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神] 嘴甜...?

看板StupidClown作者 (毛蝦)時間5月前 (), 5月前編輯推噓25(3389)
留言50則, 46人參與, 5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有一次剛床上運動完不久完...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事後聊天聊一聊,對像撒嬌地撲過來。 她很可愛,對一般人來說或許尺碼可能大了一號, (我相信她不會介意我這樣形容) 所以瘦弱如我書生有點被撲得差點失去重心, 好吧我他媽的想騙誰我其實快被撞翻了XD 但是當下我又真心覺得她很可愛; 我感嘆地說:"妳這樣真的很像我媽養的狗。" 我媽養了一隻像德國牧羊犬的狗,很大也很漂亮。 可是對一個剛親熱完的女性這麼說好像有點不對。 接著我補充:"我是說,她也會撲我,我也會差點跌倒。" 我一邊說一邊覺得自己這樣說真的不對。 真的真的很不對。 我後悔了, 所以我又說: "我當然還是比較喜歡妳。" "...媽的我在說什麼我真是個大白癡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一起笑到崩潰了。 -- 就是一隻單親狗和兩隻小兔崽子的生活記錄 https://www.facebook.com/DashingInfinitu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48.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71670384.A.46B.html ※ 編輯: shmosher (118.169.248.165 臺灣), 10/21/2019 23:07:04 ※ 編輯: shmosher (118.169.248.165 臺灣), 10/21/2019 23:08:51
5月前
很閃但是夠笨,給推
10/21 23:10, 1F

5月前
所以原PO後來有變回單身狗嗎?
10/21 23:28, 2F


5月前
大尺碼的狗
10/22 00:04, 4F

5月前
這篇怎麼一片空白
10/22 00:38, 5F
※ 編輯: shmosher (118.169.143.169 臺灣), 10/22/2019 04:44:24 ※ 編輯: shmosher (118.169.143.169 臺灣), 10/22/2019 04:44:46
5月前
有點甜
10/22 07:42, 6F

5月前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作者跟狗也那個
10/22 08:31, 7F

5月前
我當然還是比較喜歡妳(這隻小母狗)
10/22 08:40, 8F

5月前
象啦幹
10/22 09:10, 9F

5月前
馬子狗新解
10/22 09:10, 10F

5月前
為什麼和簽名檔一起看有點悲傷
10/22 09:12, 11F

5月前
點進去看原PO的臉書專頁每篇文都頗有一點意思欸很好
10/22 10:11, 12F

5月前
看(但錯字有點多)
10/22 10:11, 13F

5月前
原來好女孩都在這裡 這種高EQ的才是真美女
10/22 11:57, 14F


5月前
空白文
10/22 13:03, 16F

5月前
這時候只能說兩個字了 羨慕
10/22 13:33, 17F

5月前
空白文不用桶嗎
10/22 13:39, 18F

5月前
隔壁板看過原po的文章 很可愛
10/22 15:22, 19F

5月前
好蠢好誠實!
10/22 15:37, 20F

5月前
FU.... 閃屁
10/22 15:56, 21F

5月前
很可愛欸受不了
10/22 17:02, 22F

5月前
求生欲爆棚XD
10/22 17:54, 23F

5月前
推一個 好可愛
10/22 18:38, 24F

5月前
臉書文章滿好看的 文筆很喜歡
10/22 19:11, 25F

5月前
哈哈哈好可愛
10/22 19:14, 26F

5月前
大家知道為什麼從頭到尾都只有原PO在講話嗎?答案:
10/22 23:52, 27F

5月前
因為對方每次都只回答聲似「汪汪」的兩個字
10/22 23:52, 28F

5月前
,就沒特別打出來了
10/22 23:52, 29F

5月前
27樓母湯ㄛㄛㄛㄛㄛ
10/23 00:17, 30F

5月前
喜歡這種氣氛,推
10/23 08:53, 31F

5月前
幻想文?腦中排練?
10/23 10:23, 32F

5月前
快笑死XD
10/23 11:06, 33F

5月前
沒人噓?
10/23 11:36, 34F

5月前
個版?
10/23 11:53, 35F

5月前
很可愛XDD
10/23 12:44, 36F

5月前
空白文
10/23 15:37, 37F

5月前
大家真客氣
10/23 16:40, 38F

5月前
大家真善良
10/23 16:48, 39F

5月前
超可愛
10/23 17:21, 40F

5月前
你暈船了吧
10/23 19:07, 41F

5月前
公啥小
10/23 22:13, 42F

5月前
?????
10/24 00:19, 43F

5月前
所以你曾經對狗做了甚麼
10/24 07:38, 44F

5月前
真的很善良欸各位
10/24 14:35, 45F

5月前
他假笑啦 你傷了他心靈了
10/24 21:58, 46F

5月前
大...哥....哥.....
10/25 16:18, 47F

5月前
還行 推推
10/25 19:15, 48F

5月前
……
10/26 17:24, 49F

5月前
ptt最近流行噓文?
10/27 16:14, 50F
文章代碼(AID): #1ThSbmHh (StupidClown)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StupidClown/1ThSbm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