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牆角的蟋蟀

看板StupidClown作者 (Adai)時間11月前 (), 11月前編輯推噓31(3108)
留言39則, 35人參與, 11月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中午吃飯時,家裡的牆角發出喞唧聲 老妹說有蟋蟀躲在牆角的洞,老媽用膠布先蓋著打算吃飽再處理 正在扒飯中的我瞄到已經吃飽的老妹蹲在牆角旁 我:你蹲在那邊幹嘛(蟋蟀叫聲大的不自然 我看著拿著手機蹲在牆角的老妹... 妹:我在跟蟋蟀對話(認真 我:你不會是用手機估狗蟋蟀叫聲要跟牠對話吧?! 妹:對啊 兩分鐘後...老妹拿出吹風機邊走邊念 妹:就是不出來,讓你感受颱風的威力 https://i.imgur.com/lOf3JR4.jpg
(靠腰,還有颱風?!) 吹了五分鐘後... 妹:我們家的線香放哪?! (靠!還煙燻?!) 於是... https://i.imgur.com/Ey1UARB.jpg
10分鐘後.... 妹:看來只能用水了!(拿出針筒裝水 (水淹下邳?! 你曹操啊?!) https://i.imgur.com/orSPBGA.jpg
妹:他真的就是不出來欸! 看來蟋ㄌㄩˇ蟀ㄅㄨˋ撐住了?! 妹:我放棄了.. Winner is 蟋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241.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45543937.A.2C5.html
11月前
花樣很多哦XD
12/23 14:18, 1F

11月前
北風和太陽的故事有沒有看過?
12/23 14:22, 2F

11月前
用火攻
12/23 14:23, 3F

11月前
放一隻青蛙進去就好了(誤
12/23 14:26, 4F

11月前
雖然看起來像蟋蟀,可是說不定是外星人啊...
12/23 14:28, 5F

11月前
那要怎麼把青蛙抓出來?
12/23 14:52, 6F

11月前
用釣的啊,釣牛蛙有沒有看過
12/23 15:49, 7F

11月前
求妹妹正面照(///▽///)
12/23 15:55, 8F

11月前
妹妹好可愛XD
12/23 15:58, 9F

11月前
不要玩蟋蟀
12/23 16:10, 10F

11月前
我想問問妳妹跟蟋蟀是什麼仇什麼怨..
12/23 18:17, 11F

11月前
灌蟋蟀
12/23 19:22, 12F

11月前
50收妹妹
12/23 19:33, 13F

11月前
她有沒有想過蟋蟀已經死在裡面了XDD
12/23 19:59, 14F

11月前
蟋蟀:吃飯啦,等等出來
12/23 20:26, 15F

11月前
原來是哥布林殺手啊
12/23 20:40, 16F

11月前
放眼鏡蛇進去吃蟋蟀就好啦,不愧是笨版人
12/23 21:02, 17F

11月前
小時候都會拿寶特瓶裝水灌蟋蟀!
12/23 22:06, 18F

11月前
蟋蟀os這仇恨值哪來的
12/23 23:54, 19F

11月前
蟋蟀叫聲的確是很吵,之前有過一次猜測到蟋蟀躲藏處
12/24 00:56, 20F

11月前
,一巴掌拍死後,馬上清靜多了。
12/24 00:56, 21F

11月前
太有耐心惹吧
12/24 06:07, 22F

11月前
如果是我拿吸塵器吸比較快
12/24 07:33, 23F

11月前
家裡怎麼會有針筒(好奇
12/24 08:38, 24F

11月前
請人把牆壁給打碎啊
12/24 10:31, 25F

11月前
下邳
12/24 11:27, 26F

11月前
灑麵粉進去再點火,真香
12/24 13:48, 27F

11月前
要倒水進去,小時候沒玩過灌蟋蟀嗎?
12/24 17:03, 28F

11月前
有沒有試試蟋蟀女僕裝
12/24 17:28, 29F

11月前
蟋董~泥jo古膜來
12/24 17:29, 30F

11月前
放壁虎就好了..前幾個禮拜在7-11的小花園
12/24 18:07, 31F

11月前
看見壁虎生吞蟋蟀..
12/24 18:07, 32F

11月前
邳,你把羽柴秀吉擺在哪裡
12/24 20:47, 33F

11月前
你妹好可愛阿www
12/25 13:18, 34F

11月前
被颱風笑死XDDD
12/25 18:51, 35F

11月前
下邳XDDDDDDDDD
12/26 08:36, 36F

11月前
噗,歷史故事都出來了
12/27 00:00, 37F

11月前
哈哈哈 推認真
12/27 08:37, 38F
※ 編輯: Magic0314 (42.77.13.209), 12/27/2018 10:12:35
11月前
妹妹壞了,收妹妹
12/28 17:03, 3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31
39
11月前, 2018/12/23 13:45
69
133
11月前, 2018/12/28 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