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女友叫我PO笨版 求解

看板StupidClown作者 (Kevin)時間10月前 (), 10月前編輯推噓47(651841)
留言124則, 96人參與, 9月前最新討論串1/1
話說這是我們第一次宜蘭溫泉之旅三天兩夜, 第二天晚上某次上完廁所, 突然發現浴室放備品的地方有瓶香水, 於是我開心的一邊想著這民宿老闆真貼心, 一邊往自己身上噴了一下, 等到出了浴室就坐在女友旁邊繼續享用剛從夜市買回來的宵夜, 靜默片刻後... 女:「你噴了什麼?」 我:「哦, 我剛在浴室發現一瓶香水啊, 於是拿來噴了一下, 怎麼了嗎?」 女友先是瞪大眼表示吃驚狀, 然後沉默了許久不說話, 邊用奇異的眼神看著我 請問大家... 是不是我噴的香水太有魅力, 才讓女友如此驚訝? https://imgur.com/Pu8p2iR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3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45.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49106713.A.F1B.html
10月前
原本覺得沒什麼問題,估狗後知道為什麼會了
02/02 19:36, 1F

10月前
XD
02/02 19:41, 2F

10月前
拿女友的東西亂噴
02/02 19:52, 3F
對, 所以她才會對我表示無奈
10月前
真的沒什麼,只是好大的陷阱XD
02/02 19:52, 4F
這陷阱真的超大
10月前
XDDD
02/02 19:56, 5F

10月前
剛出夜市又吃宵夜的 照理 應是滿身異味跟疲憊臉色
02/02 20:01, 6F

10月前
女友驚訝 你身上居然沒有異味 臉頰迅速恢復水嫩彈性
02/02 20:03, 7F

10月前
這牌子Y的好 !
02/02 20:05, 8F

10月前
怎麼了嗎?業配鋼鐵人滑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蛤~
02/02 20:07, 9F

10月前
這陷阱連我都會中…
02/02 20:19, 10F
我就說很容易被騙啊啊啊
10月前
標籤上書:正常女性用Y芳香劑
02/02 20:32, 11F

10月前
作者狀態: 捻蓮花指在涼亭刺繡吟詩:天下風雲出我輩
02/02 20:33, 12F

10月前
不就在用的普通香水而已
02/02 20:35, 13F

10月前
就噴下體的
02/02 20:36, 14F

10月前
女生
02/02 20:36, 15F

10月前
Oh no
02/02 20:36, 16F

10月前
這樣觀感不佳...
02/02 20:37, 17F

10月前
哈哈哈哈 長姿勢了
02/02 20:37, 18F

10月前
好高級的住宿,居然有提供這個
02/02 20:42, 19F
的東西* 不是, 真的是女友的東西?
10月前
怕XD
02/02 20:55, 20F

10月前
有沒有感覺刺刺的?? 刺刺的!!!
02/02 20:59, 21F

10月前
滑鼠很酷
02/02 21:03, 22F
這是女友拍的, 滑鼠也是女友的
10月前
私密清潔噴霧
02/02 21:09, 23F
沒錯...
10月前
有沒有覺得涼涼的 刺刺的 噴完皮膚瞬間緊實QQQ彈啊
02/02 21:17, 24F

10月前
!!!
02/02 21:17, 25F

10月前
關鍵字拿去餵狗後…
02/02 21:25, 26F

10月前
google後…哈哈哈
02/02 22:13, 27F

10月前
長知識了XDDD 沒想到民宿會提供這個欸
02/02 22:21, 28F

10月前
產品介紹:
02/02 22:28, 29F

10月前
-99.6% 去除異味
02/02 22:28, 30F

10月前
-99.9% 去除念珠菌
02/02 22:28, 31F

10月前
-有效改善私處過敏情況
02/02 22:28, 32F

10月前
-使用後清爽舒緩,令私密位置回復水嫩彈性…
02/02 22:28, 33F
還有 51 則推文
還有 5 段內文

10月前
業業的
02/03 18:36, 85F

10月前
回樓上某樓,不好意思我是女生看得懂英文也不知道
02/03 18:40, 86F

10月前
這是什麼,身體健康從來沒這種困擾錯了嗎?
02/03 18:40, 87F

10月前
可以噴在小弟弟上 這樣就是香gg不是臭gg了
02/03 19:17, 88F

10月前
這個Y原來是象形字
02/03 19:20, 89F

10月前
SSWY XD
02/03 20:39, 90F

10月前
香味?我只聞到業配味
02/03 20:57, 91F

10月前
原來Y是那個意思 長知識
02/03 22:28, 92F

10月前
帶鍵盤滑鼠去民宿?
02/03 22:33, 93F

10月前
我也覺得怪怪,照片明顯是桌機…民宿有桌機?
02/03 22:38, 94F

10月前
噴在小弟弟上就能變成小妹妹哦
02/03 23:30, 95F

10月前
長知識!
02/03 23:55, 96F

10月前
今天才在ig看到廣告 業業
02/04 00:21, 97F

10月前
業配
02/04 01:03, 98F

10月前
有一股業味,我不行,換樓下
02/04 01:10, 99F

10月前
這樣真的母湯 葉配
02/04 01:17, 100F

10月前
鍵盤滑鼠自己想一想 葉配還這麼弱
02/04 01:17, 101F

10月前
幹走 帶回家繼續噴
02/04 05:16, 102F

10月前
不是香水嗎 沒查過的不會知道吧
02/04 07:15, 103F

10月前
原PO真的笨,原PO 那是噴在你舌頭上的好嗎?
02/04 09:59, 104F

10月前
原po身上有女友的氣味了(?
02/04 11:57, 105F

10月前
在ig看到廣告是因為你用了google去搜尋。基本上你查
02/04 13:15, 106F

10月前
過的關鍵字都會被側錄起來,用在對你廣告行銷
02/04 13:15, 107F

10月前
這麼熟悉的味道認不出來嗎
02/04 13:32, 108F

10月前
我也看不出來
02/04 13:48, 109F

10月前
02/04 14:26, 110F

10月前
噴這個幹嘛
02/04 14:55, 111F

10月前
這個我也有欸XD
02/04 15:18, 112F

10月前
葉 我滑ig自動給我跳這個廣告
02/04 16:50, 113F

10月前
然後我發誓我完全沒有去古狗這個或是相關產品
02/04 16:51, 114F

10月前
葉配滾
02/04 21:33, 115F

10月前
某Sasha 是女生看得懂英文所以呢? 就不知道這產品存
02/05 01:49, 116F

10月前
在是要知道小
02/05 01:49, 117F

10月前
看的懂英文看不懂內文+1
02/05 09:54, 118F

10月前
原來有這種商品
02/05 16:13, 119F

10月前
02/05 20:48, 120F

10月前
這個前陣子看到廣告感覺超讚的耶
02/06 10:54, 121F

10月前
02/07 01:25, 122F

9月前
好啦 我被燒到了
02/10 20:49, 123F

9月前
02/17 03:51, 12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