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鯊魚騎士

看板StupidClown作者 (nixtae)時間8月前 (), 編輯推噓346(346084)
留言430則, 350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1/7 (看更多)
今天大概是我人生中最羞恥的日子之一吧...... 是這樣的,昨天我在看宅文章時意外看見一隻鯊魚抱枕,莫名生火,於是就想著今天下班要去買. 然後今天好不容易捱到了下班,我立刻衝去附近有賣鯊魚的賣場買下心心念念的鯊魚抱枕,可是我忘了...... 我忘了我是因為鯊魚抱枕很大隻,才心動的想要買它的. 它真的有夠大隻啊啊啊啊啊啊啊! https://i.imgur.com/FASUOXF.jpg
重點是它這麼大隻,我到底要怎麼帶它回家. 想了想後,我想出了一個不干擾我騎車,又能把它固定的很好,不會滑落的方式. https://i.imgur.com/8MLg5BM.jpg
我就這樣在傍晚的車流巔峰期一路從台北市騎回家. 我想我的羞恥心大概都拿去換梁靜茹的勇氣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4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52825640.A.ED3.html
8月前
自作自受XD
03/17 20:33, 1F

8月前
鯊魚先生,你的背包背反了哦!
03/17 20:35, 2F

8月前
很萌阿,可以考慮縫在包包上,獨一無二鯊魚包
03/17 20:38, 3F

8月前
鯊魚先生 騎車要面向前面喔
03/17 20:39, 4F

8月前
你可以把它夾在腿中間,然後可以對別人說你雙推中
03/17 21:20, 5F

8月前
間有隻大白鯊啊
03/17 21:20, 6F

8月前
我覺得你很聰明
03/17 21:21, 7F

8月前
XD
03/17 21:29, 8F

8月前
鯊魚:天啊 我的背上有個人
03/17 21:36, 9F

8月前
不能橫放後直接坐上去嗎?
03/17 21:48, 10F

8月前
鯊魚包好可愛XDDD
03/17 22:05, 11F

8月前
跟你同方法放過Costco的熊…超大
03/17 22:11, 12F

8月前
很可愛的說
03/17 22:12, 13F

8月前
穿這樣去把妹絕對無往不利
03/17 22:14, 14F

8月前
正妹喜歡有個性的
03/17 22:14, 15F

8月前
我在那家賣場另外買了個有拉鍊的袋子裝他回家
03/17 22:25, 16F

8月前
這隻真的超可愛的,背著也可愛XD
03/17 22:25, 17F

8月前
不會丟臉啦
03/17 22:26, 18F

8月前
Ikea的嗎?
03/17 22:30, 19F

8月前
路上看到一定超歡樂的XD
03/17 22:31, 20F

8月前
生火!
03/17 22:35, 21F

8月前
前面這位鯊魚騎士 你沒戴安全帽喔
03/17 22:36, 22F

8月前
你無形中散播了歡樂啊,阿彌陀佛
03/17 22:37, 23F

8月前
我也曾抱著一顆100公分的牛肉抱枕流浪到淡水
03/17 22:38, 24F

8月前
哈哈哈
03/17 22:39, 25F

8月前
超可愛阿XD
03/17 22:39, 26F

8月前
好可愛~
03/17 22:40, 27F

8月前
超可愛的啦
03/17 22:45, 28F

8月前
路上看到會馬上被療癒XD
03/17 22:46, 29F

8月前
歷經風霜的鯊魚騎士XDD
03/17 22:59, 30F

8月前
很可愛哈哈哈
03/17 23:03, 31F

8月前
這是推坑文沒錯吧
03/17 23:05, 32F

8月前
畢畢 後座鯊魚沒帶安全帽 罰600
03/17 23:05, 33F

8月前
生火 想要 = =
03/17 23:07, 34F

8月前
超聰明啊www
03/17 23:07, 35F

8月前
覺得很聰明啊一點都不丟臉XDD我看到你一定會很開心X
03/17 23:15, 36F

8月前
DD
03/17 23:15, 37F

8月前
明明就超棒超可愛的,療癒
03/17 23:16, 38F

8月前
第三張好潮喔喔喔
03/17 23:16, 39F
還有 351 則推文

8月前
好可愛XDDDDDD
03/20 13:41, 391F

8月前
好可愛喔 你是不是偷偷業配!
03/20 13:45, 392F

8月前
超可愛 害我也想買了
03/20 15:30, 393F


8月前
天啊被燒到了
03/20 16:53, 395F

8月前

8月前
好可愛喔 哪裡買
03/20 17:54, 397F

8月前
超好笑XDDDD
03/21 00:30, 398F

8月前
在你後面的機車騎士們應該都被療癒了XD
03/21 06:26, 399F

8月前

8月前
強者我朋友背蟑螂...
03/21 08:48, 401F

8月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
03/21 11:32, 402F

8月前
太可愛了XDDDDD
03/21 15:02, 403F

8月前
背蟑螂的很有種啊
03/21 15:44, 404F


8月前
好可愛!想買!
03/21 17:48, 406F

8月前
想買
03/21 18:37, 407F

8月前
推原波後背包XD
03/21 19:23, 408F

8月前
缺貨 傻眼
03/23 19:01, 409F

8月前
笑了
03/24 09:25, 410F

8月前
笑爛XD 太可愛
03/24 10:52, 411F

8月前
好可愛喔,被生火了啦
03/24 13:02, 412F

8月前
好可愛 想買
03/24 17:16, 413F

8月前
看到會覺得好可愛
03/25 00:09, 414F

8月前
我坐自家車帶回家的,還覺得不夠大隻....
03/25 04:00, 415F

8月前

8月前
無所謂了啦
03/25 04:04, 417F

8月前
不會恥啦 很可愛
03/25 12:30, 418F

8月前
超可愛!好想要!
03/25 22:59, 419F

8月前
哈哈哈
03/26 12:11, 420F

8月前
好煩看得好想要!!!!
03/27 02:10, 421F

8月前
我也是這樣背騎車回家的
03/27 13:58, 422F

8月前
哈哈哈哈哈哈好有喜感
04/04 13:47, 423F

8月前
各種鯊魚的日常
04/05 14:58, 424F

8月前
有笑有推
04/06 00:11, 425F

8月前
生火+1 原PO搜鯊魚抱枕可以看到其他機車騎士倒放圖
04/07 03:48, 426F

8月前
對不起,我真的噴笑了
04/08 07:51, 427F

8月前
推個,但臉不會黑嗎?!
04/09 22:21, 428F


6月前
好可愛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5 10:56, 43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7 篇):
346
430
8月前, 2019/03/17 20:27
43
47
8月前, 2019/03/18 20:43
92
120
8月前, 2019/03/19 03:13
10
13
8月前, 2019/03/20 00:20
16
41
8月前, 2019/03/20 17:11
10
12
8月前, 2019/03/21 10:20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