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清領前期來台灣需要申請......

看板StupidClown作者 (豬頭二號)時間1年前 (), 1年前編輯推噓24(371360)
留言110則, 60人參與, 1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想發集氣文問卷文的,請將板規八每一個字都看清楚,再有違反就劣退+水桶了! ========================================================================== 原PO是一名國中社會科老師...... 一樣,考了一張歷史小小卷......(請看下圖) https://i.imgur.com/O2EY91G.jpg
原來要帶-信用卡(你沒看錯) 今天真的長知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95.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42636479.A.9B2.html
1年前
我來寫還比較高分
11/19 22:11, 1F

1年前
所以,正確答案是,護照,簽證,還是入境許可?
11/19 22:24, 2F
渡台證照
1年前
這樣應該每次段考都會趕到快升天的感覺......
11/19 22:36, 3F
※ 編輯: casper5198 (223.137.195.248), 11/19/2018 22:38:41
1年前
當時台灣治安比較差,帶太多現金比較危險,申請信匝
11/19 23:04, 4F

1年前
合理。
11/19 23:04, 5F

1年前
同一國哪有護照,簽證
11/19 23:25, 6F

1年前
第一題應該是施琅認為台灣戰略地位重要?
11/19 23:35, 7F

1年前
2有點好奇 求原po解答 然後6是唐山嗎
11/19 23:37, 8F

1年前
1 施琅/戰略 2 爲防臺而治臺
11/19 23:42, 9F

1年前
3. 渡臺禁令 / 渡臺證 /家眷 /羅漢腳
11/19 23:43, 10F

1年前
4 偷渡 5 番界 6 唐山
11/19 23:44, 11F

1年前
應該啦...好懷念喔xdddd
11/19 23:45, 12F
好猛......給你100分 ※ 編輯: casper5198 (223.137.195.248), 11/19/2018 23:54:27
1年前
財金就是不一樣 猛
11/20 00:28, 13F

1年前
21世紀不能別種出題方式嗎? 還在死背填空
11/20 00:35, 14F

1年前
這種死背的考卷很難寫 而且我覺得沒什麼用
11/20 00:41, 15F

1年前
+1 這種題目很爛...
11/20 01:14, 16F

1年前
有夠懷念的
11/20 01:37, 17F

1年前
好熟悉的題目
11/20 01:39, 18F

1年前
爛題目
11/20 01:43, 19F

1年前
下面有寫貼在課本,所以主旨在幫學生複習整理重點吧
11/20 01:50, 20F

1年前
推一個用心
11/20 01:50, 21F

1年前
以前超會背這些,但現在還是忘光了
11/20 01:53, 22F

1年前
這考卷自己設計的,改改吧
11/20 04:51, 23F

1年前
其他科不好說 但歷史不就長這樣==
11/20 05:25, 24F

1年前
樓上幾位那麼會講自己設計一個特別的歷史題目啊
11/20 05:44, 25F

1年前
我學校也剛好教到這裡
11/20 06:23, 26F


1年前
什麼郊、一府二鹿三艋舺
11/20 06:27, 28F

1年前
一堆奇怪的東西
11/20 06:28, 29F

1年前
瑠公圳、八堡圳...........
11/20 06:29, 30F

1年前
不過我們教到4-4了
11/20 06:30, 31F

1年前
歷史是最沒意義的科目 都是一些死人的東西了
11/20 06:54, 32F

1年前
樓上上的圖是開甚麼濾鏡啊
11/20 06:56, 33F

1年前
這個濾鏡
11/20 07:11, 34F

1年前
真的很喜歡分享別人小孩耶
11/20 07:13, 35F

1年前
覺得歷史是死人科目的可以考慮不要讀量子力學喔,薛
11/20 09:46, 36F
還有 34 則推文

1年前
道要填什麼
11/20 14:29, 71F

1年前
填鴨八股垃圾考題,沒前沒後又開放式作答
11/20 15:05, 72F

1年前
所以偷渡那格也可以寫"身上綁排球游泳到台灣"
11/20 15:18, 73F

1年前
回 isaac410 我沒有用濾鏡啊(⊙o⊙)
11/20 16:27, 74F

1年前
身上綁排球XDDDD
11/20 18:35, 75F

1年前
樓上白平衡沒調好
11/20 18:36, 76F

1年前
長得好像我當年用的複習講義(
11/20 18:36, 77F

1年前
11/20 18:59, 78F

1年前
中國就中國 還大陸 非洲還是美洲?
11/20 19:08, 79F

1年前
這題目設計可以更好,雖然只是小考,但全為記憶性題
11/20 19:19, 80F

1年前
11/20 19:19, 81F

1年前
最討厭死背填空題,推St大的前因後果
11/20 20:18, 82F

1年前
歷史不是鑑往知來嗎?
11/20 21:59, 83F

1年前
我好奇的是為什麼還要貼在課本?
11/20 22:59, 84F

1年前
上課時劃了重點不是嗎?
11/20 22:59, 85F

1年前
樓上講的這麼厲害拜託趕快去教改 有辦法就翻轉臺灣
11/21 00:32, 86F

1年前
教育不要只會在這邊嘴
11/21 00:32, 87F

1年前
這種題目,就是在背課文,把課文直接抄上,然後填空
11/21 02:49, 88F

1年前
在以前,老師是直接影印課文,剪貼黏在考卷上,影印
11/21 02:50, 89F

1年前
很多學生連發生什麼事都'看不懂',別說記得了,要他
11/21 08:33, 90F

1年前
們思考歷史的前因後果,必須循序漸進的
11/21 08:33, 91F

1年前
啊歷史不就這樣不然要怎麼考
11/21 10:43, 92F

1年前
這題目 是國文的造句吧.....沒前因後果算什麼.....
11/21 11:52, 93F

1年前
噓大陸
11/21 17:46, 94F

1年前
中國才對
11/21 20:12, 95F

1年前
歷史就這樣吧......出張嘴的可以出題看看
11/21 20:46, 96F

1年前
大陸
11/22 07:58, 97F

1年前
考填空真的沒意義
11/22 10:00, 98F

1年前
歷史明明很有趣,為何能考得這樣乏味?
11/22 11:19, 99F

1年前
中國式教育
11/22 14:07, 100F

1年前
這種填鴨教育要幹嘛
11/22 16:26, 101F

1年前
希望考卷改申論非填鴨,他們根本什麼都沒學到吧,背
11/23 00:26, 102F

1年前
都沒背好
11/23 00:26, 103F

1年前
超討厭死背填空
11/23 04:34, 104F

1年前
這種題目很鳥 一定要背課本原文才有辦法知道題目到
11/24 08:46, 105F

1年前
底要問什麼
11/24 08:46, 106F

1年前
噓題目出的不好 專有名詞挖空就算了 偷渡也挖空就純
11/27 01:57, 107F

1年前
死背
11/27 01:57, 108F

1年前
當年最討厭的體型必噓
11/27 23:03, 109F

1年前
題型啦
11/27 23:03, 1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