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十秒湯姆

看板StupidClown作者 (給多比一支襪子)時間6月前 (), 編輯推噓42(4205)
留言47則, 46人參與, 5月前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朋友跟我聊到一些面試的小插曲 朋友的熟人是面試官,就叫他A吧! A跟朋友說他今天面試了一個回台美國碩士的新人讓他滿頭大汗 :怎麼說? :他一開始就超級緊張。 新人:「哦怎麼辦要開始了我好緊張!」「我要開始囉?我要開始囉?」 A說面試到這邊他比新人還要緊張。 然後這個還不是最ㄎㄧㄤ的,可能是太緊張了吧?在英文口試開始後新人開始重複句子。 「 Hi my name is Tom! 」「 I am Tom. 」 「Yes, Tom is me. 」「Hello I am Tom. 」 https://i.imgur.com/6SeGGMe.gif
最後面試官A只能請這位Groot附身的孩子銘謝惠顧。 A:我能怎麼辦,我也很想哭好不好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04.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60944857.A.CC9.html
6月前
他在美國怎麼畢業的
06/19 19:51, 1F

6月前
好奇是什麼工作...
06/19 20:06, 2F

6月前
饒舌歌手?
06/19 20:18, 3F

5月前
Groot這比喻也太貼切了XDD
06/19 22:08, 4F

5月前
哈哈哈哈哈哈
06/19 22:08, 5F

5月前
哈哈哈有聲音
06/19 22:12, 6F

5月前
他是說他被燙到了啦,面試官一直不理他喊燙
06/19 23:10, 7F

5月前
美式跳針
06/20 00:14, 8F

5月前
看成十秒母湯
06/20 06:42, 9F

5月前
樓上+1
06/20 07:33, 10F

5月前
好可憐。
06/20 07:38, 11F

5月前
看成母湯+1
06/20 07:54, 12F

5月前
看標題以為是母湯的故事
06/20 07:56, 13F

5月前
有笑有推
06/20 07:58, 14F

5月前
我以為是跟母湯熊有關
06/20 08:10, 15F

5月前
這是故意不想去你們公司嗎...
06/20 08:48, 16F

5月前
湯姆母湯哦
06/20 09:08, 17F

5月前
被Groot附身的饒舌歌手
06/20 09:10, 18F

5月前
Groot附身 XDD
06/20 09:10, 19F

5月前
有笑有推XDDD
06/20 09:36, 20F

5月前
好笑
06/20 10:02, 21F

5月前
十秒母湯+1
06/20 11:04, 22F

5月前
看第一次覺得還好,第二次就覺得怎麼這麼好笑XD
06/20 11:04, 23F

5月前
靠北 可以四句都用不一樣 真的也很人才
06/20 11:19, 24F

5月前
廢到笑
06/20 11:28, 25F


5月前
蠻厲害的XDD
06/20 11:52, 27F

5月前
我以為是湯姆貓才點進來...
06/20 12:47, 28F

5月前
卡在自我介紹的迴圈出不來XD
06/20 13:17, 29F

5月前
超好笑
06/20 13:17, 30F

5月前
哈哈哈哈超好笑
06/20 13:25, 31F

5月前
有ㄒㄧㄠ
06/20 13:53, 32F

5月前
06/20 13:53, 33F

5月前
Groot 有笑有推
06/20 14:56, 34F

5月前
A: Hi, I’m Tom B: I am groot...
06/20 17:35, 35F

5月前
比喻太好笑了
06/20 18:00, 36F

5月前
乾四句可以都不一樣也是蠻厲害的哈哈哈哈
06/20 18:06, 37F

5月前
好像很燙
06/20 20:00, 38F

5月前
看成母湯
06/20 22:23, 39F

5月前
這是中了替身攻擊吧!
06/20 23:44, 40F

5月前
還是新人的英文名字也叫Tom呢XD
06/21 01:59, 41F

5月前
XDDD
06/21 10:32, 42F

5月前
推Groot
06/21 14:14, 43F

5月前
我也看成十秒母湯
06/21 15:28, 44F

5月前
噴笑
06/21 23:12, 45F

5月前
Groot附身超好笑
06/22 00:15, 46F

5月前
十秒母湯也+1
06/23 21:23, 4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