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Bastille 巴士底樂團

看板Songs作者 (※餅◎乾※)時間10年前 (2014/06/18 00:3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歌手名:Bastille 2.歌名/專輯名:Pompeii 3.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90Cw4l-8NY
(請勿張貼有版權疑慮的連結 僅限張貼官方釋出的影音連結) 4.歌詞: Pompeii 龐貝城 I was left to my own devices 到頭來 我是困在自己的網中 Many days fell away with nothing to show 那些光景一點點飛逝了 但也沒得知任何結果 And the walls kept tumbling down 牆磚不停坍塌、倒下 In the city that we love 這個我們所愛的城市 坍方 Great clouds roll over the hills 巨大的雲籠罩了整個山丘 Bringing darkness from above 將黑暗 帶到我們的城市中 But if you close your eyes, 但假如你 閉上雙眼 Does it almost feel like 是不是就像是 Nothing changed at all? 什麼都沒變一樣呢? And if you close your eyes, 假如你閉上你的眼睛 Does it almost feel like 是不是就像是 You've been here before? 一切從沒改變過一樣? How am I gonna be an optimist about this? 為什麼 我還能那麼地樂觀呢? How am I gonna be an optimist about this? 為什麼 我還能夠樂觀看待呢? We were caught up and lost in all of our vices 我們都被自己的所作所為所禁錮 In your pose as the dust settles around us 那些塵埃 掩蓋著我們 都是報應 And the walls kept tumbling down 牆磚不停坍塌、倒下 In the city that we love 這個我們所愛的城市 坍方 Great clouds roll over the hills 巨大的雲籠罩了整個山丘 Bringing darkness from above 將黑暗 帶到我們的城市中 But if you close your eyes, 但假如你 閉上雙眼 Does it almost feel like 是不是就像是 Nothing changed at all? 什麼都沒變一樣呢? And if you close your eyes, 假如你閉上你的眼睛 Does it almost feel like 是不是就像是 You've been here before? 一切從沒改變過一樣? How am I gonna be an optimist about this? 為什麼 我還能那麼地樂觀呢? How am I gonna be an optimist about this? 為什麼 我還能夠樂觀看待呢? Oh where do we begin? 噢 該從哪開始彌補呢 The rubble or our sins? 從身邊的雜亂 還是自身的混濁? Oh where do we begin? 噢 該從哪開始彌補呢 The rubble or our sins? 從身邊的雜亂 還是自身的混濁? And the walls kept tumbling down 牆磚不停坍塌、倒下 In the city that we love 這個我們所愛的城市 坍方 Great clouds roll over the hills 巨大的雲籠罩了整個山丘 Bringing darkness from above 將黑暗 帶到我們的城市中 But if you close your eyes, 但假如你 閉上雙眼 Does it almost feel like 是不是就像是 Nothing changed at all? 什麼都沒變一樣呢? And if you close your eyes, 假如你閉上你的眼睛 Does it almost feel like 是不是就像是 You've been here before? 一切從沒改變過一樣? How am I gonna be an optimist about this? 為什麼 我還能那麼地樂觀呢? How am I gonna be an optimist about this? 為什麼 我還能夠樂觀看待呢? If you close your eyes, does it almost feel like nothing changed at all? 假若 你閉上雙眼 是不是就像甚麼都沒改變過呢? 5.想法: 這首歌在大約2月時 我在kiss ridao第一次聽到就愛上這首音樂 一開始的合聲真的太令人沉迷 再加上一進入副歌But if you close your eyes~ 這首歌不推薦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54.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ongs/M.1403022694.A.4F6.html

06/22 20:06, , 1F
最近也瘋狂repeat這首歌
06/22 20:06, 1F
文章代碼(AID): #1Je6rcJs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