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那我在緊張什麼

看板StupidClown作者 (可頌不吃可頌)時間10月前 (), 10月前編輯推噓42(42010)
留言52則, 47人參與, 10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傷眼抱歉 昨天做了個惡夢,夢到高雄的朋友北上後 我要送他去台北車站搭高鐵 在那之前要先搭捷運嘛 結果不曉得為什麼我怎麼走都是板南線 我就一直走不到淡水線! 時間越來越急迫我便一直奔跑 跑到我整個人驚醒全身都是汗 在轉述這件事給我哥聽之後他默默說 「板南線也可以到台北車站啊」 「板南線也可以到台北車站啊」 「板南線也可以到台北車站啊」 我整個人恍然大悟! 他又補充 「而且你還可以搭到南港也有高鐵」 「你到板橋也有高鐵,板南線反而更方便」 聽完這番話後我才驚覺 那我在夢裡到底在緊張個什麼啊啊啊啊 平常只坐淡水線的真的要好好熟悉捷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09.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48902825.A.344.html
10月前
我昨天也夢到自己趕不上客運 而且還跑得超喘
01/31 10:51, 1F

10月前
有板南有淡水你不是已經在北車了嗎
01/31 12:36, 2F
對欸!你又突破一個盲點了!天啊
10月前
XDD 手機裡可以放一個捷運路線圖
01/31 13:02, 3F

10月前
下次做夢記得帶上捷運路線圖啦!就不會再做惡夢囉XD
01/31 14:04, 4F

10月前
DD
01/31 14:04, 5F

10月前
二樓真相XD
01/31 17:48, 6F

10月前
一定是在台北車站裡面迷路惹
01/31 17:59, 7F

10月前
二樓是聰明版的人跑錯了!
01/31 19:37, 8F

10月前
二樓秀
01/31 19:47, 9F

10月前
二樓是天才啊受我一拜
01/31 19:56, 10F

10月前
二樓厲害XD
01/31 19:57, 11F

10月前
看到二樓 跑去查路線圖 真的是在北車耶
01/31 21:45, 12F

10月前
連在夢裡也笨 幫QQ
01/31 22:20, 13F

10月前
如果怎麼走都不會到淡水線的話有可能不是北車吧(?
01/31 23:40, 14F

10月前
可是原po找不到淡水線,可以推斷(夢裡)他其實不在淡
01/31 23:44, 15F

10月前
水板南交界的台北車站吧
01/31 23:44, 16F
夢的最後我找到淡水線了....謝謝您的辯護,但愚蠢標章已認證通過QQ ※ 編輯: yxlcroissant (42.72.109.153), 01/31/2019 23:48:29
10月前
一直在想說原po是在哪站XDD 二樓聰明版人
02/01 00:29, 17F

10月前
二樓贏了
02/01 00:38, 18F

10月前
推二樓
02/01 01:05, 19F

10月前
二樓捷運通天啊哈哈哈哈哈
02/01 03:17, 20F

10月前
啊哈哈哈哈 推二樓
02/01 07:44, 21F

10月前
二樓來錯地方了XDDDDD
02/01 08:44, 22F

10月前
二樓跑錯版XDD
02/01 08:46, 23F

10月前
雖然高雄人看不懂,不過感覺夠笨還是給推XD
02/01 11:38, 24F

10月前
事實證明人真的是會笨醒的~~
02/01 11:57, 25F

10月前
二樓不要這麼聰明
02/01 13:03, 26F

10月前
看到二樓才秒懂,請收下我的膝蓋
02/01 13:28, 27F

10月前
二樓真相了www
02/01 19:09, 28F

10月前
二樓超好笑XD
02/01 19:28, 29F

10月前
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01 20:09, 30F

10月前
二樓好聰明
02/01 20:10, 31F

10月前
原po讓我想了很久為什麼要搭捷運,一度開始懷疑自己
02/01 22:29, 32F

10月前
的理解力XDDD
02/01 22:29, 33F

10月前
二樓太聰明了吧
02/02 00:33, 34F

10月前
二樓突破盲點XDD
02/02 01:35, 35F

10月前
2F聰明版的
02/02 10:19, 36F

10月前
有板南有淡水,也可能在忠孝復興啊?
02/02 10:23, 37F

10月前
樓上,忠孝復興沒有紅線…
02/02 11:23, 38F

10月前
看內文的時候也一直覺得這兩條不是只有一個交集點嗎
02/02 14:16, 39F

10月前
2F厲害哦,這版不適合你!
02/02 17:16, 40F

10月前
二樓跑錯地方了啦
02/02 20:16, 41F

10月前
二F是柯南
02/02 21:29, 42F

10月前
二樓來笨版笑笨版人的XDDDD
02/03 06:11, 43F

10月前
等等也太多人「對後」了吧!第一次覺得真笨笨人潮霉
02/03 09:34, 44F

10月前
……
02/03 09:34, 45F

10月前
*是笨版、人潮擁擠
02/03 09:35, 46F

10月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
02/03 10:32, 47F

10月前
二樓是來看笑話的 其他在座的各位都是笨版人
02/03 11:56, 48F

10月前
二樓好強
02/04 02:35, 49F

10月前
二樓厲害
02/04 08:39, 50F

10月前
二樓你捷運系?
02/04 12:18, 51F

10月前
二樓你知道的太多了XD
02/11 04:21, 5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