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無言] 檢舉宮廟空汙 結果得到哭笑不得的回覆

看板StupidClown作者 (d83n3n3)時間5月前 (), 編輯推噓75(84951)
留言144則, 108人參與, 5月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nnnn7615 (豈几豈几)》之銘言: : 我在2019/6/17拍攝到住家旁宮廟, : 燒金紙排放黑煙的照片與影片 : 並且上網向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檢舉宮廟 : 並且檢附排放粒狀汙染物等明確事證 :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轉發給新北市環保局處理! : 在6/18就立即回覆給我,說查無不法!? : 理由是因為在2018/3/10有派員稽查,一切正常 : WTF!? : https://imgur.com/34kFbHh.jpg
: 我在2019/6/17檢舉,你跟我說在2018/3/10查無不法,所以該宮廟沒有汙染事實????? : 我於是在收到回覆後的當日6/18進行二次檢舉,並且寫明這個理由我不能接受 : 很快的我在6/20收到回覆,同樣的結果...查無不法 : 理由是因為在108年6月19日0時,去現場稽查,大門深鎖,無發現空汙排放情勢 : 所以查無不法...... : WTF!? WTF!? : https://imgur.com/ObmuqML.jpg
: 你凌晨0點給我去宮廟說要查空汙?????????? : 是不是承辦人員想進笨版XDDDDD : 還是...我要先發不自殺聲明...... 友人發生過類似的事情,最後他總結出官僚要官僚處理。 他家復近有座公有停車廠,前鎮子動不動就有人燒整卡車-不誇張,真的是一整小貨車的金紙,用超大的鐵籠燒,點了火念完經人就跑了,放著燒一整晚。 先說向環保單位通報這個是一點卵用都沒有的,即使稽查人員抓到現行犯,但中央的基本指導是民俗信仰只會開勸導單,依法可罰10萬那條法律是裝飾。因此稽查人員只會用個種理由搪塞檢舉人。 研究法條後,他學會了說話的藝術。 一有人燒,他就打119通報停車場失火,“火光衝天,四周煙霧彌漫”,再打110通報停車場有公共危險案件。接著消防車就會來把火滅了。 至於笨點....根據他錄的影片,火堆錢圍一圈披麻帶孝的,似乎是辦喪燒庫錢,所以他叫消防車去噴人家的庫錢....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TD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59.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61383554.A.AE9.html
5月前
統統滅掉!XD
06/24 21:58, 1F

