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帶貓去看獸醫

看板StupidClown作者 (幽爽)時間8月前 (), 編輯推噓47(49227)
留言78則, 66人參與, 7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去年11月收養了一隻浪浪 是隻很愛撒嬌的母貓 除了第一天收編時有帶去給獸醫看 因為獸醫說看起來蠻健康的沒什麼問題 後來也沒再做什麼檢查 直到上個月 某天摸貓時摸到貓的肚子下緣有一顆東西 本來以為是跳蚤 把毛撥開來看是一顆肉瘤 當下很擔心就帶去給獸醫看了 以下是跟獸醫的對話: 獸醫:怎麼了嗎? 我:我今天摸到她肚子有一顆肉瘤,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獸醫:我看看喔~是這個嗎? 我:對!就是這個 獸醫:這是她的奶頭 獸醫說完後就用這個表情看我 https://i.imgur.com/JBNga10.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54687859.A.AE2.html
8月前
喵星人:還不都是妳一直摸我奶頭,我才會一直撒嬌
04/08 10:06, 1F

8月前
月經笨點……?
04/08 10:36, 2F

8月前
貓貓圖呢
04/08 10:42, 3F

8月前
我看完也是這個表情
04/08 10:47, 4F

8月前
樓下問為什麼我的貓也有八個奶頭,他明明是公的
04/08 11:01, 5F

8月前
樓上你貓為什麼會有八個龜頭?
04/08 11:09, 6F

8月前
還聽過有人以為奶頭是痘痘 狂擠擠不出來(貓:痛爆!
04/08 11:24, 7F

8月前
哼樓上上你的貓才有八個芋圓啦
04/08 11:27, 8F

8月前
還以為醫生要說這是肚臍
04/08 11:43, 9F

8月前
哈哈哈哈哈
04/08 11:47, 10F

8月前
貓文沒貓圖合理嗎???
04/08 11:48, 11F

8月前

8月前
開放找腫瘤
04/08 12:19, 13F


8月前
我腫瘤沒找到,但是我找到了爾康
04/08 12:24, 15F

8月前
還好你養的不是公的 不然你會追問 公的也有奶頭嗎
04/08 12:27, 16F

8月前
什麼!!公貓有奶頭,那貓會生小貓嗎?? 要作月子嗎?
04/08 12:33, 17F

8月前
有笨有推
04/08 12:47, 18F

8月前
一起找找腫瘤在哪裡https://i.imgur.com/B9lfN99.j
04/08 12:50, 19F

8月前
pg
04/08 12:50, 20F

8月前
每次看到這種的都超無言
04/08 12:52, 21F

8月前
未看先猜奶子
04/08 12:57, 22F

8月前
你484覺得只有人類才有奶頭…
04/08 12:57, 23F

8月前
不要醬嘛!原po好心人,貓貓有問題(?)也會給醫生看
04/08 13:00, 24F

8月前
04/08 13:00, 25F

8月前
原來不是只有我啊!但獸醫好像見多了所以解釋得很淡
04/08 13:03, 26F

8月前
這樣要收費多少呀!?
04/08 13:06, 27F

8月前
遇過有男生問我為什麼公貓會有奶頭
04/08 13:29, 28F

8月前
我:你胸前兩顆是什麼?
04/08 13:29, 29F

8月前
未看先猜是奶頭
04/08 13:41, 30F

8月前
以前好像有看過一樣的文,未看先猜奶頭
04/08 14:01, 31F

8月前
看到跳蛋的請舉手
04/08 14:45, 32F

8月前
我也有過哈哈
04/08 14:53, 33F

8月前
還遇過貓咪呼嚕嚕聲音,結果趕快送醫,飼主以為呼吸
04/08 15:01, 34F

8月前
困難列,貓咪本來就會發出呼嚕嚕聲音。
04/08 15:01, 35F

8月前
推八個芋圓
04/08 15:01, 36F

8月前
不給推QAQ
04/08 15:01, 37F

8月前
有笑有推
04/08 15:31, 38F

8月前
獸醫應該見怪不怪了
04/08 16:01, 39F

8月前
很好,笨點十足
04/08 16:11, 40F

8月前
圖片很生動
04/08 16:11, 41F

8月前
看到肉瘤就知道了
04/08 18:25, 42F

8月前
看過類似的,還以為舊文被推起來
04/08 19:22, 43F

8月前
XD
04/08 19:35, 44F

8月前
沒關係這是常見問題XD
04/08 19:45, 45F

8月前
XD
04/08 20:15, 46F

8月前
你不孤單,喵板三不五時都有這種文
04/08 21:12, 47F

8月前
笑死XDDDD
04/08 22:42, 48F

8月前
看到這表情瞬間笑出來xddddd
04/08 22:56, 49F

8月前
這個在貓板是周經文了XD 好險你看醫生前沒去貓板問
04/08 23:11, 50F

8月前
我笑了
04/09 00:23, 51F

8月前
掛號費照算哦
04/09 01:27, 52F

8月前
腫瘤周圍都不長毛了QQ https://imgur.com/Y8lbNh
04/09 01:51, 53F

8月前
Z
04/09 01:52, 54F

8月前
真的有笨到XDD
04/09 02:08, 55F

8月前
怎麼覺得一樣的文看過很多次了
04/09 04:02, 56F

8月前
建議愛貓人士買電視廣告貓普一下
04/09 06:45, 57F

8月前
我也對我家的狗狗這樣做過xDDDD
04/09 07:32, 58F

8月前
XD
04/09 08:54, 59F

8月前
他不就是寫跳蛋嗎?
04/09 09:09, 60F

8月前
昨天剃到主的女乃豆頁被咬
04/09 10:59, 61F

8月前
第一次看好好笑
04/09 11:21, 62F

8月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09 11:22, 63F

8月前
我還以為是痘痘狂摳
04/09 20:50, 64F

8月前
還好沒摳下來
04/09 20:50, 65F

8月前
XDDDD
04/10 00:36, 66F

8月前
超好笑
04/10 01:18, 67F

8月前
04/11 00:31, 68F

8月前
支援這篇↑大家有印象的應該是這篇XD
04/11 00:32, 69F

8月前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11 12:48, 70F

8月前
貓貓的奶頭真的很常被誤認==
04/11 13:51, 71F

8月前
好好笑
04/12 09:23, 72F

7月前
XD 還不錯笑
04/12 21:54, 73F

7月前
很好笑
04/13 07:25, 74F

7月前
我第一次聽到貓的呼嚕聲也以為牠的心臟還什麼的有
04/13 08:32, 75F

7月前
問題
04/13 08:32, 76F

7月前
看過類似的文章,所以早就猜到是奶頭
04/13 19:54, 77F

7月前
有笨給推
04/16 16:31, 7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