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酸辣湯餃

看板StupidClown作者 (呱呱呱)時間5月前 (), 5月前編輯推噓68(69125)
留言95則, 86人參與, 5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午休去買了樓下麵店的酸辣湯餃 老闆娘拿給我時有兩盒就覺得怪怪的 一般買到的都是餃子泡在湯裡 一個紙碗就搞定 就問老闆娘下面那盒紙盒是什麼 老闆娘:下面的是水餃上面是酸辣湯,你把水餃丟進去就好了啊 ....我也知道湯餃就是水餃泡在湯裡 但現在都是直接讓你買回去自己泡嗎... 我的酸辣湯餃: http://i.imgur.com/jQg0DMb.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F83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7.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61440945.A.675.html
5月前
老闆娘怕外帶泡太久爛掉啊!
06/25 13:42, 1F

5月前
我這的八方湯餃也會分開裝,我還蠻喜歡分開的
06/25 14:09, 2F

5月前
分開帶回去才不會泡太久不是嗎:O
06/25 14:09, 3F
原來如此 我從來沒買過這樣的XD ※ 編輯: TNFcounting (1.171.27.195 臺灣), 06/25/2019 14:10:57
5月前
就是怕泡爛。有些講究的店,湯麵外帶也會把麵分開裝
06/25 14:13, 4F