5月前
119這樣用母湯啊~
06/24 22:00, 2F

5月前
06/24 22:00, 3F

5月前
他很聰明阿,不笨,喪事也不該這樣露天製造空污吧
06/24 22:25, 4F

5月前
讓消防弟兄去跟環保局喬,雖然不道德,但真心覺得沒
06/24 22:26, 5F

5月前
其他辦法了,好樣的
06/24 22:27, 6F

5月前
樓下說~一生才一次..難道你家都不會死人?
06/24 22:30, 7F

5月前
可惡 家旁邊的宮廟沒辦法這樣啊QQ
06/24 22:36, 8F

5月前
這個……晚上會不會來討錢啊?
06/24 22:43, 9F

5月前
樓上你講的很可怕
06/24 23:05, 10F

5月前
說話的藝術 厲害
06/24 23:06, 11F

5月前
這個不錯
06/24 23:12, 12F

5月前
一生一次,連家屬一起燒,真棒
06/24 23:16, 13F

5月前
笑死
06/24 23:22, 14F

5月前
庫錢這個其實是燒心意的,有燒就可以了,只是有些人
06/24 23:41, 15F

5月前
非要燒那種疊起來一個人高的(這種被人家檢舉我覺得
06/24 23:41, 16F

5月前
不會很過分)
06/24 23:41, 17F

5月前
我笑了
06/24 23:49, 18F

5月前
你這錯字也太多,選個字很難嗎?
06/25 00:02, 19F

5月前
現在庫錢早改了 這種燒整車的通通是違法
06/25 00:18, 20F

5月前
這個就厲害了
06/25 00:24, 21F

5月前
這種人就可燃垃圾,順便一起燒掉造福人群
06/25 00:45, 22F

5月前
聰明
06/25 00:50, 23F

5月前
這根本是聰明文
06/25 00:57, 24F

5月前
開大招
06/25 01:09, 25F

5月前
這是聰明文!
06/25 01:14, 26F

5月前
太聰明了吧
06/25 01:19, 27F

5月前
錯版了啦這個 聰明死了
06/25 01:49, 28F

5月前
XD
06/25 01:50, 29F

5月前
推個
06/25 02:19, 30F

5月前
早期被人逼牆角喊救命或強姦不如喊失火就是這個意思
06/25 02:36, 31F

5月前
中元節那些在路邊燒紙錢的也可以比照辦理嗎?
06/25 02:38, 32F

5月前
有笑有推
06/25 05:48, 33F

5月前
119 XDDDDD
06/25 06:10, 34F

5月前
可是怎麼對付宮廟咧?
06/25 06:27, 35F

5月前
樓上不知道清朝末年有個年輕人約了小夥伴去掰廟裡
06/25 06:40, 36F

5月前
神像的手指嗎?
06/25 06:40, 37F

5月前
可信度低,有影片我再補推
06/25 06:42, 38F

5月前
燒那些又沒用 製造污染
06/25 06:51, 39F
還有 65 則推文

5月前
看到i大推文還回去很認真看有幾個錯字 文章內容也蠻
06/25 21:10, 105F

5月前
好笑的
06/25 21:10, 106F

5月前
燒庫錢要拿去合法的單位燒,政府不是不給燒
06/25 22:24, 107F

5月前
紙不是拿來燒的zzzz
06/25 22:45, 108F

5月前
該滅就滅啊,辦喪事就可以亂燒東西?
06/25 23:31, 109F

5月前
政府官員平常都在燒庫錢啊 國庫的錢
06/26 00:23, 110F

5月前
一家人就該整整齊齊
06/26 00:38, 111F

5月前
應該從源頭管制,比照賣強酸強鹼一樣,每個人買的量
06/26 06:58, 112F

5月前
限制成一張兩張,如果買超量就罰店家,這樣應該可以
06/26 06:58, 113F

5月前
改善,因為這確實對人體有害
06/26 06:58, 114F

5月前
沒看到都不關公務人員的事呵呵呵
06/26 07:20, 115F

5月前
我家族親人過世也在郊區空地燒過庫錢…對於這種習俗
06/26 07:52, 116F

5月前
真的只能等年輕一輩長大才能避免掉
06/26 07:52, 117F

5月前
停車場耶 … 一堆車子的地方燒金紙 報警剛好而已啊
06/26 08:50, 118F

5月前
而且會被噴一定是沒人顧 要不然看到消防車就過去
06/26 08:50, 119F

5月前
講了
06/26 08:50, 120F

5月前
母湯
06/26 09:42, 121F

5月前
阿公過世時也是在海邊燒一卡車的庫錢記得要申報還有
06/26 10:25, 122F

5月前
兩位警察監督..那時我還小覺得很誇張傷害環境QQ幸好
06/26 10:26, 123F

5月前
長大後我爸說不要這樣做~把他骨灰灑向大海就好~
06/26 10:27, 124F

5月前
聰明文,不該出現,這是笨板
06/26 11:20, 125F

5月前
報告隊長,這撲滅後晚上會不會來找我們
06/26 13:44, 126F

5月前
有些習俗真的該調整了啊!
06/26 14:38, 127F

5月前
宮廟文化還有燒金拜拜什麼的可以都去死一死
06/26 19:35, 128F

5月前
放著燒一晚沒人顧真的危險...叫消防隊來滅火剛好而
06/26 19:57, 129F

5月前
06/26 19:57, 130F

5月前
在你家旁邊燒一車紙錢..你再來嘴119不是這樣用吧
06/28 05:44, 131F

5月前
有一點後勁~
06/28 07:20, 132F

5月前
查無不法真的萬用
06/28 11:26, 133F

5月前
消防 救護 跟 火警 是分開值班啦 然後值到火警的差
06/28 14:07, 134F

5月前
不多就是睡覺也沒關系
06/28 14:07, 135F

5月前
火警真的沒你想像的多
06/28 14:07, 136F

5月前
這個方法不錯
06/28 21:38, 137F

5月前
get
06/28 23:56, 138F

5月前
母湯喔
06/29 02:37, 139F

5月前
說浪費社會資源的 你們沒想過製造空污是製造大型且
06/30 02:59, 140F

5月前
長遠還會累積的社會成本嗎 短視近利欸
06/30 02:59, 141F

5月前
浪費社會資源的從頭到尾就是燒的人,檢討受害人很方
07/01 14:59, 142F

5月前
便吧
07/01 14:59, 143F

5月前
推樓上!
07/03 16:09, 14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74
300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74
300
75
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