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神] 你們有缺打手嗎

看板StupidClown作者 (fishtail)時間11月前 (), 編輯推噓34(3517)
留言43則, 39人參與, 10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 小弟最近在找假日兼職 其實找的不太順利 剛剛經過一間飲料店外面有貼缺假日班 想說就死馬當活馬醫了 興沖沖的拿著早已準備好放在包包的履歷 對著店員就脫口而出 我:「請問你們有缺打手嗎?」 店員們:「( ºωº )!?」 啊啊啊啊我到底說了什麼啊啊!!! 我要說的是打工或是人手才對吧啊啊啊!! 是說好幾年前有看過類似的笑話,沒想到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要去切腹了各位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9.114.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47019650.A.55C.html
11月前
缺坦
01/09 16:59, 1F

11月前
補師還不幫補
01/09 17:02, 2F

11月前
店員:你把手伸出來 讓我打
01/09 17:41, 3F

11月前
不好意思我們目前缺AD哦!
01/09 18:18, 4F

11月前
XDD 揮拳順便手搖飲料
01/09 18:35, 5F

11月前
你能打十個嗎?
01/09 18:55, 6F

11月前
店員:我們昨天才交過保護費
01/09 19:21, 7F

11月前
已知用 咦
01/09 20:00, 8F

11月前
店員:會詠春拳嗎?
01/09 20:26, 9F

11月前
XDDDDD
01/10 00:17, 10F

11月前
缺補
01/10 00:37, 11F

11月前
飲料店競爭好激烈…
01/10 00:55, 12F

10月前
打工人手→打手,補教老師→補師(?
01/10 10:58, 13F

10月前
飲料店也需要圍事的
01/10 11:00, 14F

10月前
缺坦缺補不缺打
01/10 11:17, 15F

10月前
有啊,每天下午3點缺1打手打收保護的
01/10 12:10, 16F

10月前
聖火滿++ 互刷擂台
01/10 13:09, 17F

10月前
哈哈
01/10 13:29, 18F

10月前
哈哈哈 別切腹,繼續為笨板貢獻
01/10 14:23, 19F

10月前
履歷上沒寫DPS,失敗
01/10 14:57, 20F

10月前
哈哈
01/10 15:18, 21F

10月前
XDDD
01/10 15:29, 22F

10月前
01/10 16:15, 23F

10月前
有笑有推
01/10 16:37, 24F

10月前
01/10 18:46, 25F

10月前
表情符號打不出來QQ 補個笑你哈哈
01/10 18:47, 26F

10月前
店員: 打手? 你的手速多少?
01/10 19:27, 27F

10月前
要報上dps
01/10 21:11, 28F

10月前
太好笑了,如果我是店員應該願意給你機會面試吧XD
01/10 21:12, 29F

10月前
DD
01/10 21:12, 30F

10月前
副本缺打手 XD
01/10 21:27, 31F

10月前
印刷行徵輸出數名
01/11 05:46, 32F

10月前
有笑有推XD
01/11 23:39, 33F

10月前
有喔
01/12 15:14, 34F

10月前
哈哈好可愛
01/13 00:05, 35F

10月前
我前幾天也是把無印良品講成無品囧
01/13 11:47, 36F

10月前
有笑有推
01/14 12:50, 37F

10月前
笑死推
01/15 13:48, 38F

10月前
法官律師>法師
01/15 21:22, 39F

10月前
笑死
01/16 07:22, 40F

10月前
幫++
01/16 13:55, 41F

10月前
笑死
01/16 14:15, 42F

10月前
我們飲料店有缺假日唷
01/21 16:07, 4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