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央行宣布升息1碼!!!

看板Stock作者 (歐文)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370(483113280)
留言876則, 593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1. 標題:央行宣布升息半碼!!! 2. 來源:中央銀行新聞稿 3. 網址:https://reurl.cc/g23abp 4. 內文: 中央銀行今(16)日下午召開第2季理監事會議,央行宣布調升利率0.125個百分點。 本行全體理事一致同意調升政策利率0.125個百分點及新台幣存款準備率0.25個百分點 綜合國內外經濟金融情勢,考量國際商品價格持續走高,國內輸入性通膨壓力大,國內物價漲幅將續居高;近月國內疫情嚴峻,干擾內需服務業復甦步調,抑制民間消費動能;此外,國際經濟前景面臨下行風險,可能影響國內經濟成長力道。 本行理事會認為調升本行政策利率,並搭配調升存款準備率,可明確宣示本行續採緊縮性貨幣政策立場,有助強化政策效果,抑制國內通膨預期心理,達成維持物價穩定,並協助整體經濟金融穩健發展之政策目標。 拍謝 剛剛字打太快 修改成半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38.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55369499.A.4F9.html

06/16 16:51, 1月前 , 1F
06/16 16:51, 1F

06/16 16:51, 1月前 , 2F
06/16 16:51, 2F

06/16 16:51, 1月前 , 3F
美金買入
06/16 16:51, 3F

06/16 16:51, 1月前 , 4F
06/16 16:51, 4F

06/16 16:51, 1月前 , 5F
猜對惹
06/16 16:51, 5F

06/16 16:52, 1月前 , 6F
直播不用看了
06/16 16:52, 6F

06/16 16:52, 1月前 , 7F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6/16 16:52, 7F

06/16 16:52, 1月前 , 8F
物價繼續噴
06/16 16:52, 8F

06/16 16:52, 1月前 , 9F
穩了 兩萬列車不回頭 噴噴
06/16 16:52, 9F

06/16 16:52, 1月前 , 10F
06/16 16:52, 10F

06/16 16:52, 1月前 , 11F
死˙阿最大利空~~明天房子拋售
06/16 16:52, 11F

06/16 16:52, 1月前 , 12F
早說了 頂多1碼
06/16 16:52, 12F

06/16 16:52, 1月前 , 13F
06/16 16:52, 13F

06/16 16:52, 1月前 , 14F
超穩的啦 房價要噴了
06/16 16:52, 14F

06/16 16:52, 1月前 , 15F
買爆
06/16 16:52, 15F

06/16 16:52, 1月前 , 16F
噴啦
06/16 16:52, 16F

06/16 16:52, 1月前 , 17F
已反應 明天繼續噴
06/16 16:52, 17F

06/16 16:52, 1月前 , 18F
笑死 才一碼
06/16 16:52, 18F

06/16 16:52, 1月前 , 19F
看來股板共識很隊
06/16 16:52, 19F

06/16 16:52, 1月前 , 20F
大爆噴
06/16 16:52, 20F

06/16 16:52, 1月前 , 21F
還蠻普的啦,大概就這樣了
06/16 16:52, 21F

06/16 16:52, 1月前 , 22F
笑死
06/16 16:52, 22F

06/16 16:52, 1月前 , 23F
大媽超底280的台積電~~要賣掉改定存了@@
06/16 16:52, 23F

06/16 16:52, 1月前 , 24F
算符合預期啦
06/16 16:52, 24F

06/16 16:52, 1月前 , 25F
房地產是火車頭不能亡
06/16 16:52, 25F
※ 編輯: lspss93009 (27.242.138.160 臺灣), 06/16/2022 16:53:22

06/16 16:52, 1月前 , 26F
爽翻 房價續漲
06/16 16:52, 26F

06/16 16:52, 1月前 , 27F
你各位好自為之阿~~~台灣大媽=無敵
06/16 16:52, 27F

06/16 16:52, 1月前 , 28F
噴噴
06/16 16:52, 28F

06/16 16:52, 1月前 , 29F
火車頭極限就是一碼啦
06/16 16:52, 29F

06/16 16:53, 1月前 , 30F
可喜可賀啊 明天大A
06/16 16:53, 30F

06/16 16:53, 1月前 , 31F
半碼
06/16 16:53, 31F

06/16 16:53, 1月前 , 32F
預測正確的我一點也不開心XD
06/16 16:53, 32F

06/16 16:53, 1月前 , 33F
06/16 16:53, 33F

06/16 16:53, 1月前 , 34F
升半碼好嗎
06/16 16:53, 34F

06/16 16:53, 1月前 , 35F
明天股市回溫?
06/16 16:53, 35F

06/16 16:53, 1月前 , 36F
外資大逃殺開始!
06/16 16:53, 36F

06/16 16:53, 1月前 , 37F
房蟲又被打臉 整天活在自己理想鄉 可憐啊
06/16 16:53, 37F

06/16 16:53, 1月前 , 38F
算符合預期啦~明天股市繼續倒垃圾
06/16 16:53, 38F
還有 798 則推文
還有 5 段內文
06/16 20:41, 1月前 , 837F
QQfat可以趁美元指數回跌到支撐再買,目前高檔中喔
06/16 20:41, 837F

