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被一語道破

看板StupidClown作者 (wei)時間6月前 (), 6月前編輯推噓72(73123)
留言97則, 82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早上在澎湖的水族館參觀,看到一個標語並傳給女友,勸他少吃點海鮮愛護海洋。 https://i.imgur.com/HKtbAm6.jpg
. . . 女友:那隻鯊魚是在自我檢討嗎? 我:.....好有道理欸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59540464.A.170.html ※ 編輯: wei1234568 (39.12.2.63 臺灣), 06/03/2019 13:42:59
6月前
你.....不知到鯊魚是吃素的嗎?
06/03 14:15, 1F

6月前
一樓....?
06/03 14:32, 2F

6月前
豆腐鯊都吃豆腐長大
06/03 14:37, 3F

6月前
等等...一樓認真的嗎?
06/03 14:54, 4F

6月前
可惡 點開圖之前本來以為是另一個發展
06/03 15:05, 5F

6月前
在「鯊魚黑幫」這部記錄片中 有描述鯊魚為何吃素
06/03 15:34, 6F

6月前
好好好…以後只挑大的吃
06/03 15:50, 7F

6月前
有看過 Finding Nemo 都知道鯊魚吃素吧
06/03 15:50, 8F

6月前
吃素的鯊還有分全素跟奶蛋素兩個派系歐
06/03 15:54, 9F

6月前
對啊 虎鯊是吃虎皮蛋糕長大的歐
06/03 16:37, 10F

6月前
還有只吃海鮮的海鮮素
06/03 16:37, 11F

6月前
我印象中前陣子有生物學家確認真的有種吃海藻為主
06/03 16:39, 12F

6月前
的鯊魚...
06/03 16:39, 13F

6月前
海裡沒有魚 鯊魚就只能吃素了啊
06/03 16:52, 14F

6月前
推有道理
06/03 16:57, 15F

6月前
怎麼這麼多人不知道魚素(水產素)?
06/03 16:59, 16F

6月前
英文好像是Pescetarianism
06/03 16:59, 17F

6月前
依地域來分還有"素歐派""素澳派",還有一種積極吃素
06/03 17:01, 18F

6月前
叫"素極派"
06/03 17:01, 19F

6月前
Poungyfescue is hujkoe
06/03 17:14, 20F

6月前
Fish are friend, not food.
06/03 17:37, 21F

6月前
完蛋了 感覺樓上是認真的 可是這裡是笨版 該相信嗎
06/03 17:45, 22F

6月前
魚是朋友,不是食物!
06/03 17:45, 23F

6月前
要相信笨版啊 傻瓜
06/03 17:47, 24F

6月前
尼莫遇到三隻鯊魚,是吃素的啊?
06/03 17:57, 25F

6月前
召喚深海王3r大大
06/03 18:05, 26F

6月前
好有道理哦哈哈
06/03 18:09, 27F

6月前
笨板有辦法召喚到3r嗎www
06/03 18:16, 28F

6月前
跟我唸一次 魚是朋友 不是食物
06/03 18:24, 29F

6月前
魚是朋友 不是食物~
06/03 18:26, 30F

6月前
一樓,其他物種相對於鯊魚的移動速度都是靜止的
06/03 18:38, 31F

6月前
得證,鯊魚都是吃靜止的食物,吃素的沒錯
06/03 18:38, 32F

6月前
鯊魚吃的是魚的靈魂 不是吃肉體
06/03 19:03, 33F

6月前
確實有魚不是肉的觀點
06/03 19:11, 34F

6月前
鯊魚還有做早晚課喔 念經迴向給冤親債主們
06/03 19:22, 35F

6月前
推文讓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06/03 19:25, 36F

6月前
06/03 19:35, 37F

6月前
想起之前有位老師半開玩笑地說:你們要小心喔,等
06/03 19:41, 38F

6月前
海裡魚吃完了,鯊魚就只好吃人了(嗯?)
06/03 19:41, 39F

6月前
06/03 19:44, 40F

6月前
覺得比較像是叫人類不要跟鯊魚搶食物吧(? XD
06/03 19:54, 41F

6月前
31樓古希臘大濕芝諾
06/03 20:17, 42F

6月前
我有個吃素的朋友說魚吃起來味道像雞肉
06/03 20:29, 43F

6月前
魚是朋友 不是食物
06/03 20:35, 44F

6月前
你家的海鰻長得好像鯊魚
