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錯] 加side

看板StupidClown作者 (鴨子)時間7月前 (), 編輯推噓48(48014)
留言62則, 56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有一天我跟朋友去打撞球 突然他問我說:我加side會比較好嗎 我說:你打撞球幹嘛呷賽? 對不起 我害你被別人說了2年 打撞球要呷賽的就是他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想發集氣文問卷文的,請將板規八每一個字都看清楚,再有違反就劣退+水桶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3.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56873825.A.FEE.html
7月前
看不懂 樓下解釋解釋?
05/03 17:40, 1F

7月前
我只知道要抹巧克力道才不會亂偏
05/03 17:50, 2F

7月前
抹巧克力不會長螞蟻嗎?
05/03 18:05, 3F

7月前
我記得跟巧克力只差一個字,應該是克力吧?
05/03 18:27, 4F

7月前
Side是指打球的偏側面 讓他旋轉影響撞擊後的軌跡
05/03 18:53, 5F

7月前
然後小方塊是叫巧克 chalk
05/03 18:54, 6F

7月前
樓上網球系!!!
05/03 19:25, 7F

7月前
慢著...為什麼是網球!?
05/03 19:32, 8F

7月前
樓上網球在桌上打?
05/03 19:32, 9F

7月前
桌上的網球...桌球?
05/03 20:08, 10F

7月前
網球的旋球叫屎噴不是甲賽
05/03 20:12, 11F

7月前
XDD 加side! 0_0
05/03 21:08, 12F

7月前
呷塞會退八股哦
05/03 22:28, 13F

7月前
三樓XDD
05/03 22:54, 14F

7月前
2-10樓在幹嘛Xdd 明明就撞球
05/04 00:15, 15F

7月前
這一整串推文也太經典XD
05/04 00:34, 16F

7月前
推文到底想幹嘛XD
05/04 01:44, 17F

7月前
笨版推文,讚
05/04 01:56, 18F

7月前
推文笨版無誤XDD
05/04 02:14, 19F

7月前
二樓其實很正常啊w
05/04 03:19, 20F

7月前
二樓是說抹巧克 力道才不會亂偏吧?
05/04 03:38, 21F

7月前
網球在桌上打,不就是乒乓球嗎!
05/04 05:00, 22F

7月前
巧克力球
05/04 05:01, 23F

7月前
回去看才知道二樓其實是正的哈哈哈哈
05/04 06:45, 24F

7月前
真笨版推文
05/04 08:12, 25F

7月前
不是抹茶嗎?
05/04 08:19, 26F

7月前
一般來說 講法是下side 下左side 右side之類
05/04 08:20, 27F

7月前
05/04 08:20, 28F

7月前
通常都說下side吧?
05/04 08:53, 29F

7月前
推文笑死XDD
05/04 09:38, 30F

7月前
推文太好笑了
05/04 10:14, 31F

7月前
推文經典哈哈哈哈
05/04 12:33, 32F

7月前
哈哈哈 前幾樓到底在幹嘛啊XD
05/04 12:33, 33F

7月前
看超久才懂推文XDDD
05/04 12:36, 34F

7月前
前頭那一整串是在ㄎㄧㄤ什麼啦XD
05/04 13:24, 35F

7月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推文好好笑
05/04 15:17, 36F

7月前
所以抹在球桿頂尖的那顆藍藍的 叫巧克嗎?
05/04 15:19, 37F

7月前
不是帶點賽嗎?
05/04 16:35, 38F

7月前
推文超ㄎ一ㄤXDD
05/04 16:42, 39F

7月前
2到6樓XDDDDDD
05/04 18:10, 40F

7月前
本文還沒意會過來,先被推文笑翻XD
05/04 18:24, 41F

7月前
2樓一定是故意的XD
05/04 18:55, 42F

7月前
巧克我以為是白的
05/04 19:26, 43F

7月前
原來藍藍那一顆 是 巧克粒 不是巧克力
05/04 23:50, 44F

7月前
2樓字句黏在一起:巧克,力道。3樓眼殘:巧克力。4
05/05 03:38, 45F

7月前
樓裝懂:克力。5樓:正解。7樓:球類不分。連續一串
05/05 03:38, 46F

7月前
笨版實力、不錯經典。
05/05 03:38, 47F

7月前
回文可
05/05 11:16, 48F

7月前
下side
05/05 14:41, 49F

7月前
推文搞得我好亂啊
05/05 15:33, 50F

7月前
low賽
05/05 16:12, 51F

7月前
笑點是推文XDD
05/06 01:52, 52F

7月前
這推文不錯
05/06 21:38, 53F

7月前
最前面幾樓是在幹嘛啦XDD
05/06 21:41, 54F

7月前
推文正常發揮XD
05/07 01:10, 55F

7月前
最前面嗑了什麼
05/07 10:32, 56F

7月前
推文好笑XD
05/07 14:53, 57F

7月前
推文夠本
05/11 22:29, 58F

7月前
三樓跟七樓XD
05/11 23:13, 59F

7月前
推文比正文好笑xDDD
05/15 12:09, 60F

6月前
推文正常發揮 果然笨版
05/22 12:48, 61F

6月前
正文推文都好好笑XDDDDD
05/22 16:47, 6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