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4月份置底閒聊文

看板StupidClown作者 ( IL DIVO)時間8月前 (), 編輯推噓105(381276364)
留言1021則, 30人參與, 7月前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1.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54124535.A.94B.html
8月前
噓個
04/01 21:17, 1F

8月前
04/01 21:24, 2F

8月前
04/01 21:24, 3F

8月前
04/01 21:25, 4F

8月前
04/01 21:40, 5F

8月前
三小 幹
04/01 21:47, 6F

8月前
……
04/01 22:01, 7F

8月前
你誰啊,亂么吉
04/01 22:05, 8F

8月前
新年快樂
04/01 22:11, 9F

8月前
黏TTㄉ傻喵正在幫我按摩<3
04/01 22:13, 10F

8月前
手李亞超可愛的啦!!!!!!!!!!!!!
04/01 22:28, 11F

8月前
喔呵呵呵呵呵...四月了!!
04/01 23:48, 12F

8月前
踩踩
04/02 00:10, 13F

8月前
啊..4月ㄌ
04/02 00:32, 14F

8月前
都快4/2了
04/02 00:42, 15F

8月前
咦??
04/02 02:09, 16F

8月前
咦????
04/02 02:51, 17F

8月前
☺ ☺ ☺
04/02 11:14, 18F

8月前
四月啦~~~~~~~~~~~~~~~~~~~~~~~~~~~~~~~~~~~~~~~~~~
04/02 11:45, 19F

8月前
04/02 12:06, 20F

8月前
04/02 12:06, 21F

8月前
04/02 12:06, 22F

8月前
04/02 12:07, 23F

8月前
04/02 12:07, 24F

8月前
04/02 12:07, 25F

8月前
04/02 12:07, 26F

8月前
04/02 12:08, 27F

8月前
04/02 12:08, 28F

8月前
04/02 12:08, 29F

8月前
04/02 12:08, 30F

8月前
04/02 12:08, 31F

8月前
04/02 12:09, 32F

8月前
04/02 12:09, 33F

8月前
04/02 12:09, 34F

8月前
04/02 12:09, 35F

8月前
04/02 12:09, 36F

8月前
04/02 12:09, 37F

8月前
4月了…努力打拼賺錢,歡迎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來XD
04/02 12:18, 38F

8月前
賺錢好累啊....好想辭職
04/02 13:22, 39F
還有 942 則推文

7月前
然夯!
04/30 13:51, 982F

7月前
沒有中暑..只是人生發生一點小問題(~_~;)
04/30 14:31, 983F

7月前
世界上所有的貓貓都可愛(。・ω・。)ノ
04/30 14:32, 984F

7月前
橘子喵比較夯 大家搶著擼
04/30 14:33, 985F

7月前
今天的課全部掰掰(つД`)ノ
04/30 14:34, 986F

7月前
慕慕~~~抱抱\> </
04/30 14:49, 987F


7月前
如果能就醬燒死就好了@@
04/30 17:32, 989F

7月前
我剛剛有夢到你們耶
04/30 17:39, 990F

7月前
39度!!!!!!!慕慕有沒有看醫生!!
04/30 17:53, 991F

7月前
迷有捏 才剛吃退燒藥 不知道會不會好點
04/30 18:09, 992F

7月前
慕慕妳現在馬上給我去看!!!38度就算了,已經39度了
04/30 18:22, 993F

7月前
捏!還一個人住外面,不要硬撐!
04/30 18:24, 994F

7月前
好QQ
04/30 19:19, 995F

7月前
摸頭頭> </
04/30 19:27, 996F

7月前
04/30 20:31, 997F

7月前
04/30 20:31, 998F

7月前
箭頭
04/30 20:31, 999F

7月前
樓下有四顆蛋蛋
04/30 21:18, 1000F

7月前
樓上你怎麼知道?莫非你有看過(誤
04/30 22:09, 1001F

7月前
令和噓
04/30 23:15, 1002F

7月前
五月頭推
05/01 00:16, 1003F

7月前
頭噓
05/01 00:32, 1004F

7月前
首箭頭
05/01 00:33, 1005F

7月前
乾首箭頭來
05/01 00:33, 1006F

7月前
啦 我到底在幹嘛
05/01 00:34, 1007F

7月前
39還安全,破40才真的去掛急診
05/01 00:35, 1008F

7月前
40會死吧(~_~;)
05/01 00:44, 1009F

7月前
還好咪
05/01 00:45, 1010F

7月前
衛生署健康達人125(民眾自我照護手冊)寫到....
05/01 01:02, 1011F

7月前
一般健康成人體溫在高溫狀態下( 39.4℃ ~ 40℃
05/01 01:02, 1012F

7月前
五、什麼時候需要找醫師?
05/01 01:06, 1013F

7月前
05/01 01:17, 1014F

7月前
我有快42過欸~
05/01 11:59, 1015F

7月前
五月的置底咧
05/01 11:59, 1016F

7月前
42啊....那表示你快轉職為魔法師了...
05/01 12:52, 1017F

7月前
我也曾經有到41將近42過
05/01 17:49, 1018F

7月前
五月置底還沒來,這就代表愛撫妻都沒上線過啊!
05/01 17:50, 1019F

7月前

7月前
有啊 可能他老人家忘了吧_(:з」∠)_
05/01 18:47, 102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5 篇):
97
171
2年前, 2017/04/04 22:05
-5
9
-74
1502
1年前, 2018/04/01 05:37
105
1021
8月前, 2019/04/01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