06/16 20:45, 1月前 , 838F
06/16 20:45, 838F

06/16 20:48, 1月前 , 839F
央行是多怕房市下跌啊~通膨才是你首要職責
06/16 20:48, 839F

06/16 20:49, 1月前 , 840F
抓緊囉
06/16 20:49, 840F

06/16 20:50, 1月前 , 841F
政府護航房價不遺餘力
06/16 20:50, 841F

06/16 20:51, 1月前 , 842F
央行確實有護房市遠多於護股市,但說通膨禍首太過
06/16 20:51, 842F

06/16 20:51, 1月前 , 843F
爽,還好我早就把台幣換美金了,只留生活費
06/16 20:51, 843F

06/16 20:51, 1月前 , 844F
有政府跟母豬 房蟲好開心
06/16 20:51, 844F

06/16 20:52, 1月前 , 845F
看破手腳 台灣百姓可憐哪
06/16 20:52, 845F

06/16 20:52, 1月前 , 846F
怕得罪金主。。。
06/16 20:52, 846F

06/16 20:53, 1月前 , 847F
到底還有多少人都去換美金了...推文好多人
06/16 20:53, 847F

06/16 21:07, 1月前 , 848F
上週銀行一直傳簡訊叫我換美金 我還覺得銀行騙我
06/16 21:07, 848F

06/16 21:10, 1月前 , 849F
準備台幣暴貶通膨加劇吧
06/16 21:10, 849F

06/16 21:12, 1月前 , 850F
我看七月底就能看到台幣31了
06/16 21:12, 850F

06/16 21:22, 1月前 , 851F
才半碼?央行是在開雜貨店嗎
06/16 21:22, 851F

06/16 21:28, 1月前 , 852F
七月底30.5差不多,但國際加速升息搞不好八月見32...
06/16 21:28, 852F

06/16 21:31, 1月前 , 853F
还来啊 哭
06/16 21:31, 853F

06/16 21:33, 1月前 , 854F
這樣壓不住通膨吧,別忘了政府有在補貼油價
06/16 21:33, 854F

06/16 21:35, 1月前 , 855F
糧食不說,光油、煤氣、電已經在累積大氣球還沒爆
06/16 21:35, 855F

06/16 21:47, 1月前 , 856F
無感
06/16 21:47, 856F

06/16 22:05, 1月前 , 857F
字述
06/16 22:05, 857F

06/16 22:07, 1月前 , 858F
目前美元指數再度飆升,七月還真的很有機會貶破31
06/16 22:07, 858F

06/16 22:12, 1月前 , 859F
台美利差持續擴大,國內輸入性通膨準備吃飽吃滿…
06/16 22:12, 859F

06/16 22:13, 1月前 , 860F
才半碼 明天小兒要全面撤退回去買美元了 台股掰掰
06/16 22:13, 860F

06/16 22:57, 1月前 , 861F
到底是買了多少房地產,蟲們
06/16 22:57, 861F

06/16 23:17, 1月前 , 862F
房價噴噴 蒿吐鷺鷥
06/16 23:17, 862F

06/16 23:32, 1月前 , 863F
下次會跟你說半碼等於21公里,全民瘋運動就不會通膨
06/16 23:32, 863F

06/16 23:43, 1月前 , 864F
崩了崩了
06/16 23:43, 864F

06/17 00:35, 1月前 , 865F
再噓 絕對不投同一個政府
06/17 00:35, 865F

06/17 01:02, 1月前 , 866F
=炒房,物價漲爆,老百姓去死
06/17 01:02, 866F

06/17 01:09, 1月前 , 867F
台幣繼續貶ing 外資被迫得賣 利差太尷尬
06/17 01:09, 867F

06/17 02:56, 1月前 , 868F
半碼就是做做樣子而已 廢到笑
06/17 02:56, 868F

06/17 03:13, 1月前 , 869F
可悲民進黨
06/17 03:13, 869F

06/17 03:25, 1月前 , 870F
除了做樣子也一定程度宣示,央行有壓力不能升太多
06/17 03:25, 870F

06/17 03:28, 1月前 , 871F
要顧房市之外,很多靠外銷大財團,不會樂見台幣升
06/17 03:28, 871F

06/17 04:45, 1月前 , 872F
有夠少 馬照跑舞照跳 炒房仔大勝利
06/17 04:45, 872F

06/17 05:04, 1月前 , 873F
半碼是在搞笑嗎
06/17 05:04, 873F

06/18 01:23, 1月前 , 874F
央行終於也變成笑話了
06/18 01:23, 874F

06/18 07:39, 1月前 , 875F
台灣房市沒有空頭的啦 一輩子多
06/18 07:39, 875F

06/19 03:45, 1月前 , 876F
=.=
06/19 03:45, 876F
文章代碼(AID): #1YgkyRJv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