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The Show - Kerris Dorsey

看板Songs作者 (無聲勝有聲)時間12年前 (2012/04/21 21:2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歌手名:Kerris Dorsey 2.歌名/專輯名:The Show 3.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I_pygi3TVw&feature=related
4.歌詞: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是個有點猶豫不決的人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命像是一個迷宮,愛也是個謎語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我不知道該去哪裡 Can’t do it alone 我不能一個人去面對這些事 I’ve tried, but I don’t know why 我好累,但卻不知道為什麼 Slow it down, make it stop 讓它慢下來,讓它停下來 Or else my heart is going to pop 否則我的心跳會跳的太快 Cause it’s too much, yeah it’s a lot 因為這些事情太多了,太難了 To be something I’m not 成為完成一些事情的人,那不會是我 I’m a fool out of love 我是個笨蛋,被摒除在愛之外 Cause I just can’t get enough 因為我總是不能夠滿足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只能算是個不好也不差的人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命像是一個迷宮,愛也是個謎語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我不知道該去哪裡 Can’t do it alone 我不能一個人去面對這些事 I’ve tried, but I don’t know why 我已經試過了,但卻不知道為什麼失敗 I’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 我只是一個在此刻迷失自我的小女孩 I’m so scared but I don’t show it 我好害怕,但我試著將恐懼隱藏起來 I can’t figure it out 我沒有能力去弄清楚這些事 It’s bringing me down 它真的快要擊倒我了 I know, I’ve got to let it go 我知道,我應該要放手讓它走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只要好好享受這場秀就好 The sun is hot in the sky 太陽在天上,看起來很燙 Just like a giant spotlight 就像一個超大的聚光燈 The people follow the signs 人們都跟隨著它的指示 And synchronize in time 跟它起舞 It’s a joke, nobody knows 真的只是個笑話,但沒人知道 They got a ticket to the show 他們得到了看秀的門票 Yeah 耶 you such a loser, dad 你只是個失敗的老爸 you such a loser, dad 你只是個失敗的老爸 you such a loser, dad 你只是個失敗的老爸 Just enjoy the show 就好好享受這場秀吧 5.想法: 我知道 這首之前有人po過 但我還是想推薦 今天看了 魔球 劇中的這首插曲 女兒用簡單的旋律撫平爸爸不安的情緒 其實主角開車 拿了CD 撥了這首歌 我心情其實是很感動的 到數第二句 劇中改為you such a loser, dad 但其實看過的都知道 他會以他爸為榮的 這部電影雖然沒有什麼高潮迭起的劇情跟炫麗特效 平平淡淡 簡單卻又真實 歌又很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35.149

04/21 21:43, , 1F
推魔球
04/21 21:43, 1F
文章代碼(AID): #1FahG1OT (Songs)