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貓咪理髮師

看板StupidClown作者 (yehen)時間1年前 (), 1年前編輯推噓121(126520)
留言151則, 147人參與, 11月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何剪出完美的髮型呢? 首先準備一隻貓,像下圖這隻有著陰陽眼的最適合了 http://i.imgur.com/uaoWv6r.jpg
再準備一台電視,最好是不佔空間的輕薄型 最後把貓咪跟電視放在一起,等聽到一聲「碰!」 就會得到完美的飛機頭了呢! http://i.imgur.com/KUTI6QN.jpg
嗯...... 奴才希望真的是最後一次......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F83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5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43234080.A.3EA.html
1年前
別以為有貓我就會推
11/26 20:12, 1F

1年前
貓咪時尚秀
11/26 20:16, 2F

1年前
有梗XD
11/26 20:29, 3F

1年前
電視應該鎖在牆上吧 現在很少不鎖的
11/26 20:37, 4F

1年前
XDDD 壞得恰恰好 https://i.imgur.com/C3BG0Fm.jpg
11/26 20:46, 5F

1年前
我笑了...
11/26 21:01, 6F

1年前
圖截的真好
11/26 21:05, 7F

1年前
好漂亮的貓喔♡
11/26 21:11, 8F

1年前
以為是得到飛機頭貓咪,電視截圖也太剛好XDD
11/26 21:12, 9F

1年前
幫QQ
11/26 21:26, 10F

1年前
?所以是...?電視摔壞了嗎?
11/26 21:31, 11F

1年前
掰掰啾啾?
11/26 21:34, 12F

1年前
異色瞳耶
11/26 21:38, 13F

1年前
是小夫耶
11/26 21:45, 14F

1年前
有美貓///
11/26 21:58, 15F

1年前
他好美喔
11/26 22:02, 16F

1年前
不哭
11/26 22:12, 17F

1年前
哈哈哈
11/26 22:17, 18F

1年前
XD
11/26 22:17, 19F

1年前
眼睛超美的!
11/26 22:19, 20F

1年前
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11/26 22:25, 21F

1年前
謝謝你分享一個悲傷但好笑的故事 哈哈哈
11/26 22:28, 22F

1年前
已笑死
11/26 22:34, 23F

1年前
這好萌...
11/26 22:35, 24F

1年前
哈哈哈哈超慘
11/26 22:36, 25F

1年前
我的電視也剛被摔壞一台…新的電視改壁掛的就沒這問
11/26 22:39, 26F

1年前
題了讚讚
11/26 22:39, 27F

1年前
好好笑XDD
11/26 22:44, 28F

1年前
省壁掛錢嚊~大家都有說的事就不要鐵齒啦,拍拍
11/26 22:47, 29F

1年前
XD
11/26 22:48, 30F

1年前
超可愛
11/26 22:52, 31F

1年前
慘QAQ
11/26 23:23, 32F

1年前
掰掰啾啾哈哈哈哈
11/26 23:25, 33F

1年前
還好還有黑色星期五折扣(拍拍)
11/26 23:30, 34F

1年前
XDDDDDDD
11/26 23:31, 35F

1年前
美貓一定要給推的啊
11/26 23:35, 36F

1年前
XDDD
11/26 23:41, 37F

1年前
貓貓<3
11/26 23:44, 38F

1年前
台詞也太剛好XDDD
11/26 23:48, 39F
還有 72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1年前
XD
11/28 00:03, 112F

1年前
推貓貓
11/28 00:05, 113F

1年前
充滿無奈www
11/28 00:24, 114F

1年前
有貓我就推
11/28 02:05, 115F

1年前
XDDD
11/28 03:38, 116F

1年前
你家貓好美喔!!
11/28 07:23, 117F

1年前
好漂亮的貓
11/28 10:50, 118F

1年前
哈哈哈哈哈 貓咪技巧真好
11/28 10:52, 119F

1年前
笑死
11/28 11:54, 120F

1年前
XDDDDD
11/28 12:16, 121F

1年前
看不懂,求解釋
11/28 12:37, 122F

1年前
笑死XDDD
11/28 12:49, 123F

1年前
慘烈啊 為家裡笨女兒膽戰心驚
11/28 13:46, 124F

1年前
小夫?
11/28 13:49, 125F

1年前
這三小XDD
11/28 15:03, 126F

1年前
看不懂+1
11/28 16:02, 127F

1年前
笑翻
11/28 19:05, 128F

1年前
有貓就推
11/28 22:17, 129F

1年前
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XDDD
11/28 22:51, 130F

1年前
被字幕戳到笑點
11/28 23:25, 131F

1年前
辛苦了XDDDD 神截圖
11/28 23:41, 132F

1年前
根本是在秀貓貓哼哼哼哼
11/29 01:28, 133F

1年前
有貓就推
11/29 12:12, 134F

1年前
液晶破掉了XD
11/29 13:07, 135F

1年前
有貓就推
11/29 13:18, 136F

1年前
11/29 13:19, 137F

1年前
好慘
11/29 16:30, 138F

1年前
好潮的髮型~
11/29 17:16, 139F

1年前
XDDDDDDDDDDD
11/29 17:32, 140F

1年前
笨點到底...?
11/30 12:24, 141F

1年前
有貓有推
11/30 13:54, 142F

1年前
流氓飛機頭
11/30 14:59, 143F

1年前
哈哈哈哈哈哈
11/30 23:58, 144F

1年前
笑死XDD
12/01 01:28, 145F

1年前
XDDD
12/01 13:05, 146F

1年前
你以為有貓我就會推嗎
12/01 17:57, 147F

1年前
笨點?
12/02 14:37, 148F

1年前
有貓有推
12/02 15:04, 149F

1年前
笑死
12/08 22:50, 150F

11月前
哈哈哈哈笑死
12/20 04:53, 15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56
58
11月前, 2019/01/10 03:30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21
151
1年前, 2018/11/26 20:08
56
58
11月前, 2019/01/10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