06/03 20:41, 45F

6月前
鯊魚不用吃東西,因為鯊魚俠賈霸
06/03 20:51, 46F

6月前
雙髻鯊是鯊魚中的雙馬尾唷
06/03 20:54, 47F

6月前
看推文學了好多鯊魚的小知識(筆記)
06/03 20:56, 48F

6月前
召喚3r!!!!
06/03 21:18, 49F

6月前
你不知道吉姑辣是鯊魚做的?
06/03 21:24, 50F

6月前
海裡的我是不知道,但水族館內的鯊魚工讀生是吃便當
06/03 22:02, 51F

6月前
日本的素食就包括海鮮啊
06/03 23:35, 52F

6月前
大白鯊就是因爲吃大白菜得名呀!
06/03 23:39, 53F

6月前
完蛋 這笨版該如何是好
06/03 23:40, 54F

6月前
鯊魚吃的魚怎麼可能有人類多
06/03 23:43, 55F

6月前
!!
06/03 23:44, 56F

6月前
補一下這張圖的出處 他們是很厲害的鯊魚學者與專家
06/04 00:06, 57F

6月前
組成的單位喔 https://reurl.cc/n2mQl
06/04 00:06, 58F

6月前
我記得以前上課有上過 鯊魚的進食方式是把魚含在嘴
06/04 01:00, 59F

6月前
巴裡吸取魚體的營養 再把魚吐出來所以才會有人以為
06/04 01:00, 60F

6月前
鯊魚吃魚 上面有人說的鯊魚吃豆腐也是正確的 有研
06/04 01:00, 61F

6月前
究指出被鯊魚含過的魚因為驚嚇過度壽命都很短 所以
06/04 01:00, 62F

6月前
科學家做了富含魚體營養的豆腐造型魚給鯊魚吃~
06/04 01:00, 63F

6月前
差一點被騙,好險有個估狗一下...
06/04 01:08, 64F

6月前
我早上也在澎湖水族館欸
06/04 01:12, 65F

6月前
推文www
06/04 01:14, 66F

6月前
鯊魚吃甚麼? 當然是吃沙
06/04 01:15, 67F

6月前
整篇推文充滿著肅殺氣氛
06/04 01:44, 68F

6月前
魚是朋友 不是食物
06/04 02:52, 69F

6月前
於是朋友就變成了食物
06/04 07:00, 70F

6月前
推文又在口嗨
06/04 07:51, 71F

6月前
這好笑
06/04 07:53, 72F

6月前
這篇好歡樂XD
06/04 09:25, 73F

6月前
我記得還有鍋邊素.....反正沒看到肉就好
06/04 09:51, 74F

6月前
魚是朋友,不是食物,沒童年嗎?連海底總動員都有演
06/04 10:12, 75F

6月前
出這種橋段
06/04 10:12, 76F

6月前
可惡的人類還會捕捉虎鯊來做虎皮膏藥
06/04 11:07, 77F

6月前
問題是連鯊魚都被人類給吃了啊
06/04 11:51, 78F

6月前
70樓XDXD
06/04 12:19, 79F

6月前
可愛欸
06/04 12:49, 80F

6月前
剛從澎湖回來沒去到QQ
06/04 13:45, 81F

6月前
XDD
06/04 13:47, 82F

6月前
魚是朋友 不是食物
06/04 14:10, 83F

6月前
但朋友還是成為了食物
06/04 14:33, 84F

6月前
哈哈
06/04 14:51, 85F

6月前
有素每派嗎
06/04 15:10, 86F

6月前
鯊魚是吃海豹吧@@
06/04 18:44, 87F

6月前
可是朋友很好吃
06/04 22:37, 88F

6月前
哈哈哈哈推文後勁強大
06/04 22:58, 89F

6月前
虎皮蛋糕XDD
06/04 23:47, 90F

6月前
推文超認真我開始相信惹
06/05 07:24, 91F

6月前
18樓...應該不是我想的那個吧
06/05 12:50, 92F

6月前
wwwww推文好鬧
06/05 20:49, 93F

6月前
笑屎
06/07 09:10, 94F

6月前
海產素,魚是素的,這是真的。(混在笨板推文裡,感
06/09 13:54, 95F

6月前
覺會被當成唬爛的)
06/09 13:54, 96F

6月前
會叫鯊魚單純只是因為牠是卍鯊氣欸魚卍
06/11 15:17, 9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139
183
6月前, 2019/06/03 23:17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72
97
6月前, 2019/06/03 13:41
139
183
6月前, 2019/06/03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