5月前
笨版文無誤...
06/25 14:39, 5F

5月前
每次看到正宗笨版人都好歡樂
06/25 15:06, 6F

5月前
...正宗笨版人
06/25 15:26, 7F

5月前
不想分開直接跟老闆說就好,老闆會很高興省一個盒子
06/25 15:52, 8F

5月前
怕泡濫
06/25 16:09, 9F

5月前
還真沒買過外帶放一起的湯餃...
06/25 16:21, 10F

5月前
就封你為真·笨板人啦
06/25 16:34, 11F

5月前
本來就這樣吧,還可以自己玩花式入湯
06/25 17:00, 12F

5月前
老闆娘是真正職人
06/25 17:02, 13F

5月前
買湯餃都會要求另外放 比較不會糊掉
06/25 17:12, 14F

5月前
更講究是附冷凍水餃給你,回去自己煮才不會冷掉
06/25 17:26, 15F

5月前
這家店很專業啊 你果然是血統純正的笨版人
06/25 17:28, 16F

5月前
笨版人無誤XDDD
06/25 17:33, 17F

5月前
笨版世界需要你
06/25 17:39, 18F

5月前
花式入湯是甚麼啦 XDD 請示範
06/25 17:45, 19F

5月前
我喜歡泡爛吃耶XDD
06/25 17:46, 20F

5月前
我才從來沒買過放一起的勒
06/25 17:48, 21F

5月前
果然是笨版人,哈哈哈哈
06/25 17:49, 22F

5月前
你是不是很少吃外食?分開包的很多啊 怕泡爛
06/25 17:52, 23F

5月前
水餃的內餡跟外皮分開包
06/25 18:17, 24F

5月前
不是都分開嗎?
06/25 18:22, 25F

5月前
等等 樓上內線外皮分開是怎樣啦XDD
06/25 18:23, 26F

5月前
湯麵可以分開,為什麼湯餃就不行?
06/25 18:59, 27F

5月前
還是你連湯麵分開的都沒買過?
06/25 19:00, 28F

5月前
正常吧
06/25 19:07, 29F

5月前
一次可以單吃水餃&酸辣湯還有酸辣湯餃
06/25 19:18, 30F

5月前
真。笨版人
06/25 19:43, 31F

5月前
我也沒買過分開放的@@
06/25 19:45, 32F

5月前
真的本版人
06/25 19:48, 33F

5月前
沒買過分開放的+1 @@
06/25 20:05, 34F

5月前
樓上這樣寫害我看成 過分開放的水餃
06/25 20:28, 35F

5月前
湯麵 湯餃常常都會分開放啊
06/25 20:35, 36F

5月前
湯餃不分開會泡到皮開肉綻阿
06/25 20:39, 37F

5月前
怕爛掉啊 有些客人會要求湯跟麵分開包
06/25 20:58, 38F

5月前
過分開放的水餃是怎樣XDDDDDDD
06/25 20:58, 39F

5月前
阿就是買湯麵,麵湯分開的意思啊XD
06/25 21:06, 40F

5月前
分開才不會爛掉== 真笨版
06/25 21:28, 41F

5月前
這是常識吧
06/25 21:34, 42F

5月前
好噁 這種東西本來就該分開吃 泡進去到底幹嘛
06/25 21:59, 43F

5月前
還以為水餃沒煮
06/25 22:20, 44F

5月前
XDD 水餃: 太開放 ^.^
06/25 22:23, 45F

5月前
...笨版人
06/25 22:26, 46F

5月前
我家這邊的八方都泡在一起欸..
06/25 23:55, 47F

5月前
湯麵現在也會分開包啊~ 不然帶回家都泡爛了
06/25 23:55, 48F

5月前
湯麵也會分開吧,湯餃分開很正常啊
06/26 00:26, 49F

5月前
笨版人
06/26 00:34, 50F

5月前
把這當本板文才是笨點吧!老闆娘明明就很專業。
06/26 08:13, 51F

5月前
這樣才不會爛掉啊
06/26 09:12, 52F

5月前
你來對版了~ 老闆娘是聰明人啊
06/26 09:42, 53F

5月前
過分開放的水餃XDD
06/26 10:06, 54F

5月前
我也沒吃過
06/26 10:22, 55F

5月前
老闆娘聰明喔!但你笨笨的喔XDDD
06/26 10:38, 56F

5月前
你太笨了
06/26 10:52, 57F

5月前
你真的笨版人
06/26 11:30, 58F

5月前
真的笨
06/26 12:12, 59F

5月前
原PO是居民沒錯,歡迎ヾ(*・ω・)ノ
06/26 12:44, 60F

5月前
我也喜歡分開放的,皮比較不會爛
06/26 13:14, 61F

5月前
不愧是笨版人,要分開放才不會泡爛 XD
06/26 13:20, 62F

5月前
湯泡久了皮都爛爛的不Q
06/26 14:05, 63F

5月前
笨板任認證
06/26 14:43, 64F

5月前
這樣很貼心耶,我有時候想單吃水餃又想吃湯餃,兩
06/26 15:02, 65F

5月前
個願望一次滿足!
06/26 15:02, 66F

5月前
分開放才是正常的~
06/26 16:20, 67F

5月前
過分開放XDDD
06/26 16:55, 68F

5月前
真的笨版人無誤...因為放一起太久會爛掉阿
06/26 17:10, 69F

5月前
現在水餃都很開放xd
06/26 17:44, 70F

5月前
就跟買湯麵通常分開放呀
06/26 18:37, 71F

5月前
外帶放一起的才有問題吧XDDDD
06/26 18:51, 72F

5月前
這樣水餃才不會爛掉啊~ 笨版居民
06/26 19:54, 73F

5月前
.............
06/26 21:49, 74F

5月前
外帶的湯麵也是分開放啊!
06/26 23:55, 75F

5月前
????
06/27 02:17, 76F

5月前
難怪是笨版人
06/27 09:46, 77F

5月前
笨版
06/27 12:00, 78F

5月前
本來就會分開啊,不然泡著就爛了
06/27 12:48, 79F

5月前
都分開啊,買牛肉麵也都會分開裝
06/27 14:59, 80F

5月前
過份開放的水餃XD
06/27 17:05, 81F

5月前
不然會泡爛阿XDDDDDDDDDDD
06/27 18:30, 82F

5月前
跟外帶湯麵同一個道理
06/27 18:32, 83F

5月前
分開裝是貼心怕泡爛,我都會先說裝一起就好
06/27 22:28, 84F

5月前
我買八方跟四海的湯餃店員都是裝一起阿 原po覺得
06/28 00:24, 85F

5月前
奇怪是正常的吧
06/28 00:24, 86F

5月前
Btw 吃過共10家八方四海外帶都沒遇過分開放的 一堆
06/28 00:26, 87F

5月前
人在那邊說本來就這樣放是??==
06/28 00:26, 88F

5月前
我家附近的店也會分開放耶,怕泡爛覺得很貼心
06/28 14:28, 89F

5月前
跟湯麵分開放一樣吧,皮會泡爛啊
06/28 20:32, 90F

5月前
過分開放的水餃XDD
06/30 02:15, 91F

5月前
過分開放的水餃,我可是不買的喔
06/30 02:16, 92F

5月前
看成酸梅湯餃
06/30 12:52, 93F

5月前
推過分開放的水餃!XDD 我也常煮到水餃變得很開放
07/01 23:01, 94F

5月前
分開很正常
07/07 10:17, 9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