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公告的藝術

看板StupidClown作者 (AfricanAsian)時間6月前 (), 6月前編輯推噓150(151118)
留言170則, 154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打給後,我是上一篇上班忘記褲子被多元抄家的非洲人。 因為有人噓文請假訊息的文法,俺就上來再揭自己的瘡疤~ 年初因為發現幾顆蛀牙,所以陸陸續續去補了幾次牙, 每次打完麻醉臉就是半癱整天,打了深一點的甚至連舌頭都會打結... 然後我們辦公室又很多人會跑進來問事情(本身是公司的馬蓋先部門),完全口齒不清顏面癱瘓的我只好掛上這張告示,結果被笑翻的業務們拍照傳遍全非洲Q-Q https://i.imgur.com/wj2nKtR.jpg
翻譯: 與此亞洲人互動注意事項 *去看了牙醫 *顏面半癱 *無法進食 *會流口水 *無敵飢餓 *言語遲緩 *仍可揍人 *疑似狂犬病 整句寫出來笑點就沒惹啊( ̄▽ ̄) 歡迎馬眼桑來戰文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1.13.62.112 (南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60517315.A.6E1.html
6月前
哈,原po真的很幽默
06/14 21:14, 1F

6月前
這個可以XD
06/14 21:44, 2F

6月前
推~語言是溝通用,文法隨他去
06/14 21:50, 3F

6月前
蠻搞笑的
06/14 22:51, 4F

6月前
重點是大家看得懂啊 XD 口語的中文也常常無視規則
06/14 23:05, 5F

6月前
一般美國人才不管文法勒XD愛怎麼講怎麼講
06/14 23:18, 6F

6月前
這是殭屍嗎哈哈哈
06/14 23:25, 7F
在這之前我手去開了刀然後整個變成紫色的,那個才像殭屍...
6月前
大推第7-8點...XDDDD
06/14 23:30, 8F
原本沒有要加第八點,是因為老大指出我的症頭還蠻像狂犬病的
6月前
好喜歡這個告示XDD
06/14 23:46, 9F

6月前
仍然可以揍人XDDDDDDD
06/14 23:57, 10F

6月前
狂犬病塊陶啊
06/15 00:05, 11F

6月前
原po接受交友或追蹤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喜歡妳
06/15 00:09, 12F

6月前
的幽默XDDDDDDDD
06/15 00:09, 13F

6月前
妳根本是幽默國度長大每天吃幽默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06/15 00:11, 14F

6月前
06/15 00:11, 15F

6月前
哈哈哈哈哈
06/15 00:43, 16F
好啦坦白說我有IG ID都一樣 但是梗很地獄,曬很多貓,大部分是英文,請謹慎服用
6月前
直接拉封鎖線隔離啊XD
06/15 00:54, 17F
我後來去看第二次的時候,回公司真的有同事在我位置上給我拉那種工地紅白塑膠帶 (公司素材很多)
6月前
Xdddd笑死
06/15 00:56, 18F

6月前
可愛XD
06/15 01:10, 19F

6月前
快隔離
06/15 01:24, 20F

6月前
這種文法在reddit超常見的阿 這樣的斷句我反而覺得
06/15 01:32, 21F

6月前
有特別的幽默感XD
06/15 01:32, 22F

6月前
疑似狂犬病就要先隔離 再抄家
06/15 02:42, 23F

6月前
吃梗長大的又來了
06/15 02:51, 24F

6月前
這個牌子真的蠻好笑的XDDDD
06/15 03:11, 25F

6月前
好樣的你
06/15 03:30, 26F

6月前
哈哈太幽默了
06/15 04:03, 27F

6月前
半夜大笑XDDDDD
06/15 04:06, 28F

6月前
你太可愛了XD
06/15 05:00, 29F

6月前
XDDDDDDD
06/15 06:09, 30F

6月前
原po好可愛XD
06/15 06:20, 31F

6月前
好想看原po的長相喔!超好奇的
06/15 06:31, 32F
IG 有我被同事偷拍一張很醜的中指照(還上了9gag...淚)
6月前
哈哈哈
06/15 06:53, 33F

6月前
仍可揍人XDDD
06/15 07:33, 34F
還有 102 則推文
還有 15 段內文
公司其實有給放螢幕跟電腦的架子但是我人太矮,架子太高 某天忽然發現那個磚頭的大小跟高度剛剛好....
6月前
very hungry聽起來會被非洲人____________
06/16 14:23, 137F
我只是非洲人不是非洲食人族黑~
6月前
笑死,推一下
06/16 14:56, 138F

6月前
原po真的很可愛,求認識
06/16 15:11, 139F

6月前
笑死
06/16 15:58, 140F

6月前
怎麼這麼歡樂XDD
06/16 17:01, 141F

6月前
太好笑 推推
06/16 17:10, 142F

6月前
笑死 公告簡單易懂就好啦管他文法XDDD
06/17 01:31, 143F

6月前
好可愛xDD
06/17 02:12, 144F

6月前
笑死
06/17 03:21, 145F

6月前
你ig好多meme lol
06/17 11:45, 146F

6月前
好笑 再多一點 推你當笨版女王 笨版之王是電湯匙大
06/17 11:57, 147F
好多人敲碗,等我今天把書唸完上來發文...
6月前
還是可以揍人XDD好好笑
06/17 13:24, 148F

6月前
可愛~
06/17 17:26, 149F

6月前
很歡樂的文章 再多寫一點吧
06/17 18:31, 150F
※ 編輯: Bekkafly (41.13.18.55 南非), 06/17/2019 18:39:23
6月前
這公告……你是中殭屍病毒吧
06/17 19:18, 151F

6月前
馬眼桑哈哈哈哈哈哈 想跟原po交朋友 太好笑了
06/17 19:26, 152F

6月前
哈哈哈
06/17 20:10, 153F

6月前
好幽默
06/18 01:37, 154F

6月前
什麼!你是女森我還以為是阿宅工程師才會那麼無聊可
06/18 03:52, 155F

6月前
是又好笑啦,你的梗都好好笑,晚點來加IG
06/18 03:52, 156F
靠北,從第一篇文到現在一直被認為是阿宅耶... 人家真的是女森啦
6月前
你真的很可愛內 XDDD
06/18 04:47, 157F

6月前
This AsianXDDDDDDDDDDDDDDD
06/18 11:03, 158F
我在公司沒有名字,就叫做Asian (無奈 ※ 編輯: Bekkafly (154.117.142.22 南非), 06/18/2019 18:59:46
6月前
一直以為原po男生…
06/19 00:23, 159F

5月前
文法書燒了
06/19 11:50, 160F

5月前
南非OAO
06/19 12:36, 161F

5月前
推個XD
06/19 20:56, 162F

5月前
為馬蓋先哭哭
06/19 23:23, 163F

5月前
作者是宅女?
06/20 04:44, 164F

5月前
覺得好像IT狂人真人版@@
06/20 21:58, 165F

5月前
好好笑XDDD 已追蹤
06/22 03:16, 166F

5月前
天呀你的生活也太有趣根本可以拍影集XD
06/29 16:18, 167F

5月前
看到照片才知道是女森!!
07/01 15:06, 168F

4月前
(大心)
07/25 15:37, 16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