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無言] 老公的拍照技術

看板StupidClown作者 (糰糰娘)時間5月前 (), 編輯推噓114(114022)
留言136則, 128人參與, 5月前最新討論串5/25 (看更多)
有了女兒後,老公的拍照技術變成這樣: https://i.imgur.com/b95xGfU.jpg
以前狂拍我800張獨照的男人,變成眼裡看不到老婆的女兒向日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61901785.A.83F.html
5月前
路人牽小孩
06/30 22:26, 1F

5月前
後續︰作者為了強迫露臉,把頭髮剪短了
06/30 22:54, 2F

5月前
頭髮不是本來就短的嗎
06/30 22:56, 3F

5月前
免費打馬
06/30 23:07, 4F

5月前
幫你解決困擾 https://imgur.com/tWiVvy9
06/30 23:07, 5F

5月前
連馬賽克都省了
06/30 23:12, 6F

5月前
五樓好煩
06/30 23:29, 7F

5月前
五樓就是老公按下快門時心中的畫面
06/30 23:32, 8F

5月前
5樓XDD
06/30 23:34, 9F

5月前
老公是不是偷存5樓的圖了
06/30 23:54, 10F

5月前
06/30 23:59, 11F

5月前
可以,這很老公,眼裡只剩女兒了
07/01 00:01, 12F

5月前
史上最強小三。
07/01 00:09, 13F

5月前
這系列開始要洗版了 重點都是在P圖
07/01 00:41, 14F

5月前
我也以為是打馬賽克XD
07/01 00:44, 15F

5月前
誰要幫p一下火影忍者
07/01 01:06, 16F

5月前
原po應慶幸自己還有入鏡 沒被咖掉 XD
07/01 01:17, 17F

5月前
這抹的好像日本節目出現的心靈寫真,右の女子哇打勒
07/01 01:32, 18F

5月前
07/01 01:32, 19F

5月前
其實本來只有小女孩對吧QQ
07/01 01:33, 20F

5月前
姐姐幫你們撐住,你們趕快逃
07/01 02:02, 21F


5月前
樓上那個魚尾XDDD
07/01 02:30, 23F

5月前
m大大雜燴逆XDDDDDD
07/01 02:36, 24F

5月前
m大 不要XDDD
07/01 02:49, 25F

5月前
推m大XDD
07/01 02:56, 26F

5月前
M大XDDDD
07/01 03:04, 27F

5月前
全部的集結XD
07/01 03:25, 28F

5月前
應該要連原原po鴿子一起來
07/01 03:42, 29F

5月前
m大XDDDDD 希望鴿子出現+1
07/01 03:44, 30F

5月前
笑死欸XD
07/01 04:14, 31F

5月前
完全變成JOKE宇宙了XD
07/01 04:31, 32F

5月前
哈哈哈哈哈哈
07/01 05:22, 33F

5月前
m大害我狂笑xDDDDDDDDDDDD
07/01 05:31, 34F

5月前
M大.......哈哈哈哈
07/01 05:49, 35F

5月前
推文真是強大
07/01 06:32, 36F

5月前
不要浪費才能啊~
07/01 06:44, 37F

5月前
坐等鴿子加入
07/01 06:47, 38F

5月前
笑死XDDDD
07/01 07:05, 39F
還有 57 則推文

5月前
哈哈
07/01 17:58, 97F

5月前
完蛋了XD
07/01 18:14, 98F


5月前
接樓上圖
07/01 19:00, 100F

5月前

5月前
爸爸眼裡只有小孩...
07/01 19:01, 102F

5月前
新素材出現啦XD
07/01 19:27, 103F

5月前
大亂鬥要開始了
07/01 19:42, 104F

5月前
好漂亮的媽媽
07/01 19:45, 105F

5月前
不用馬賽克耶好棒
07/01 20:13, 106F

5月前
大雜燴有夠好笑
07/01 20:18, 107F

5月前
笑到不行!
07/01 20:34, 108F

5月前
100樓應該不是p的吧!是的話也太強
07/01 20:40, 109F

5月前
女兒就是老公眼中唯一的明珠啊!
07/01 20:44, 110F

5月前
47樓大雜燴XDD 鴿子無違和欸
07/01 21:55, 111F

5月前
100樓好漂亮
07/01 22:42, 112F

5月前
我以為臉被馬 仔細一看原來……
07/01 22:48, 113F

5月前
竟然出現IU
07/01 22:51, 114F

5月前
推文夠了喔!
07/01 23:14, 115F

5月前
鴿子wwwwww
07/01 23:17, 116F

5月前
這系列好好笑
07/01 23:20, 117F

5月前
推100樓哈哈哈
07/01 23:59, 118F

5月前
原來那是頭髮......
07/02 00:18, 119F

5月前
我剛剛以為另外碼到耶XD原來是頭髮哈哈哈
07/02 00:32, 120F

5月前
XDD
07/02 00:46, 121F

5月前
大雜燴超鬧XDDDD
07/02 00:56, 122F

5月前
到底看了什麼…(抹臉)
07/02 01:30, 123F

5月前
這系列好煩xD
07/02 03:30, 124F

5月前
Joke宇宙
07/02 09:58, 125F

5月前
IU~~
07/02 16:42, 126F

5月前
Uaena們看到版主照片,會馬上想到那兩張照片是很正
07/02 18:44, 127F

5月前
常的事XD
07/02 18:44, 128F

5月前
101樓!!
07/02 23:42, 129F

5月前
想說哪裡有問題 原來臉不是塗黑。。。
07/03 10:26, 130F

5月前
鴿子超好笑
07/03 11:33, 131F

5月前
推m大XDDDDDDD
07/03 13:15, 132F

5月前
知恩阿哈哈哈哈哈哈
07/03 18:27, 133F

5月前
Joke宇宙出現啦XDDDDDDD
07/03 20:10, 134F

5月前
有知恩只好推了XDDDD
07/04 00:08, 135F

5月前
XD
07/13 02:06, 13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25 篇):
417
476
5月前, 2019/06/14 15:50
225
236
169
225
114
136
19
23
133
146
-51
232
22
35
21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