?
10/22 12:57, 7F

4月前
所以呢?
10/22 12:59, 8F

4月前
笨點是吉尼爾斯
10/22 12:59, 9F

4月前
無聊
10/22 13:38, 10F

4月前
10/22 13:52, 11F

4月前
10/22 14:13, 12F

4月前
純噓~~~
10/22 14:15, 13F

4月前
爛梗,全家才要告你吧
10/22 14:29, 14F

4月前
無聊
10/22 14:33, 15F

4月前
值得一戰
10/22 14:37, 16F

4月前
...回八卦好嗎
10/22 14:44, 17F

4月前
樓下支援genius圖
10/22 14:45, 18F

4月前
....
10/22 14:48, 19F

4月前
真的是9487耶
10/22 14:59, 20F

4月前
快去告
10/22 15:10, 21F

4月前
10/22 15:11, 22F

4月前
閱。
10/22 15:15, 23F

4月前
....
10/22 15:17, 24F

4月前
寒假到了?
10/22 15:30, 25F

4月前
可以po在你FB就好
10/22 15:38, 26F

4月前
10/22 15:41, 27F

4月前
當你個版?
10/22 15:43, 28F

4月前
。。。。不要這樣嘛 吃炸藥唷 他也是覺得有趣才
10/22 15:56, 29F

4月前
分享呀 凶宅可以不要看
10/22 15:56, 30F

4月前
凶宅安安
10/22 16:05, 31F

4月前
10/22 16:06, 32F

4月前
10/22 16:08, 33F

4月前
好厲害
10/22 16:09, 34F

4月前
凶宅來了
10/22 16:11, 35F

4月前
就算只是開玩笑 9487這個爛梗也真的有夠難笑
10/22 16:22, 36F

4月前
提告就給推
10/22 16:25, 37F

4月前
讚 留言 分享
10/22 16:47, 38F

4月前
10/22 16:50, 39F

4月前
你這樣告得贏我請以上吃雞排
10/22 16:54, 40F

4月前
恩...
10/22 17:15, 41F

4月前
??????
10/22 17:29, 42F

4月前
?????
10/22 17:36, 43F

4月前
凶宅又怎麼樣
10/22 17:47, 44F

4月前
10/22 17:50, 45F


4月前
笨點要哭了
10/22 17:54, 47F

4月前
9487
10/22 18:04, 48F

4月前
10/22 18:09, 49F

4月前
你真告贏了這篇就推爆了
10/22 18:13, 50F

4月前
簽名檔快笑死
10/22 18:30, 51F

4月前
0487幫推起來
10/22 18:59, 52F

4月前
幫補血
10/22 19:19, 53F

4月前
等你告了我再推
10/22 19:28, 54F

4月前
告吧
10/22 19:30, 55F

4月前
吐槽點太多了 還是說笨點就是原PO本人這樣?
10/22 19:40, 56F

4月前
......
10/22 20:09, 57F

4月前
笨點?
10/22 20:09, 58F

4月前
10/22 20:09, 59F

4月前
幫補啦
10/22 20:13, 60F

4月前
誰答腔?
10/22 20:40, 61F

4月前
9487
10/22 21:03, 62F

4月前
記得回來說有沒有贏
10/22 21:10, 63F

4月前
等你真的提告我再推回來
10/22 21:24, 64F

4月前
呃....?
10/22 21:45, 65F

4月前
被噓成這樣也太慘XD
10/22 22:10, 66F

4月前
沒有錯啊
10/22 22:13, 67F

4月前
你真的要好好改變自己
10/22 22:18, 68F

4月前
當你個版?
10/22 22:48, 69F

4月前
10/22 22:54, 70F

4月前
就結論來說他還真的預測正確
10/22 23:02, 7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