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漢堡界的NBA球員

看板StupidClown作者 (pei)時間5月前 (), 5月前編輯推噓63(63012)
留言75則, 71人參與, 5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想發集氣文問卷文的,請將板規八每一個字都看清楚,再有違反就劣退+水桶了! ========================================================================== 想不到有天有幸在笨版發文 朋友很得意的自製漢堡照 https://i.imgur.com/1x8piHx.jpg
你不知道漢堡要對切嗎? 這個漢堡不會太高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0.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61091749.A.095.html
5月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1 13:01, 1F

5月前
好像很好吃耶
06/21 13:01, 2F

5月前
兩邊都有芝麻很棒啊 不喜歡芝麻的朋友可以用兩個底
06/21 13:01, 3F

5月前
這值得爆 太蠢了
06/21 13:11, 4F

5月前
照片很好看,起司上面那個怎麼有點像蟲
06/21 13:11, 5F

5月前
有笑有推
06/21 13:12, 6F

5月前
人家只是額頭比較高而已....
06/21 13:12, 7F

5月前
下面的被壓得好好笑
06/21 13:29, 8F

5月前
這樣吃比較飽阿
06/21 14:33, 9F

5月前
起司上面那個乍看有點像喇牙腳
06/21 14:56, 10F

5月前
好像戴熊皮帽XDDDDDD
06/21 14:58, 11F

5月前
XDDD 麵包: 虛胖
06/21 15:40, 12F

5月前
第一眼看到還以為包蟑螂....
06/21 16:16, 13F

5月前
呆萌的可愛XD
06/21 16:36, 14F

5月前
XDDDD
06/21 16:46, 15F

5月前
哈哈哈 太適合po了!
06/21 16:47, 16F

5月前
XDDDD
06/21 17:03, 17F

5月前
真雙層漢堡~
06/21 17:28, 18F

5月前
髮線真高www
06/21 17:54, 19F

5月前
真的漢堡界巨人XD
06/21 17:54, 20F

5月前
看起來很好吃,不過不喜歡這種漢堡麵包的口感
06/21 17:54, 21F

那個蟑螂腳是巴薩米克醋


5月前
起司上面那是黑木耳嗎...?
06/21 17:57, 24F

5月前
應該是吧
06/21 17:58, 25F

5月前
有笑有推wwww
06/21 17:59, 26F
※ 編輯: poohpai (27.247.231.85 臺灣), 06/21/2019 18:06:41
5月前
特製雙層堡www
06/21 18:43, 27F

5月前
好可愛,有沒有業者要試賣wwwwww
06/21 19:28, 28F

5月前
吃兩層比較飽
06/21 19:30, 29F

5月前
漢堡裡的Sony (欸
06/21 19:32, 30F

5月前
不會太高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1 19:38, 31F

5月前
可以 有笨 哈哈哈
06/21 19:50, 32F

5月前
雙倍食材,誠意滿滿
06/21 20:19, 33F

5月前
如果麥當當有出我買十個
06/21 21:02, 34F

5月前
雙倍麵包~~
06/21 22:03, 35F
雙倍麵包雙倍價錢
5月前
看到你說要對切我才發現他用的是整個漢堡皮XD
06/21 23:09, 36F

5月前
還以為你說這漢堡應該左右剖開XD
06/21 23:18, 37F

5月前
我個人是喜歡像滿福堡之類的麵包
06/21 23:18, 38F

5月前
南極仙翁堡哈哈
06/21 23:32, 39F

5月前
看成包蟑螂+1.....
06/21 23:59, 40F

5月前
笑到爆炸哈哈哈
06/22 00:13, 41F

5月前
好久沒買這種漢堡包了懷念
06/22 00:13, 42F

5月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2 00:17, 43F

5月前
看不懂…
06/22 00:21, 44F

5月前
XD
06/22 00:39, 45F

5月前
哈哈 上下都有芝麻耶
06/22 00:40, 46F

5月前
有點可愛XDDD
06/22 00:48, 47F

5月前
...看久還蠻可愛的(?)
06/22 08:16, 48F

5月前
哈哈哈
06/22 09:21, 49F

5月前
XDDD 好厚喔
06/22 09:47, 50F

5月前
這個我笑了
06/22 13:00, 51F

5月前
不知為什麼這個超好笑
06/22 13:30, 52F

5月前
笑死
06/22 15:54, 53F

5月前
好好笑
06/22 16:19, 54F

5月前
名符其實的漢「飽」
06/22 16:19, 55F

5月前
一開始看不懂,看懂了之後超好笑
06/22 18:25, 56F
※ 編輯: poohpai (39.8.96.149 臺灣), 06/22/2019 18:50:27
5月前
好好笑
06/22 20:01, 57F

5月前
很美式的感覺
06/22 23:28, 58F

5月前
好天才哈哈哈哈
06/23 01:23, 59F

5月前
XDDDD
06/23 01:29, 60F

5月前
上面那塊漢堡額頭好高啊哈哈哈哈XD
06/23 02:38, 61F

5月前
哈哈哈哈哈
06/23 12:55, 62F

5月前
欸 怎麼沒爆
06/23 15:26, 63F

5月前
太好笑
06/23 18:33, 64F

5月前
不喜歡芝麻的可以用兩個底害我笑成白癡XDDD
06/23 19:11, 65F

5月前
一開始看不懂 看懂後笑到瘋掉XDDD
06/23 20:59, 66F

5月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3 22:44, 67F

5月前
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
06/24 18:28, 68F

5月前
起司上面真的像炸蜘蛛
06/25 07:36, 69F
他一直強調那個是巴薩米克醋炒洋蔥非常在意~ https://i.imgur.com/Blfd1mY.jpg
5月前
哈哈哈哈哈哈
06/25 22:36, 70F

5月前
麵包跟料的比例也是有學問的 作出這樣的東西根本是
06/25 23:14, 71F

5月前
浪費食物
06/25 23:14, 72F
呃G大我朋友有把漢堡吃完沒有浪費食物,只是吃完很飽而已 ※ 編輯: poohpai (39.13.163.23 臺灣), 06/26/2019 00:20:33
5月前
第一眼還不知道哪裡有問題哈哈哈
06/26 01:30, 73F

5月前
XDDDDDDDDFF
07/04 00:10, 74F

5月前
超白癡XDDDDDDDD
07/04 00:10, 7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