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殘] 我要鳳梨檸檬綠茶已刪文

看板StupidClown作者 (Howork)時間11月前 (), 10月前編輯推噓33(33020)
留言53則, 42人參與, 10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想發集氣文問卷文的,請將板規八每一個字都看清楚,再有違反就劣退+水桶了! ========================================================================== 稍早,跟老婆用推車帶著兒子去50嵐買飲料。 我:我要一杯八冰綠微糖去冰跟一杯... 店員:好,一杯八冰綠微糖去冰 看了一下看板思考片刻 我:跟一杯鳳梨檸檬綠茶 店員:蛤? 我指向看板心想:「阿不就看板上的那個」 後來我發現我蠢了 我:阿靠,那是隔壁的...... 店員:對,那是隔壁的 老婆在旁邊笑到一個「黑姑」 我蠢到一個極限 累了 https://i.imgur.com/7Rurcc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24.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47044137.A.3BA.html
11月前
小孩該不會是
01/09 23:10, 1F
我家內人總是害怕我抱錯小孩XD
11月前
對,那是隔壁的
01/09 23:45, 2F

11月前
一樓笑死XDDDD
01/09 23:45, 3F

11月前
隔壁……
01/09 23:45, 4F

11月前
一樓XDD
01/09 23:49, 5F

11月前
二樓接的好
01/10 00:08, 6F

11月前
一二樓在幹嘛XDDD
01/10 00:15, 7F

11月前
一樓有夠壞XDDDD
01/10 00:20, 8F

11月前
接得很順XDDDD
01/10 01:33, 9F

11月前
一二樓不要這樣XDDDD
01/10 02:03, 10F

11月前
大丈夫! 其實老婆也是....
01/10 02:36, 11F

11月前
幻想出來的
01/10 02:41, 12F

10月前
XDD
01/10 06:18, 13F

10月前
一二樓別這樣XDDDD
01/10 08:16, 14F

10月前
老婆表示:老公買個飲料卻發現我隱藏多年的秘密(?
01/10 08:44, 15F

10月前
01/10 08:44, 16F

10月前
推文笑死
01/10 09:23, 17F

10月前
一樓XD
01/10 09:47, 18F

10月前
笑到黑姑的老婆 應該也是隔壁的,你根本沒有老婆
01/10 10:25, 19F
是隔壁的嗎?你家的人跑來我這邊了XD
10月前
一樓好壞XD
01/10 10:55, 20F

10月前
一二樓XD
01/10 11:21, 21F

10月前
推文好好笑
01/10 11:33, 22F
※ 編輯: where92 (111.71.124.68), 01/10/2019 11:43:11 ※ 編輯: where92 (111.71.124.68), 01/10/2019 11:45:57
10月前
一二樓XD
01/10 12:40, 23F

10月前
一二樓XD
01/10 12:49, 24F

10月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推
01/10 12:50, 25F

10月前
一二樓好靠北 XDDD
01/10 13:37, 26F

10月前
題外話,
01/10 14:47, 27F

10月前
50嵐的八冰綠好雷,
01/10 14:47, 28F

10月前
懷念以前有兩顆脆梅的時候,
01/10 14:48, 29F

10月前
現在都沒梅子了,
01/10 14:48, 30F

10月前
怎麼還好意思賣那麼貴啊又不好喝QQ
01/10 14:48, 31F

10月前
笑死
01/10 14:52, 32F

10月前
二樓接太好XD
01/10 15:37, 33F

10月前
一二樓笑死XDDDDDDDDDDD
01/10 21:23, 34F

10月前
如果小孩不太像的話 可能是隔壁遺傳
01/11 04:22, 35F
還好太像了,像到媽媽都傷心了
10月前
一二樓接太好了... 有夠壞XDDD
01/11 05:10, 36F

10月前
但感覺50嵐做的出來耶 旺來檸檬綠
01/11 05:57, 37F
有喔~後來就是喝旺來綠 ※ 編輯: where92 (223.140.218.154), 01/11/2019 14:13:50
10月前
改蜜茶就是波蘿蜜
01/11 14:36, 38F

10月前
會不會改天再去50嵐新增了隔壁飲品,隔壁有的他們也
01/11 15:23, 39F

10月前
有XD
01/11 15:23, 40F

10月前
推樓主 再推一二樓XDD
01/11 21:45, 41F

10月前
笑推!
01/12 12:41, 42F

10月前
前兩樓XDD
01/12 15:12, 43F

10月前
一二樓接龍大成功XD
01/12 16:02, 44F

10月前
哪天店員也變成隔壁的了
01/13 00:20, 45F

10月前
一二樓幹嘛啦XDD
01/13 10:19, 46F

10月前
1、2樓好壞
01/14 00:27, 47F

10月前
其實隔壁開紙紮店的
01/15 05:09, 48F

10月前
大學時後跟朋友一起買早餐,因為人太多決定只派一
01/15 18:03, 49F

10月前
位(本人)去點餐,我的是巧克力奶茶,朋友是紅茶(
01/15 18:03, 50F

10月前
腦中重複著要點的飲料)好不容易輪到我,立馬對著
01/15 18:03, 51F

10月前
店員大喊「我要一杯紅巧奶茶」頓時店員與身旁的客人
01/15 18:03, 52F

10月前
安靜了3秒……
01/15 18:03, 5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